目前分類:☆超喵☆超級喵喵生死鬥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要成為最頂尖的喵喵嗎?
想要成為風彌喵界的超級喵喵嗎?
由超級經紀人Y和喵一領軍打造
4位懷抱夢想的少男少女 
由國際頂尖時尚專業人士打造,成為艷光四射的超級名模
風靡貓界超級名模新秀大賽──超級喵喵生死鬥即將登場!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定春:你是北七嗎!有空弄這個還不快去做正事!
虎胤:專業人士是什麼?可以吃嗎?


總之這是喵一也就是在下我臨時想到的企劃
感謝親愛的Kaz友人超級美男子經紀人某Y帶著旗下的兩隻美喵加入這個企劃!

超級喵喵生死鬥顧名思義就是惡搞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企劃
超級名模生死鬥每集節目都會訂一個主題,針對主題進行照片拍攝
所以超級喵喵每集也都會訂定主題,並嚴選美喵照來服務愛喵者(?)



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泰拉,明明是模特兒,但攝影技巧卻頗受好評,專長是選出的亞軍發展比冠軍好(毆)

另外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泰拉將由我化為泰咪替大家服務~

這是某Y版的超級喵喵生死鬥的海報(一整個專業呀!)點選可進入某Y的超級喵喵官網



點圖有各選手的自我介紹~
超肉感!
超蓬鬆!
超MAN!
超無辜!


《海報拍攝幕後花絮》
虎胤:定春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小隻?
定春:因為大家都太殺氣騰騰了,所以我要裝無辜一下區別市場...
臭妹:飛踢你坐到我的尾巴了....
飛踢:我故意的(心)

其實是有某個笨蛋(就是我)在圖層排列順序時沒注意到,飛踢就硬生生的坐在臭妹的尾巴上啦<囧>

++

11/5 第一戰!
第一戰:我是貓,但我也是...預告

     臭妹ver.    虎胤ver.    
飛踢ver. 定春ver.

第二戰:美姿美儀教室


             定春&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三回合:蒙娜麗莎的微笑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四回合:超級喵喵的Merry Christmas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五回合: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六回合: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 Cat! 封面喵登場!



第七回合:決戰DVD封面封底
                 喵一ver.   美男子 ver.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咦咦?為什麼飛踢出現在這個很熟悉的場景裡?
那是因為~~
2009/7/4飛踢來到喵一家拜訪定春和虎胤!Y、KAZ和喵三也來拜訪喵一!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超喵遇見超喵時會激蕩出什麼火花呢!?


Y家的連結滴加
[超喵]番外篇--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超喵]番外篇2--每隻貓都是愛的跟蹤狂
[超喵]番外篇3--誰說只有電車才會出現癡漢?



在飛踢來到喵一家前,喵一開始對定春和虎胤作心理建設~

喵一:等一下會有一隻喵來找你們玩,要和人家交朋友喔!

:要交朋友是吧?這有何難!

飛踢剛來到新環境還有點緊張,這時定春熱情的迎接飛踢~
請注意定春的眼神!
如此的水汪汪!如此的無辜!如此的充滿了少女情懷!







看到定春流露出如此失意的表情,再加上定春不斷的想聞飛踢屁屁~
於是Y決定定春的悲願....

讓定春聞飛踢的屁屁!
貓都是用聞屁屁來確認彼此的友情的!(?)


結果....




定春露出了無比嫌惡的表情嚇的退後~
(因為這個畫面太爆笑喵三都笑糊了!)


:沒聞過這種屁屁的味道!牠糾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答案:飛踢是公公

附帶一提的是,定春來到喵一家之後只有見過母貓....說不定他以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公貓也不一定(毆)


就算露出無比厭惡的表情(那個表情超扭曲的呀!)
就算不知道飛踢是男是女~
定春還是決定像大猩猩包容阿妙的屁屁毛一樣包容飛踢(飛踢:哪隻貓屁屁沒毛!!!)
因為....




不管是人是貓!大家都是愛的跟蹤狂
定春跟蹤狂模式啟動!






甚至露出了如此閃亮純情的眼神!


