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咪:糟了!要是說定春是萬年鄙視倒V嘴一號表情,虎胤也....

:我怎麼了?

泰咪:虎胤給我一個別的表情~

:什麼表情?

泰咪:就來笑一個吧!

:笑?

喵二:哇哈哈!你們家的虎胤為什麼永遠一臉呆樣啊!!!根本就可以在臉上寫一個呆!

泰咪:啊....你竟然說出來了.....

:人家臉就長這樣也不行嗎?

某Y亂入:喵模不會笑也沒關係,只要能引人發笑也OK的!


泰咪:聽說只要翹起下巴就會改變人的長相....

:你這招在別的網誌用過了啦!

泰咪:<囧>可以棄權嗎?

:不要哭嘛!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泰咪:虎胤妳真是隻好喵咪(握手)不像旁邊那隻只會鄙視....

哪隻?

泰咪:喜歡偷聽的那一隻!




:舔毛真開心~

泰咪:喔喔!虎胤好棒!加油加油!



嫵媚的笑也可以嗎?因為只有人家是女生嘛!

泰咪:虎胤妳終於長大了(抱)

:長大?人家的體重有不斷的在長大喔!←5.4KG往上升中

泰咪:怎麼馬上就恢復原狀了~



:雖然這張照片之前用過了,可是我在定春哥哥幫我梳毛的時候,笑得最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