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表想表達的是:「Villa太好玩了我不想回家!」這篇主要在介紹Lumbini Villas藍畢尼金巴蘭別墅,想要挑選villa的人可以參考看看~DAY1~DAY3的文章在這裡! 看過...
 
  上回說到第三天晚上做完SPA吃完晚餐,前晚第三天第四天晚上住的藍畢尼(Lumbini Villas),身為第二次住VILLA時推開門整個就嚇了一跳!
  對了,怕第一次來的朋友不知道,被害人就是我老公喔!
 
 
  好~大~喔!
  不只泳池比藍夢島的大,還有半戶外的客廳和超大的臥室,浴室也很大但沒拍,不只有淋浴還有浴缸!(藍夢島的就沒有浴缸)
  晚上還有點體力換個衣服就衝下泳池了(←是有多愛玩水XD)但半夜也沒什麼好拍的就純粹玩玩~
  睡醒就要挑戰第四天的行程囉!
 
  Day 4 Sari Profit激流泛舟→烏布傳統市場→烏布四季景觀下午茶→猴林路黃昏漫步→爵士音樂餐廳
  早餐:VILLA內享用 午餐:醬烤豬肋排簡餐 晚餐: 亞洲風味創意菜 住宿:藍畢尼泳池別墅(兩人一棟)
 
 
 
 
 
  天亮了!白天的VILLA也好棒!
  一大早,服務人員在約定的時間的...20分鐘後來擺早餐,害我們吃的有點趕(攤手)
 
  我選的是EGG,推測是歐姆蛋?味道還ok,香腸和焗烤蕃茄都還不錯
  左上方的是鬆餅,賣相不佳所以我也沒吃完,右邊的是粥
 
  被害人選的炒麵~印尼的炒麵味道都不錯,蝦餅有點軟了
  穀片是不甜的穀片
  早餐其實就是還ok不要期待太高就會覺得不錯,可是太晚送來了> <
  右邊黃色的是百香果,右邊中間的是蛇皮果,剝開裡面有長得像蒜頭的東西但吃起來有點酸很清爽
  其他的有蘋果和我忘了是什麼的東西,記得其中有一個不好吃XD
 
 
 
 
  第二天出門才看到藍畢尼的門面XD
 
  導遊問我們要不要順路去蠟染村、銀藝村和買POLO衫,我們都不想買POLO所以拒絕了(導遊很驚訝,難道大家都會買嗎?)後來決定去蠟染村和銀藝村~
   
  蠟染村就是像上圖一樣很多人用蠟在畫畫,看要進去買白T或是畫在身上穿的都OK!
 
 
  有很多很可愛的圖案,大型的風景畫畫在T恤上很好看~
 
 
  開工!
  作畫速度很快,大概五分鐘就畫完了吧~超強的!
 
 
 
  成品,畫一面是一萬盧比喔!(約台幣27)
  這件白T是買的大概台幣350左右~
 
  接下來去銀藝村,我覺得還蠻無聊的,而且銀器沒很便宜,隨便一個小東西要兩千塊以上,喜歡飾品的也許可以考慮去逛逛,沒有的話建議可以直接跳過(被打)
  
 
  到泛舟的地方囉!
  有地方可以換衣服,和我們同船的女生穿了比基尼和沙龍,但其實不會弄到那麼濕啦:P
  等了一陣子終於出發了~
  教練會先說明一下事項,開車載我們往目的地開,穿上安全帽和救生衣,拿上船槳~
 
 
  裝備完成!
  來參加這個行程記得穿一雙好走的鞋子,和準備好健壯的肉體,因為....
 
 
  不但要穿過平原(?)
 
 
  穿過小徑(上面這位是教練)
 
 
  還要往下走大概三百公尺高的樓梯(爆)
 
 
  終於抵達可以泛舟的地方了!
  因為我們沒帶防水相機,所以相機就收到教練的包包裡面,延途都沒拍照蠻可惜的。
  不然泛舟兩側的風景都蠻漂亮的,延途還有一些有趣的壁雕可以看~
 
 
  中途停下來一下中場休息,拿相機拍個合照~
  我個人覺得泛舟沒很刺激,會怕太刺激的人不用擔心,當年畢業旅行在秀姑巒溪泛舟刺激多了XD
  看看不同的森林景觀感覺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要往上爬了~
  上去是兩百公尺的階梯,幸好我的體力還行只休息了一次,和我們同船的女生爬到最後一直吵著說他再也爬不動了Orz
  好不容易爬上去後,簡單沖洗一下換個衣服就吃午餐了!
 