簡直是少女戀愛中的眼神呀!(註:定春是公的!)

為了怕大家忘記~讓大家復習一下定春平常的樣子


剛剛那位貓小姐先生你到底是哪位呀!!!!


:是你叫我去交朋友的耶!我熱情一點哪裡不對了!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要分幾篇寫~

在定春追著飛踢跑的時候,虎胤在作什麼呢?
定春當跟蹤狂就能夠滿足了嗎?
下一期《超喵遇見超喵》再會!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神喵奇航
PIRATES OF THE SUPERCAT:TWO PIECE
類  別:動作片
格  式:DVD
發行日期:2009/6/30
片  長:168分
級  別:普通級
導  演:喵一
演  員:定春、虎胤、小隻、飛踢




這個圖片糾竟是什麼呢?
這一次....超級喵喵即將進軍DVD市場!

讓我們來一起迎接超級喵喵之~

神喵傳奇!!!!!!!



定春封面版!(大圖)


虎胤封面版!(大圖)
定春海報單獨版/虎胤海報單獨版/封底文字清楚版

  「妳不要走!妳不要死!我一定會用
飛踢救出妳的!伊莉莎白!」
  「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強的是什麼呢?是刀?是槍?都不是,最強的是『肉球』,有最可愛的肉球的喵就可以稱霸四海!」
  「Welcome to Singapore!」
  「我明白了,和承諾都不可靠,最可靠的是力量。」

  「我要成為海賊王!」

角色介紹
春傑克船長(定春飾):聰明伶俐兼奸詐狡猾,是『鄙視號』的船長,船上所有的船員都是春傑克的貓奴,目標是從伊莉莎白手中偷走水晶骷髏,找到TWO PIECE成為海賊王。
伊莉莎白(虎胤飾):身材豐滿的美人,原本個性相當天真無邪,但在擄走之後性格有了改變,在獲得水晶骷髏之後發現成為海賊王是她真正的志向,和春傑克有著謎樣的過節。
威廉(飛踢飾):一臉無辜的貴公子,飛踢的技巧非常的高明,為了找回親愛的伊莉莎白,會用飛踢踢飛所有的敵人。
嘯風船長(小隻飾):擄走伊莉莎白的壞人,但卻在戰鬥中意外輸給伊莉莎白,被痛打一頓之後即將得手的水晶骷髏還被搶走,明明是受害者還被威廉飛踢,就某方面而言可以說是悲劇性的反派。

話說本來貴公子威廉是想讓定春演,但定春的臉怎麼看都是反派呀 <囧>
虎胤拿著骷髏頭也很像女巫....

封底的劇情簡介和最下面的CAST試圖放了KUSO,大家有空可以仔細看看XD

封面不用說當然是參考神鬼奇航,這張是定春參考的圖~當然是帥氣的傑克船長(大心)

再來就是虎胤參考的圖,會參考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有骷髏頭比較有FU XD
結果虎胤好像女巫呀~

大家忘了小隻飾演的嘯風船長是誰嗎?為什麼要由小隻飾演由李慕白周潤發演的嘯風船長呢?
原因很簡單....


只是單純的覺得小隻的臉很適合說『Welcome to Singapore』這句話(毆飛)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圖在這

KISS MY PAW跪下來親我的肉球/四月號/2009

刊別:月刊 級別:普通級 售價:199元
  • 出版地:喵喵國 語文:喵語&中文 發售對像:想調教好貓奴的貓咪們
  • 上架日期:2009 年 04 月 08 日
  • 封面標題:沒有教不會的貓奴
↑以上當然全部都是假的XD

超級喵喵史上最花時間重量級企劃登場!
超級喵喵們登上雜誌封面以及彩頁專訪!
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Cat!





(小圖在這P1P2,不過看字有點小,可以看一下版面配置啦
 另外因為版面設計的關係,右邊留白的部份有點裁到,建議可以直接點圖去相簿看喔!)

:這圖選的不錯,有君臨天下的感覺!

喵一:什麼嘛!封面圖你那是什麼眼神啊啊啊!(奇怪!為什麼我跪著!?)


