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分成上下集會拖到太晚
所以總復習分成上中下集,這集劇情大概是S305~S307的內容 
這次大概有120~130張圖,份量減少但(我覺得)歡樂不變
 一開始登場的還是詹姆和布琳選手
他們兩個比較不歡樂就當做溫和的開胃菜吧
話說詹姆終於被送去恐怖堡,被送給了盧斯波頓
可惡,這個盧斯波頓有點帥呀!
這個影集的大叔為什麼不管髮際線高不高每個都這麼有型呀!
回到劇情,這時盧斯波頓正試圖欺騙詹姆他老姐掛了
詹姆一臉傷心貌
這張圖告訴我們的是人生如此不公平,有些人就算一臉震驚滿臉泥土頭髮鬍子亂七八糟還是帥
詹姆和布琳HAPPY的鴛鴦浴時間(誤)
一開始布琳還很羞澀
在詹姆釋出善意表示想休戰的時候,漸漸放開了胸部....不、是放開了心胸
但還是很傲嬌地說:休戰是需要信任的
詹姆:我信任你(一臉羞澀貌)
接下來詹姆開始說起他當上弒君者的心路歷程
大意就是他的前老闆瘋王是個神經病,準備了一堆汽油彈想把整個君臨燒掉
他只好搶在大家變烤肉前把瘋王幹掉
結果他幹掉瘋王後覺得腿有點酸就在鐵王座上坐了一下
這個坐姿很優雅,但還是讓人懷疑怎麼不會不小心割傷屁股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這個MOMENT奈德.史塔克趕到了!
從此詹姆就被叫做弒君者
布琳一臉震驚
因為詹姆說著說著就_____
昏、倒、了
想歪的都去罰跪,雖然原作裡詹姆好像真的有某種反應....我為什麼記得這種奇怪的事OTZ
對了,布琳的公主抱超帥氣~
附帶一提的是這是布琳第一次正式叫詹姆名字
詹姆要被打包送回君臨
臨走前和布琳發誓一定會完成他的諾言
布琳和詹姆的告別,也許這時她早就發現自己的命運吧
她真的很勇敢!
不過詹姆馬上就發現不對了
趕回來時發現布琳正在美人戰狗熊
在手上拿著木劍的情況下還能表現得這麼英勇
美人真的是帥爆了呀! 
詹姆:只要把她救出來我什麼都肯做
詹姆說這句話是認真的,因為他自己跳下去
詹姆你的手斷了逞什麼英雄
打不贏只好逃了
詹姆很帥氣的請布琳踩著他的背上去
詹姆在百花騎士紅起來之前,應該也是維斯特洛的當紅偶像,布琳你踩這一下賺到啦!!!
給辛苦的熊一個特寫(?)
拉起來惹~
上來後詹姆又很霸氣的用「我的老爸是泰溫」這招嚇倒對手,成功把布琳拐走
雖然這段沒什麼太好笑的圖片,但詹姆和布琳這對蠻有愛的忍不住截得比較詳細
接下來是羅伯
是說上次截圖的順序有點奇妙,有網友提醒我才發現我忘了截到卡史塔克這段
總之卡史塔克幹掉了蘭尼斯特的人質
這兩個人質是手無吋鐵的小男孩
卡史塔克以為他擺爛羅勃也不敢對他怎麼樣
沒想到羅勃突然硬起來,大喊一聲:口古月!可怒也!通通斬首示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港漫風,隨便啦XD
卡史塔克表示我們是遠親,砍死林杯你不怕被詛咒嗎
羅伯:┘皿└
卡史塔克被羅伯親手斬首,這個畫面讓人聯想到第一集奈德斬首逃兵的畫面
羅伯一直努力成為爸爸....代替爸爸領軍、代替爸爸照顧兄弟和母親
但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完全像奈德
不過像奈德好像也沒什麼好處就是了...(望向精美的便當XD)
羅伯決定劍指凱岩城
我想這一定是從他自己的老巢被抄而獲得的靈感(喂)
羅伯的老婆的美背
是說老婆大人你知道懷孕了還這樣裸奔誘惑老公好嗎
羅伯聽到老婆懷孕的表情....
羅伯向老婆告白的表情....
為什麼都沒變呀!  ┘皿└
羅伯自從奈德領便當後就一臉苦大仇深的樣子,雖然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應該有別的表現方式吧?
接下來是伙食貌似吃得不錯的艾莉亞的回合
詹德利決定留在無旗兄弟會
艾莉亞強烈反對,附帶一提的是這張艾莉亞的表情妙妙的
詹德利提起自己的身世
他說他不知道他爸爸是誰(←就是那個喜歡亂播種的前國王呀!)
他的師傅把他賣給守夜人
詹德利:他們把我當做家人,我從來都沒有家人
艾莉亞:我可以做你的家人
詹德利:你只會是我的小姐
這段好辛酸呀~~
不過詹德利沒搞清楚艾莉亞真正的意思
她那時候想說的應該是「嫁給我你就有家人囉」(誤)
好啦他們都是小孩我想她應該沒想這麼多XD
這張貝里.唐德利恩是在說他死了六次,不是一夜六次
(糟了,當人妻之後好像越來越低級了Orz)
梅麗珊卓出差跑來抓有國王血統的人
出差當晚正事不做,跑來騷擾一下死過六次的男人
是說唐德利恩你被騷擾為什麼是偷看索羅斯? 
紅袍女看完後說紅神有重要的任務交給唐德利恩
我剛想了很久才想起來這個重要的任務是什麼,不過仔細想想這個任務好像也不是非他不可?
