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週末來臨就忍不住會想買書的重度亂買書愛好者,儘管狡喵有三窟(新家、娘家、哥哥家),但一直任由書櫃爆炸也不是辦法,決先先出清一些以後比較不會看到的書。
  因為第一次賣也不...
灰色的部份代表已售出喔^^
《奇幻小說》
刺客後傳全套共六本(舊版) $1200 八成新
側邊有點微微泛黃,其他狀況都不錯
另外魔法活船和諸神之都依嵐翠都有點想賣,但我要找一下它們在哪裡,有興趣的可以預定~
理性與感性與海怪 $150 九成新
這本不知道怎麼分類,因為有海怪就當奇幻類吧(喂)
五大賊王1~7全套共八冊 九成新 $1000
乍看有點像盜墓風,但後面有些盜術其實有點奇幻,所以也當作奇幻類吧(毆)
《輕小說類》
魔王勇者 01 「勇者啊,當我的人吧。」「我拒絕!」 $80 八成新
感想:這本很有名大家都知道吧?但我個人對經濟學實在有點頭痛呀(被巴)
魔學詭術士01~06(全) $500 七成新  (售出)
感想:魔學的設定很有意思,有些詭計也算很有趣
書況:其實書況還OK,但畢竟放久了還是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
狗與剪刀必有用1~3 $300 九成新
9S 1~2 $100  七成新
書況:其實還蠻新的,就是書側有點灰塵+放久的痕跡
十二國記 風之海‧迷宮之岸上下 $60 六成新
書況:可能是因為紙質+氣候潮濕的關係,所以邊緣都有一些黃點,內頁還蠻新的不影響閱讀,所以隨便賣~
空之中 作者:有川浩 $150 九成新
海之底 作者:有川浩 $150 九成新
圖書館戰爭、圖書館內亂、圖書館危機、圖書館革命 $500 九成新 (售出)
感想:這套很好看,但我個人對比較青春類型的比較沒有愛(姐姐口味比較重...)所以應該不會重看就賣出了!
Gosick 作者:櫻庭一樹 1、3、4、5 $350 八成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2,我記得我有買而且好像還有買番外篇啊啊啊
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去找找看T_T
 
《日本文學》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作者:森見美登彥 $150 九成新
 
《推理類》都賣出惹~
飄離的伊甸 作者:泰絲‧格里森 $160 九成新
推薦:泰絲‧格里森系列的推理小說都很棒!
壞女孩 $150 九成新
推薦:犯了錯的壞女孩在多年後相遇,她們的身邊再次發生了案件……故事進行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很特別的小說
第44個孩子三部曲-第44個孩子、賓州大道935、古拉格57 $150
推薦:北國的推理故事,有種特殊的凜冽氣息~
書況:這三本超厚的,但因為紙質的關係整個泛黃到無以覆加(掩面)我也不知道怎麼標價Orz
《青少女戀愛類》←很隨性的亂分
血衣安娜+噩夢少女(血衣安娜完結篇)  $300 九成新
推薦:女主角是厲鬼、男主角是驅魔師的戀愛小說,不會恐怖,驅鬼的部份寫得蠻有意思的~
小資女孩下班後的大冒險 意外變狼人 八成新
小資女孩下班後的大冒險 意外變吸血鬼 兩本$250 八成新
推薦:其實不是小資女孩,而是成年女性因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而變成超自然生物的故事,超自然生物當然都是高富帥而且某方面很強,非常歡樂,現在出了四本的樣子,我想我應該會為了看她們為什麼會變超自然生物而買完XD
鬼女孩 $150 九成新
小公主與船長 $30 邊緣有嚴重黃點
書況:這本因為年代久遠+紙質的關係,所以邊緣的黃點蠻嚴重的,內頁很乾淨閱讀起來沒問題,就是外觀蠻醜的,有想要讀的話可以順便帶走
總之九成新的就是真的很新,但我看過不好意思標全新
八成新是外觀很新但沒有九成新那麼新(←好像繞口令)
有什麼狀況上面都有說明,要是真的很在意書況的可以寫mail來,我可以拍照給你看
 
大致就是這樣,之後應該還會再挖一些書出來出清(我哥也是個隨性買書的大戶...)
 有興趣的歡迎和我聯絡喵!
最後覆蓋我家定春的泡澡老頭照結束這回合!
 

 

舊站人氣: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