:內文也不錯,不過因為貓奴已經沒力了篇幅不夠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完整的呈現我絕妙的貓奴調教法,有機會再專文跟大家介紹如何調教貓奴~等你喔!

喵一:你那個眼神說『等你喔』感覺很可怕耶....

:不想活了嗎?給我去跪算盤!

++製作後記(?)++
定春的封面是先作的
製作順序是定春封面→虎胤封面
→虎胤內頁→定春內頁
感覺有什麼不同嗎?
KISS MY PAW
是自創雜誌
請想像成貓咪們也是一邊看雜誌一邊研究怎麼管教家裡的貓奴
幻想著...好呀好呀下次來用這招吧!等一下貓奴回來就試試~之類的(笑)
定春的訪談都是真實事件喔!(笑)
定春對於如何讓貓奴死心踏地真是一把罩呀~
有機會再開專文來寫吧!←你看看!竟然有人被調教還這麼開心!這不是貓奴是什麼?
本來還想要寫家裡面各個人的調教分析
不過塞不下了~~
總之就先這樣啦!
我還得作正事啊啊啊(爆)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大圖請按這裡

Catwaii四月號/2009

刊別:月刊 級別:普通級 售價:99元
  • 出版地:喵喵國 語文:喵語&中文
  • 上架日期:2009 年 04 月 08 日
  • 封面標題:自然捲電眼教主
↑以上當然全部都是假的XD


超級喵喵史上最花時間重量級企劃登場!
超級喵喵們登上雜誌封面以及彩頁專訪!
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Cat!







(剛剛用600的大小字看不清楚~覺得圖太大不方便看的,請按右鍵存起來看吧!
不然這裡有小圖~P1P2,可以看整體版面,不過字看不太清楚,話說剛發現這個圖右邊有裁到一點
有興趣可以另外點圖來看~相簿版就沒裁了)

+製作後記(?)+
從高中畢業就沒在弄雜誌的東西啦XD
不過在製作的時候還是稍微考慮一下排版方面的原理(爆)
不過到最後累了就直接衝啦(笑)
還有去背沒有去好真不好意思~~但是實在沒時間弄啦(爆)
虎胤這本模仿的是日本流行少女雜誌CAWAII!
所以封面就作得比較熱鬧,字體會用雙色是因為....
虎胤的毛色不管用什麼顏色字都會不明顯
所以只好土法煉鋼的用兩種顏色去壓出雙色字,非常的費工~
還有虎胤的內頁專訪感覺非常有虎胤的風格
有時看起來很天然,有時又很腹黑的偷給定春回馬槍
我想每隻可愛的貓咪應該都有壞心的一面吧(笑)
是開始超喵以來最花時間的企劃,希望大家喜歡~

對了,為什麼是『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Cat』?
因為這是超級名模生死鬥拍封面照時的標語呀XD
再怎麼說也是惡搞(?)超級名模生死鬥,所以當然也要來一下(笑)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泰咪:本次的主題是『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在開始之前,先讓大家來個猜猜看~







這個有微妙隆起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是屁股?是桃子?還是...??






原來是定春的額頭.....


:為蝦米定春的頭上有屁股?

:(妳敢黑白講就死定了)


泰咪:這就是特寫的奧妙~(?)

再來是肉球特寫>////<</span>



這是後腳腳的~


兩隻後腳腳一起來~(毛太長啦該剪了><)


粉嫩嫩的後腳腳>////<


定春的手手=////=



胤胤的手手>w</

:你到底有多喜歡肉球呀!(抓)

泰咪:肉球掌下死,作鬼也風流呀!

:那你就一輩子作我的貓奴吧!

泰咪:準備好了嗎?要拍最後一張了喔!



......這啥?

:這就是V呀!勝利之V!如此可愛的粉紅色不管代言什麼都很適合喔!

泰咪:那你平常都是倒V不就......沒有!我什麼都沒說!讓我們來看一下原本的照片吧!



