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消費時間:2014/5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80號
  電話:03-5588057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30~14:30 &n...
 
先看吃的菜單,酒單和飲料單在最後面
軟殼蟹手捲$120/捲
一捲裡有一隻軟殼蟹超滿足
軟殼蟹炸得酥脆好吃,可惜美奶滋有點搶味,下次去吃的話我會請他們放少一點
 
海膽手捲$160
海膽隱藏在海苔裡面,雖然照片看不太到但從頭吃到尾都有海膽
海膽還算鮮甜沒有怪味和苦味
綜合握壽司$360
因為分著吃我只吃到干貝和右邊數過來第二個
干貝有加一點檸檬再炙燒過,有香味但因為酸味影響沒很甜
另一個壽司忘了味道就覺得還OK
湯匙裡的應該是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我有吃一點魚肉,好像也有一點桔子的酸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濕的比目魚鰭邊肉,感覺有點微妙
整體來說元手壽司的壽司比較好吃
胭脂蝦$80
本來想叫牡丹蝦但當天沒有,還蠻甜的但不是很大隻
起司蔥烤土雞肉串$50/串
本來以為串燒都小小的,結果比想像中的大串
雞肉應該是用腿肉,比較結實吃起來又蠻多汁的,搭配桔汁吃雞肉會更甜
本來很期待的起司反而沒什麼存在感XD
炸蝦酪梨捲$200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去吃所以切成三塊
但這麼大塊要一塊夾起來吃實在有難度,只好拆開來吃
醋飯還蠻好吃的,炸蝦和酪梨配在一起口感很滑順,可惜沒辦法全部合在一起吃呀~~
香草豬五花蔥串$50/串
烤得很好吃,豬肉不會太油很香,配上蔥串吃別有風味
黑醋栗檸檬香調酒$130
酸酸的微甜,很清爽好喝的調酒
要喝之前一定要攪一攪,不然酒都沉在下面喝一口就醉了
我懷疑喝到最後沒酒味都是因為被害人第一口喝太大口,酒都被他喝光了XD
沖繩ORION啤酒$150
我小喝了一口只覺得有麥香
招待:炸牛蒡
打卡按讚後猜和服務生猜拳猜贏了會招待
我觀察了一下服務生都會慢出,但既然都要招待,還要想辦法慢出輸給對方不是很麻煩嗎XD
炸牛蒡脆脆甜甜的好好吃,還蠻想再來一盤的
剝皮辣椒雞翅$80
本來想吃蔥鹽起司雞翅但現在沒有(淚)
這支是我哥吃的,我有咬一口雞翅味道很好,但我不喜歡辣椒
我哥覺得好吃
煎署魚$140
服務生介紹的菜,服務生說這是鬼頭刀很讚
剛煎好的魚很嫩很香,完全沒有腥味(我對魚腥味很敏感)
魚肉蠻多汁的,也沒什麼刺
還蠻少在外面吃到這麼好吃的煎魚(比較常在家裡吃煎魚XD)
突然想到去年在義大利吃到的魚真是場悲劇(遮臉)
起司炙燒鮭魚細捲$250
看別人的網誌介紹好像很讚,出發前列為必點菜單
結果吃起來沒很驚豔T_T
炙燒鮭魚沒有香氣,鮭魚也沒有被烤過的鬆軟感
起司也不太有味道(他們家的起司好像都不太有味道)
不曉得是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還是怎麼樣,這道真的沒想像中好吃
蔥烤大腸頭$80
醬汁很入味烤得很棒,吃一小片就有驚豔的感覺
不過它也只有三小片,嚴格來說這個有點貴XD
鱈魚肝手捲$90
鱈魚肝份量很夠,從頭到尾都吃得到鱈魚肝
鱈魚肝很新鮮,配上少量醋飯和小黃瓜清爽不膩
石燒鴨胸$280
本來以為會和石板一起送上來結果沒有XD
鴨胸的熟度剛好單吃肉也不會柴,但總覺得少了一味
配上烤好的蔥和蒜片後增加了層次感,美味也加倍
旁邊的紅蘿蔔也很好吃!
炸明蝦手卷$120
看照片就知道有一整隻炸蝦! 
因為裡面有點飯,吃起來蠻像炸蝦壽司的
因為炸蝦比例比較高所以吃起來也比較滿足XD
甜點.招待
鳳梨還OK,紅豆煮的很好吃,綿密又不會太甜,冰淇淋也還不錯
今日戰果~真的點了好多XD
三個人吃了$2992
《總結》
整體來說每道水準都還不錯,大部份的菜都80分起跳
握壽司組合相對不滿意一點,因為之前吃過蠻多比較好吃的店
串燒和其他的熟食水準都還不錯
想吃日本料理但比較喜歡熟食的人可以考慮這間
服務的話態度是都很好
收盤子也蠻快的
但我在點壽司時服務生一直阻止我,她說會點其他的菜不要點太多壽司怕會太飽
但我們有三個大人耶,我很擔心我哥和被害人不吃飯不會飽呀
我說怕男生吃不飽,她還是一直強力勸說不要點
擺出一種"妳要點可以,要點前先OVER MY DEAD BODY"的態度
結果我還是點了←完全沒打算聽對方的話XD
我們還是有吃完呀! 而且還加點了,太小看我們了吧(挖鼻孔)
會提醒客人不要點太多蠻貼心的,但用不著這麼強硬吧
另一個怪現象是服務生搞不清楚不是菜單上的菜的價格
像那個煎署魚,我問價格說是200~300,結果後來單子來上寫140
問胭脂蝦的價錢時也說是150,實際上只有80
而且服務生都是有回去問價格才來回答我的,結果價格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囧
服務生都不怕這樣亂報價錢不怕客人覺得太貴不點嗎
價位的話根據我去吃類似的店覺得算一般價,不算太貴
之前吃過不好吃的串燒價格是兩倍,吃完只想流淚
不過因為我們點了很多所以總價很高
和我們一起去的同事三個人吃1500就飽了(好吧是我們太愛亂點了Orz)
裝潢的話很有居酒屋的FU
下面就是飲料的MENU和一些裝潢的照片
有興趣就看看吧XD
 

 舊站人氣:1826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