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喵事☆屬於貓咪的定春虎胤喵喵喵大冒險!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江湖上有個傳說
傳說中只要在地板上貼膠帶或是用電線圍成一個圈圈
就能夠形成神秘的結界
此結界對喵星人有無以倫比的誘惑力
能夠捕獲任何高傲的喵星人....
有一...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提過定春看到相機就會定格和看鏡頭
而且一發現相機就會馬上把POSE擺好
只能說牠是隻非常在意形象+偶像包袱很重的貓
在沒有相機的時候,定春最大的興趣其實是....

「偷聽」和...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定春!
品種是短腿波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貓奴賣瓜自賣自誇,定春真的是隻很聰明的貓,不僅知道自己的名字,也在虎胤的名字取好的第一天就知道虎胤叫什麼名字,而且在某種程度聽得懂人話....這個之後再談,今天要說的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家的天然呆傲嬌大小姐─虎胤←可以看之前寫的介紹

今天我要說的是一個虎胤的名字的諧音鬧出的超扯(?)笑話
 ...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自由之翼~大家都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吧? 沒錯!進擊吧!喵喵們!打倒邪惡的貓奴吧!(其實好像不用打,貓咪們靠翻肚肚就贏了!)...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拍照發現這個角度看不太到定春的耳朵
 說到無耳喵就想到某個大家小時候都看過的卡通的角色.......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邊角落的是虎胤選手,體重4.8kg,身強體壯,擅長用體重推倒對手
右邊角落的是定春選手,體重4kg,動作敏捷,擅長用無影手壓制對手

真喵快打開始!!!
鐺鐺鐺!!!

(內...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定春這麼專注的到底在看些什麼呢?...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咦?定春在看什麼?眉頭一皺,莫非春組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喵三來拜訪喵一時幫定春和虎胤帶了個小禮物.....



是頂可愛的小禮帽
說到禮帽就會想到.....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線民(?)說定春很像貓狗大戰的壞貓老大
當時我不太相信,想說因為是白波斯所以會覺得很像是自然的
直到看到這張海報,我才驚為天喵(?)的發現定春的真實身份......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的時候,看到衣衫半褪的小春春躺在沙發上....
就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然後突然就....



啾!



被熱情的親了一下>/////<



++
隨手用手上的相機自拍效果意外的不錯XD

定春已經完全被教育成愛親親的貓了~
回家抱起來也要親一下(順便檢查有沒有吃好料XD)
一直煩他,他又會親一下敷衍我們~
作壞事也會親親求饒,我真是教育有方呀(毆)

回想起來虎胤也變得會親親了(不過沒有拍到照片T_T)
想當年剛開始我娘要親牠時都會驚恐的後退(笑)
果然都是可以教出來的~~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天來了,花開了,小蜜蜂拍拍翅膀出來採集花蜜。




然後小蜜蜂轉過身,忽然就變成了......




大黃蜂(才怪)


小蜜蜂看見了美麗的花朵,就開心的躺在沙發花朵上。




人家已經躺下來了,可以幫我把小蜜蜂裝脫掉把花蜜給我嗎?

喵一花朵說:不行喔!



小蜜蜂傷心的轉身離去,忽然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已經是春天了!穿什麼衣服呀!熱死了!

喵 一:被你發現我的陰謀了,口桀口桀,這些照片是過年時拍的,拖太久沒更新,又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所以才.....

:妳不更新BLOG干我啥事?快點幫我把小蜜蜂裝脫掉!
 

喵 一:不要~小蜜蜂裝很可愛呀!(拉刺)你要不要你的小翅膀飛飛看?
 



快脫掉!



喵 一:(抖)


還是脫掉舒服!下次把小蜜蜂裝給虎胤穿吧!


祝大家新春愉快←過好久啦!!

最後送上胖胖胤的圖片~
今年虎胤的眼睛還是那麼的大喔XD (不過這張有點糊Q_Q)



附帶一提的是其實小蜜蜂裝原本是買給虎胤穿的,但是怕定春看到虎胤穿了之後會不肯穿,所以就先拿來給定春穿,後來發現實在太有喜感可愛了,所以就一直給定春穿了,虎胤因此逃過一劫喔XD
定春穿著小蜜蜂裝時超討厭人家拉他的刺的(爆)而且躲在沙發後還會露出翅實在太歡樂了,每次看到都很想叫定春飛飛看>////<

:下次不准再拿給我穿!

++以下是碎碎唸++

一如定春所說的....我這是在混更新(炸)
不過雖然說是混更新還是花了不少時間OTZ
最近比較累,下次更新沒弄錯的話,應該是大獄言家或是王樣老師吧~
也想寫迷霧之子和侏儒與交際花啊啊啊~~
冰與火之歌劇集有了不少消息,但目前還沒圖片所以就有點懶~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太近了!



好想睡覺喔.....



這樣剛剛好!