其實真正想放的特寫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泰咪:本次的主題是『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在開始之前,先讓大家來個猜猜看~



泰咪:看清楚了嗎?答案要揭曉了喔!



毛毯!?毛衣!?綿被!?

總之我們先拉遠來看....





喵三:我知道!(快速舉手)是虎胤鑽進毛衣底下!
泰咪:不....那是虎胤的肚子特寫

雖然沒什麼必要,我們也順便來看一下定春的肚子特寫....




泰咪:不過好像露點了.....

:那就不要放!告你喔!



泰咪:總之...本單元的主題就是『特寫』!超級喵模的身體就是本錢,專門用來引誘主人變成無怨無悔的貓奴和騙吃騙喝...不對,超級喵喵身體每個部份都是商品~所以各位喵喵要努力拍出最棒的特寫喔!



接下來是貓咪的一大魅力點肉球!



:報告!前腳烏罵罵的什麼都看不到的說!

泰咪:那來拍後腳和尾巴~




:你連下面的毛都好捲喔....

:自然捲的都是好喵!


泰咪:這是什麼對話 囧


話不多說!這張就是你的BEST SHOT!

:明明就是你掰不出來了....






有如叢林猛獸一般的眼瞳!



《幕後花絮》



:哩金變態!

泰咪:不要誤會....我只是在梳毛....捲毛超容易打結的啦!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喵?輪到我了嗎?聖誕節是什麼?為什麼要幫定春戴一些紅色的東西?為什麼定春的臉那麼臭?

泰咪:嘿嘿嘿嘿嘿~~虎胤你什麼都不要問乖乖聽話就對了!
:蝦米?跟人家說嘛!

泰咪:嘿嘿嘿嘿嘿嘿嘿.......





召喚!聖誕披風變身!(啥毀)






泰咪:果然失敗了.......

:我想要幫這件披風梳毛很久啦!(拼命舔)

泰咪:我不會放棄的....


去吧!胖胖!代替聖誕老公公守護禮物吧!





泰咪:喔喔喔喔喔喔喔!虎胤你真是太乖巧太可愛了!和另外一隻愛鬧脾氣又愛偷聽又臭....

:你說誰!

泰咪:看吧~果然在偷聽!虎胤給我一個甜一點的笑容!



泰咪:喔喔喔喔喔喔喔!!!!!胖胖你真是太可愛了!

:就說咩!人家可是一直都水噹噹的大美女喔!

泰咪:最後....大家在看可愛的貓咪和吃大餐之餘,不要忘了聖誕節就是平安夜,而有一個嬰孩為我們降生,大家心裡要抱著感恩的心和家人或閃光度過平安夜喔!


泰咪&:祝大家聖誕快樂喵!






事實上....狂野的胖胖真的會乖乖戴上聖誕帽嗎?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這個愚蠢的單元了,這次的主題是什麼?

泰咪:這次的主題是
超級喵喵的Merry X'mas!讓大家感覺到節慶的幸福感也是超級喵喵的工作喔!

:反正就是要拍一張美美的照片是吧?想拍的話就來吧!




:很尊貴很像名模吧!可以交差了嗎?

泰咪:這次的主題可是聖誕節呢....怎麼可以沒有....


: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泰咪:登登!(掏出道具──
聖誕披!)



(有興趣的話可以仔細看郵票上的小字)

泰咪:呼~~雖然定春的表情看起來很鎮定,但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拍到照片的....

拍攝現場





泰咪:你的臉怎麼可以那麼臭!這樣子沒有聖誕精神呀!

:聖誕精神?我比較想加入聖誕去死團....

泰咪:接下來是.....

:喵的!竟然還有!


(作到最後懶得加邊框了)
(要注意郵票和卡片上的小字喔!)

泰咪:你的表情.........不管了!為了超級喵喵這次就算惹你生氣我也要.....





泰咪:你遮住耳朵怎麼那麼像小叮噹....



喵....我沒力了OTZ 這次光作聖誕卡就費盡全力啦<囧> 而且剛剛我還一直看漫畫(毆爛)
等有空再來寫拍攝花絮好了xD

這些卡片不嫌棄的話歡迎取用XD .....糟了我忘了加名字上去了(爆)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泰咪:糟了!要是說定春是萬年鄙視倒V嘴一號表情,虎胤也....