 
 
 
  午餐是豬肋排簡餐
  本來看場地不怎麼期待,沒想到豬肋排還蠻好吃的!肉很入味不會太油,配上炒飯很搭~
  可能是肚子餓了一下子就吃光光!
 
 
  南瓜湯也好喝!
  飯後甜點是一根香蕉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傳說中的烏布四季喝下午茶!
  最妙的是要進烏布四季前,竟然有警衛帶著狗狗在車子旁邊聞一圈,是怕有人帶炸彈進去飯店嗎囧
 
 
  位置很舒服,可以邊喝下午茶邊看山景,可惜後來下雨了拍照光線都不太行(而且我每天大吃也腫了T_T)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這件洋裝跟山景超搭的說
 
 
 
  下午茶餐點很豐富,但味道我覺得就都還OK,台灣的下午茶店比較威猛
  三明治普通,沙嗲一樣是花生醬我不太愛,而且有點乾
 
 
  有灑黑色粉末的疑似是提拉米蘇,起司的份量很多幾乎沒有蛋糕體,有點小膩
  比較黃的是起司慕絲(?)裡面有疑似紅蘿蔔蛋糕的東西,有點神秘,味道是還OK~
 
  
  炸蕃薯(?)和布朗尼(?)
  炸番薯還ok,但這東西出現在下午茶組合頗神秘←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它應該是炸蕃薯吧
  布朗尼就蠻甜的,幸好很小塊(毆)
 
  唯一比較優的是點咖啡還可以跟他們要鮮奶變成拿鐵~
  因為一直下雨,沒辦法拍什麼照,所以就前往烏布市場!
 
 
  因為我們敗家能力超弱,所以去烏布市場反而覺得逛逛路邊的雕像比較有意思(毆)
  在烏布市場只敗了一件背心(有意思意思殺一下)和明信片
  只有去很有名的KUO果醬店和香皂店買了一些紀念品,因為手邊禮物都發完了,當時也忘了拍照所以沒照片(被打)
  果醬店的果醬味道都不錯可以試吃,有個牛奶醬很像煉乳很好吃,芒果醬也不錯!
  香皂有特殊口味雞蛋花和茉莉花都很特別很好聞,有些味道的香皂有出迷你糖果版,一顆30~40元很適合送人,有適合喜歡用不同味道的人~
  烏布市場附近超級塞,早知道當時就捨棄烏布市場,請導遊帶我們去金巴蘭看夕陽了~逛街什麼的果然不適合我呀OTZ 
 
  晚餐在爵士音樂餐廳用餐,旅遊顧問說這是很有氣氛的地方,但音樂表演好像晚上八點以後才會開始?我們六點就去吃了,很想趕快吃完趕快去VILLA玩水呀(毆)
 
 
  第一道是沙拉,味道不錯,蝦子蠻多隻的也很好吃
 
  
  主菜是雞,應該是雞胸肉捲,吃起來有點乾不是很美味,倒是右邊配的酥皮馬鈴薯泥比較好吃
 
 
 
 
  主菜是魚,魚用煎的還蠻香的沒腥味,下面黑黑的是某種薯類的泥,味道還可以
 
 
  飯後水果很大一盤,草莓當然是臺灣的好吃!(挺)
  印象中飲料是可樂,這餐份量不多味道也沒很特別(和其他好吃的西餐比較起來蠻普通的),聽說有音樂時氣氛很好,但要待到八點後才有音樂,如果不想待很晚的話可以考慮換別間餐廳~
 
  晚上請導遊帶我們去當地超市買東西,去掃了很多LULUR磨砂膏當拌手禮,一罐大概20多塊而已很便宜!
 
