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喵一的小說寫不出來,所以決定先把BLOG的文章生出來←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拖的人(被巴)

泰咪:在預告中已經詳細介紹告本週的主題了,有興趣看落落長的詳見上一篇


本週主題是~


「我是貓,但我也是...」


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虎胤:可是人家是走天真無邪路線的耶....你看我這圓滾滾的大眼睛~






虎胤:那假裝成老虎口以嗎?


泰咪:認真點!你本來就長這樣好不好!不然為啥要叫虎胤!




虎胤:哼!區區一隻豬竟然膽敢爬到我的背上~讓我告訴你什麼叫作.....





真正的暴走族(喵)!










《幕後花絮》


定春:幸好沒我的事....
泰咪:那是因為你一發現我的意圖就跑掉了....
虎胤:喵善被人欺(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