:我怎麼了?

泰咪:虎胤給我一個別的表情~

:什麼表情?

泰咪:就來笑一個吧!

:笑?

喵二:哇哈哈!你們家的虎胤為什麼永遠一臉呆樣啊!!!根本就可以在臉上寫一個呆!

泰咪:啊....你竟然說出來了.....

:人家臉就長這樣也不行嗎?

某Y亂入:喵模不會笑也沒關係,只要能引人發笑也OK的!


泰咪:聽說只要翹起下巴就會改變人的長相....

:你這招在別的網誌用過了啦!

泰咪:<囧>可以棄權嗎?

:不要哭嘛!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泰咪:虎胤妳真是隻好喵咪(握手)不像旁邊那隻只會鄙視....

哪隻?

泰咪:喜歡偷聽的那一隻!




:舔毛真開心~

泰咪:喔喔!虎胤好棒!加油加油!



嫵媚的笑也可以嗎?因為只有人家是女生嘛!

泰咪:虎胤妳終於長大了(抱)

:長大?人家的體重有不斷的在長大喔!←5.4KG往上升中

泰咪:怎麼馬上就恢復原狀了~



:雖然這張照片之前用過了,可是我在定春哥哥幫我梳毛的時候,笑得最開心喔~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泰咪:來嘛!定春笑一個嘛!

:不要!

泰咪:人家都沒有看你笑過耶!笑一個嘛~

:不可能。

泰咪:為什麼?





泰咪:OTZ 

   這場比賽輸定了嘛Q口Q
   你喜歡輸的感覺嗎!

怎麼可能輸!我可是國王呢!要笑是吧?





泰咪:.......你就不能偶爾走走可愛路線嗎?

:這樣子有算可愛嗎?招牌的倒V型嘴不可愛嗎?

泰咪:連爸爸都說,為什麼別人家的貓臉看起來都很『春風』(台語)我們家的就整天『結屎臉』....

:激將法是吧.....




:這樣子夠甜美了吧~

泰咪:要是平常也這樣子不就好了....

:因為人家會害羞嘛....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觀眾大家好~因為泰咪是笨蛋,所以本次超級喵喵生死鬥由專業的我來替大家主持~本次的主題是『國王的美姿美儀教室』

:老師我有問題,國王是誰?

:國王當然是我!


:你不是叫定春嗎?為什麼又叫作國王?

:一開始是我忠心的臣民喵三叫我國王的,後來美男子的經紀人某Y看完我在超級喵喵的精彩演出後....

某Y:看了國王的照片我好想道歉!國王!我錯了!請不要鄙視我啊啊啊!

不要誤會,其實我沒有鄙視你,不過我可以理解你被我的威儀所震撼的感受,我知道你是發自內心叫我國王的,只要願意叫我國王的,就是我的臣民。

:(聽謀)

:總之~本回的主題就是『美姿美儀』,講師是我,你就是學生~首先先來示範!



:你看!正面!側面!背面都是這麼的完美!身為超級喵喵每個角度都要無懈可擊!那麼換妳來示範一下!

:咪嗚~好像很難>"<<br />




泰咪:報告國王!因為虎胤太愛亂動了一直拍不到!

:算了~就先拿這些照片來說吧!就正面來說,實在看不清楚妳的脖子腰和腿到底哪邊是哪邊,完全沒有曲線可言,根本就是不倒翁,側面是有好一點可是肚子肉也太多了吧!背面總算看的到腰,但屁股也太多肉了吧!

:嗚嗚~好過份!


:不過妳的臉和個性很好,所以過關,下一刻是特殊角度拍照,簡單的說就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不能拍出醜照~我先來示範



:嗯哼哼~你有看過這麼帥的鼻孔嗎!所謂的美姿美儀就是要超越姿勢本身,任何角度都要拍的很美!

:感覺好難喔~我試試看!