  回去Villa我們換上泳裝又游泳了,當天晚上有月亮,在游泳池裡和老公抱在一起看月亮超級浪漫!
  可是浪漫到一半被害人突然說:「剛那是什麼聲音!?」、「妳不覺得這樣很毛嗎?」
  我也覺得很毛可是你不要說出來呀!說出來不就更毛了嗎?(翻桌)
  然後我們就上岸了(默)
  附帶一提的是我吹頭髮吹到一半忽~然~變得 一片漆黑 ,那時我坐在鏡子前在用手機,我忽然從鏡子裡看到一個頭髮凌亂滿臉藍光的女人,那就是我OTZ
  為什麼吹個頭髮會跳電啊<囧>
  本來都想跑去跟櫃台求救了,後來被害人找到總開關後就室內又恢復光明
  可是後來吹一吹又跳了一次電(遠目)
 
  附帶一提的是藍畢尼的網路非常微弱不太容易連上,房間裡有電腦可是連不上網路(........)
 
 
  Day 5 VILLA內悠閒渡假時光→小義大利餐廳→機場→台北
  早餐:VILLA內享用 午餐:正統義式料理+招牌甜品 晚餐:機上套餐
  旅遊來到第五天!被害人一睡醒就吵著說不想回家,可是當初說只玩五天的人是他呀(煙)
  上面的是公共游泳池,也很漂亮,可是我經過兩次都沒人在玩
 
 
  當天早餐是去餐廳使用,菜色和昨天很像可是要自己夾
 
  吃早餐時順便寄了要給朋友的明信片,因為有點趕所以給飯店寄,結果一張跟我收了兩萬盧比,回家查了一下去郵局寄只要七千五盧比,而且他們直接把郵票貼在我的明信片內容上,讓我有點生氣,強烈建議有時間的話自己去買郵票寄呀!
 
  下面是寄給我朋友的名信片,主題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和我家的定春!
 
 
  飯店都把郵票貼在圖上面,幸好很好撕掉,不然畫了半天結果被蓋住我會很傷心的Orz
 
 
  藍畢尼的路燈和門牌都有雞蛋花雕飾很可愛!
 
 
  最後一天早上就在玩水和拍照中度過了~
 
 
  某人也完成了在Villa●泳的霸業(當然要放有穿衣服的照片,我怕被檢舉XD)
  游泳池旁邊有躺椅不過是皮質的超燙的~
 
 
  被害人穿著蠟染村的戰利品,男人的背影超帥的!
  右上角的屋簷是VILLA裡的發呆亭~
 
  
  
  換好衣服收好行李跟Villa說BYEBYE,午餐我來了!
 
   午餐:正統義式料理 + 招牌甜品
 
 
   千層麵
  濃濃的起司加上紅醬和有點咬勁的千層麵,個人覺得還蠻道地的
 
 
 
 
 
   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超級好吃的!海味十足的醬汁帶有一點蕃茄的酸甜感,光吃麵就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海鮮也新鮮,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有螃蟹啊!真的超好吃的!(姆指)
 
 
 
   披薩
  料很豐富,薄皮脆脆的帶有一點咬勁,不過一整片真的太多了XD
 
 
   提拉米蘇
  太甜了,不曉得是不是咖啡酒放太多,起司和蛋糕吃起來都非常濕,適合喜歡很甜的口味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巴里島吃到兩次提拉米蘇可可粉都只灑一點點,不覺得只灑一點點而且可可粉受潮的話很像發霉嗎OTZ
 
 
  為了避免這篇文章結束在發霉的提拉米蘇(?)最後放一張玩水的照片吧!
  
  食物方面的結論是西餐都在水準以上,有些比台灣吃到的更棒,印尼風味菜對我來說口味不是很合所以不方便評論
  住的方面藍畢尼硬體設備不錯,服務就還好,地點因為都是司機接送所以沒概念,至少門口就有一間便利商店補貨很方便!
  這次我參加的是鈦美旅行社的兩人成行,全程有導遊和司機陪同,沒有強迫購物,我有比較市面上的藍夢島行程(有住宿)價位沒比較貴,也只需要另外支付導遊小費一人50美金(一天10美金),和我一樣喜歡有點自由度但又懶得自己訂飯店找司機的人XD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多安排去海邊的行程,而且巴里島只玩五天感覺真的不夠,預算夠的話多去幾天吧!好想再去渡假呀~~~~

 

舊站人氣:1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