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春的正面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不過毛這麼多揪竟是怎麼度過炎炎夏日而不會中暑呢?

:會有貓奴幫我開冷氣!

不過,光只有開冷氣是不夠的....



先來看一下側面



總覺得背部的陰影有點凹凸不平,令人有點在意....

:我給你一百塊拜託你不要再繼續了!!!

我不管!登登~定春的背面大公開!



....有夠像狗啃的,定春一直瘋狂掙扎好難剃呀(淚)

而且最過份的我爸把定春帶去打預防針時還說.....

喵一爹:這不是我剃的!!!!!!

太過份了!這可是經過激烈戰鬥的成果耶!

在經過Y的巧手之後(不過還是有激烈的戰鬥,幸好定春沒弄傷人家> <)
變成匠~~




變成小外套草裙舞裝扮了(毆)

不過正面還是很帥啦!
而且Y為了讓定春剃毛之後有新衣服穿~還特地作了國王的雪白小披風喔XD
而且雪白小披風還有內裡,實在太精美了~感謝Y(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