:可惡~鼻孔太大了遮不住呀!!!
:剛剛說的是任何角度都要很美,下一課是任何時刻都要有超級喵喵的架勢!



:像這樣就是NG的!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擺出超級喵喵的架勢!

:可是我沒有這個困擾說?
:咦?


:所以我隨時隨地都水鐺鐺的啦!沒有什麼毛髒掉還是輪廓不明顯的困擾喔!
:你這是在炫耀嗎?

:炫耀一下也不行嗎?
:總之所謂的美姿美儀不只要在拍照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刻在作什麼都要注意自己的儀態,並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美感~

泰咪:定春~這是你的BEST SHOT!



:就連梳毛時也這麼美!不管是身體扭曲的美感!還是那無論何時都如此充滿智慧的眼神!這就是時尚感呀!
:不趕快梳擺什麼POSE?



:裝無辜才是我的專長啦~
:你胸前那堆捲毛是怎麼回事呀?被雷打到?


:連梳毛都不會.....唉!真麻煩幫你梳一梳好了....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情提要

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只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定春:開什麼玩笑?超級喵喵當然是我!我可是國王呢!百變KING!

泰咪:幸好不是變裝QUEEN!(挖鼻孔)

定春:大膽貓奴!哼哼!讓你看看身為國王的實力!



不管是....



頭戴方巾的小丫環!




沉思的遊俠羅賓漢!(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有戴領巾)



偽裝成換洗衣物!(不管是側面後面上面都非常完美)


都難不倒我的啦!!!!!




泰咪:那你的大絕招是?

定春:所謂的老梗之所以能成為老梗就是因為它是好梗!所以復古才是經典!就讓你們看看最經典的變身!




面紙盒!!!!




泰咪:唉~在耍帥之前先把臉臉擦乾淨(抓來擦臉臉)







定春:囉嗦!你有看過這麼帥的面紙盒嗎?




後面的小孩:媽媽前面那個面紙盒會動(抖)
後面的媽媽:噓~不要看!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喵一的小說寫不出來,所以決定先把BLOG的文章生出來←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拖的人(被巴)

泰咪:在預告中已經詳細介紹告本週的主題了,有興趣看落落長的詳見上一篇


本週主題是~


「我是貓,但我也是...」


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虎胤:可是人家是走天真無邪路線的耶....你看我這圓滾滾的大眼睛~






虎胤:那假裝成老虎口以嗎?


泰咪:認真點!你本來就長這樣好不好!不然為啥要叫虎胤!




虎胤:哼!區區一隻豬竟然膽敢爬到我的背上~讓我告訴你什麼叫作.....





真正的暴走族(喵)!










《幕後花絮》


定春:幸好沒我的事....
泰咪:那是因為你一發現我的意圖就跑掉了....
虎胤:喵善被人欺(掩面)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喵二:超級喵喵的主角是喵又不是妳,妳幹嘛放自己的照片呀(捏)

喵三:這是新參戰的喵嗎?
反正贏不了國王(=定春)


喵一:不知道該用什麼照片咩(劃圈)



泰咪:又到了一個新的禮拜,超級喵喵生死鬥本週的題目是《我是貓,但我也是……》



喵二:聽謀啦!






泰咪:總之,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讓我們看一下示範照~















為保護當事人該照片經過處理而且縮小(因為陰影加深所以實物黑眼圈沒有那麼重啦……)

泰咪:感謝喵三孟克喵完美的詮釋了孟克的名作吶喊!你看看那完美的扭曲!不管是眼睛嘴巴名字全都在吶喊……




喵二:要示範幹嘛不自己示範!



泰咪:總之,本週的題目不只是人物、動物、物品也可以是一種現象~總之請期待本週的超級喵喵生死鬥!


拍照總是同一個姿勢的定春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阻礙呢!?
POSE很多的虎胤卻怎麼表現都像一隻貓!她能成為超級喵喵嗎!?
機車的小隻總是一副機車臉,難道牠只能詮釋機車了嗎!? 
看起來很可愛的飛踢仍夠表現出另外一面嗎!?



超級喵喵生死鬥!將在11/5首播!