++
虎胤又爬到電腦桌上了,試著用很近的距離拍虎胤結果意外的有趣XD
虎胤的臉總給我一種叢林裡野獸的感覺呢XD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定春的正面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不過毛這麼多揪竟是怎麼度過炎炎夏日而不會中暑呢?

:會有貓奴幫我開冷氣!

不過,光只有開冷氣是不夠的....



先來看一下側面



總覺得背部的陰影有點凹凸不平,令人有點在意....

:我給你一百塊拜託你不要再繼續了!!!

我不管!登登~定春的背面大公開!



....有夠像狗啃的,定春一直瘋狂掙扎好難剃呀(淚)

而且最過份的我爸把定春帶去打預防針時還說.....

喵一爹:這不是我剃的!!!!!!

太過份了!這可是經過激烈戰鬥的成果耶!

在經過Y的巧手之後(不過還是有激烈的戰鬥,幸好定春沒弄傷人家> <)
變成匠~~




變成小外套草裙舞裝扮了(毆)

不過正面還是很帥啦!
而且Y為了讓定春剃毛之後有新衣服穿~還特地作了國王的雪白小披風喔XD
而且雪白小披風還有內裡,實在太精美了~感謝Y(大心)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的眼睛有我大嗎?


7/4Y和KAZ帶了飛踢來喵一家玩,Y拍的虎胤都好好看喔>///<
可能是有人在旁邊拿逗貓棒,眼睛都好大啊啊啊XD






多麼天真無邪的眼神呀!!!>///<

Y拍得實在太讚了!
虎胤終於有女孩子的樣子了!
(擦淚)


來看一下定春在Y的巧手下會不會有新的樣貌!




完全沒變!臉還是很臭!

看來什麼都會變!就是定春的臭臉不變!(毆)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沒空整理~
其實在7/4發生了一件大事!空前未有的~~

超級喵喵見面會!


先來看個三喵合照吧!
再來就只能期待喵一和Y誰比較有良心先把見面會實錄寫出來了XD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定春最喜歡被舉高高

其實本來想寫定春和爸爸鬥智的故事,但在找爸爸抱著定春的照片時,不知不覺間就開始這篇就往神秘的方向進行了....


還沒養虎胤之前,因為怕定春寂寞所以定春常被抱出去散步~
基本上只要人不多加上沒有音樂,定春就會乖乖給人抱著散步....

:偶爾也要帶主人去散步~

定春被爸爸抱的時候都一臉很有安全感的樣子,而且在外面的時候,定春只會給爸爸能四腳朝天的抱,其他人都只能用趴在肩膀上的姿勢~
不過定春被爸爸抱著的時候,眼神看起來蠻機車的~




看一下被哥哥抱的樣子~


再來!


好啦~其實是因為那天很熱定春才會張開嘴巴啦!

那來看一下媽媽的~


好像也很不願意~對了媽媽手上那個爪痕不是定春抓的喔!

再來~
只有在外面才看得到的大眼春!


呃....沒有我的(爆)
因為都是我在拍照而且有拍到都很醜所以就不現醜了XD

話說定春每次要被抓出門都很不願意
但是要回家時卻不願意回家 囧rz
有一次開車回家的時候,我們要把面紙盒...不對,是把偽裝成面紙盒的定春抱起來,結果他竟然踢我~一直不給抱!

喵一爹:定春~我們再轉一圈就要乖乖回家囉!

然後我們就在我家附近繞了一圈
然後定春就乖乖回家了Orz

定春你不知道地球資源是很昂貴的嗎!



:我只是想看我的貓奴乖不乖~


至於虎胤呢?因為他很容易嚇到所以只好關在籠子裡散步~
所以常常一臉不滿~可是沒辦法,安全最重要咩~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這只是一個極期悠閒的下午,定春靠著我哥的拖鞋,吹著陽台吹來的風,舒服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時我哥說「晚上就要幫定春剃毛了,來拍一下照吧~」

所以邪惡的主人喵一就去找出了一條粉紅色的絲帶....


:等一下!你要幹什麼!?



登登!定春大改造(?)之後重新登場!(羞)



:羞妳的大頭鬼啦!!!俺是滴!



清純甜美可人的蝴蝶結姿態!(註:定春是公的!)


和米妮PK誰頭上的蝴蝶結比較大!(註:定春是公的)
你看看定春的眼神有多無辜!

:我是無辜的呀!我一點也不願意啊!


白色和粉紅色搭起來真是太好看了!
搭上定春金色的眼睛真是既甜美又有時尚感!


:我倒覺得很CHEAP!

話說我本來是想把蝴蝶結用在虎胤身上,不過....


虎胤不斷攻擊蝴蝶結,完全無法進行拍攝....

:這根本不是理由!我是公的呀!戴粉紅色的蝴蝶結像話嗎?

喵一:可是你沒戴粉紅色的蝴蝶結,大家也覺得你是母的呀....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