虎胤:因為發超級喵喵的文章沒有喵照很奇怪,所以我就出來撐一下場面囉喵~(翻肚肚)






喵一:嗚嗚,把日期打出來就不能拖稿啦<囧>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姓名:定春(來由請見姓名篇
身高:40CM(含耳朵)←因為老是坐著不動所以輕易的量到了
體重:3.71KG
姓別:....


泰咪:聽說很多人第一眼都覺得你是公主....


定春:不要誤會!我可是貨真價實男子漢!那邊那隻胖胖胤才是女生!


毛色:身體是雪白內心是黑色的...


定春:你說什麼?(青筋)



國籍:稍微有點鼻子的波斯(應該吧?)
生日:好像是94年2月7日
瞳色:琥珀金



長大版(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是我的肩膀)

照片很少的小正太版~

泰咪:小時候是可愛的藍綠色的說(掩面)
定春:貓小時候眼睛都有點偏藍色.....(鄙視的眼神)


興趣:觀察



泰咪:好奇怪的興趣~
定春:妳也是我觀察的對象呀!
泰咪:咦?
定春:妳洗澡時有時會忘了拿毛巾,看沒人在家就直接跑出來....可是...嘿嘿嘿...
泰咪:不要說啊啊啊啊!

興趣2:被諂媚

定春:說到這個喔....那個卡茲來拜訪我的時候,雖然嘴巴上一直說我可愛,但 沒有說一百次我很漂亮就拍我了,真是的~~不只要說呀!還要用手輕輕的摸稱讚我的毛很漂亮才夠,所以我那兩天不太理牠。
  還有那個喵二,我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喜歡我,不但第一次見面就幫我洗澡,還一直很溫柔的說我很乖,但是她實在不太會按摩,不過看她特地跑來嘉義看我的份上,我就親她一下當作獎勵...
  說來說去還是喵三最上道,一見面就叫我『國王』,還每次都非常用心的花了五分鐘以上摸到我舒服為止,而且會定期朝貢,所以我只好翻肚肚獎勵喵三這個忠心的臣民囉!(翻肚肚!)

泰咪:這是你的Best Shot!

定春:哪有什麼Best不Best!每張都好看咪!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泰咪:相信大家都對定春有一定的了解了,所以這集就先從虎胤介紹起,虎胤來~

虎胤:大家好喵~我叫作....(??)是兩個發音很難的字,媽媽常叫我胤胤,但是我更常聽見哥哥姐姐叫我ㄆㄤˋㄆㄤˋ,不過ㄆㄤˋㄆㄤˋ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身高:??
(含耳朵大約40CM,泰咪雖然想幫虎胤量身高,但是虎胤不斷攻擊皮尺,所以量身高的任務失敗!)
體重:5.31KG

泰咪:咳~~這樣應該算是PLUS SIZE的參賽者...

虎胤:PLUS SIZE是蝦咪?


毛色:淡金、咖啡、黑、白等多樣毛尖色~胸前和下半身都是自然捲 囧
國籍:黃金金吉拉(?)

虎胤:因為我是領養來的,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血統到底是怎樣說~不過主人喜歡就好(翻肚肚)

生日:2006年?月?日(推測是獅子座)

虎胤:最初的主人是老人家,他不記得我的生日了說~不過應該是七八月生所以就和哥哥同一天生吧~

瞳色:外金內綠



虎胤:雖然主人覺得是金色的,但喵店老闆說這算黃綠的,我的眼睛到底算什麼顏色的喵?

興趣:攻擊任何會動的東西,可是體力不佳

虎胤:小強和小飛(?)都是我的最愛~(心)

泰咪:幸好你不會把小強放在床頭當我的禮物 囧



虎胤:看我的佛山喵喵爪!



泰咪:這張是你的Best Shot~




泰咪:這裡有兩支逗貓棒~被我叫到名字的能夠繼續待在這裡,往成為台灣下一個名喵之路邁進,沒有叫到名字的就要馬上回飯店,收拾你的行李....

等一下!虎胤!

你不能把逗貓棒吃掉呀!!!!!!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