至於重要的任務是什麼可能要下集才會揭曉
詹德利被紅袍女打包帶走
他視為家人的兄弟會就這樣坐視他被帶走
只有艾莉亞試著救他(當然沒成功)
艾莉亞很氣憤,再也不相信貝里會把她帶去奔流城的諾言
憤而跑出兄弟會的營地
然後就被史塔克女兒御用保母─獵狗抓走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獵狗是蘿莉控,蘿莉在他手中一點苦都不會吃的啊哈哈(?)
接下來是上集被虐待→逃走→又被抓回去虐待的席恩
我想基本上看到這張圖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只用一張圖好像還是太混了
我們就快速帶過吧
有天席恩醒過來就有兩個美女跑來找他玩3P
他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可以再振雄風
害怕這又是變態的陰謀
 
廢話! 這當然是變態的陰謀!
至於變態是想要找人對他的菊花或其他部位下手我就不知道了...
這張圖上的台詞接上面的劇情好互相呼應呀!
伊格莉特超可愛!
伊格莉特看出瓊恩內心中還是個守夜人
試著說服瓊恩為了她和自己活下去
但瓊恩的榮譽感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是說原作中斷掌科林對瓊恩的教悔以及和瓊恩一起出發最後全數陣亡的守夜人壯士描寫得很棒
影集裡這些帥氣的角色莫名其妙就領了便當
不曉得單看影集的觀眾會不會覺得瓊恩的忠誠不知從何而來?
瓊恩和伊格莉塔攀爬長城中
爬上去後親親好像是慣例
這兩個人放閃光放到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
登登! 情敵登場!!!
是說讓鳥人(可以進入鳥的精神?)歐瑞爾當情敵是哪招呀!
像是現在! 
KISS ME BABY!
好啦上面當然是亂說的
不過歐瑞爾你說話就說話,靠瓊恩這麼近做什麼?
巨人剋星托爾蒙的男女關係教室
歐瑞爾跑去找伊格莉塔告白
然後被拒絕了
不過這也正常,是我我也要選瓊恩呀!!!!
看看他的肌肉!!!
每次登場都穿這麼多太浪費啦!!!
瓊恩一直說:這麼遠一定射不中
結果就被打臉了XD
伊格莉塔看到磨坊誤以為是城堡
伊格莉塔完全搞不懂女生為什麼會昏倒
這表情超可愛XD
伊格莉塔似乎預感到悲劇的到來
一直告訴瓊恩"我們只屬於彼此"
唉唉看一看覺得有點哀傷呀
不過不要傷心,歡樂的橋段來惹! 
接下來是珊莎的回合
會截這張只是因為這個角度看瑪格麗的胸部好誘人(喂)
洛拉斯練劍完有個男孩跑來幫忙調整護甲
兩個人眉來眼去
下一幕就跑到床上了 囧
結果洛拉斯在床上透露了提列爾家族企圖迎娶珊莎的秘密
這傢伙實在是......
荊棘女王千算萬算,就沒算到該把這個笨蛋的嘴巴縫起來呀!
珊莎當然不知道她被夢中情人賣了
正在和小指頭告別
話峰一轉
珊莎說:不過你是個好人,我怕你把我偷帶走會害你遭遇危險,我還是晚點再回家好了
登登!小指頭獲得好人卡一張!
結果小指頭收到好人卡就乖乖吻手告別,一點都不打算反抗....
雖然說之後還有把珊莎打包帶走的機會
但你現在冒著陰謀曝露的危險做的這些事,只因為一個小女孩的敷衍之詞就輕易放棄了
你也太好打發了吧(翻桌)
附帶一提的是,因為洛拉斯上床後嘴巴漏風,泰溫發現提列爾家族的陰謀了!
這時珊莎正在試著和洛拉斯培養感情
洛拉斯!!! 你是維斯特洛的少女偶像呀!!! 露出雙下巴這樣可以嗎!!!!
總之約會場面非常尷尬
珊莎聊完了天氣只好開始聊聊洛拉斯身上的飾品
結果....
洛拉斯你這什麼表情啊XDDDDDDDD
是說這個場面好像很熟識
所以我覺得試著配一下台詞.....
男人怎麼可能會懂口紅
我可以轉台去看球賽嗎?
是說我沒看來自星星的你,所以這個話題不太熟
接下來嘗試(?)比較接近人妻的結婚話題
這是在暗示該求婚了嗎?
可以快點結束這一切嗎
天啊! 我才不要做這麼蠢的事!
剛剛那個男的是怎麼了?他是在哭嗎?
表情說明了一切...
少女們醒醒吧!  
很多時候妳在談妳喜歡的話題時,你的男友其實是很想露出這種表情的!
好啦,我相信有些男性是對求婚&婚紗照懷有夢想和想法的
但大多數都不是很有興趣,大家就不要為難他們了
話說回來,洛拉斯這傢伙倒是對婚禮充滿了幻想
什麼賓客的人數呀婚禮蛋糕呀之類的都已經想像好了
可是他的想像偏偏漏了新娘
不過仔細想想也很合理
洛拉斯想要的應該是新郎吧
說不定他連他要穿什麼新娘禮服都想好了
好了我還是放過大家的想像好了
經歷過剛剛那一切,洛拉斯就算試著露出帥氣的表情也無法挽救他的形象了
這時....
蘭尼斯特姐弟正在....
討論怎麼把他們兩個幹掉(誤)
泰溫發現提列爾想娶珊莎的事,決定幫珊莎另外找老公
沒錯! 就是你! 
這時瑟曦正在偷笑,沒想到話鋒一轉
瑟曦:啥!!!!!
她當然馬上不爽了
嫁了再嫁,以為老娘是種馬嗎?
你是我女兒!我是種馬!你也是種馬!(誤)
這時這對難姐難弟看起來感情意外的好XD
提列昂硬著頭皮跑去告知婚訊
雪伊在旁邊盯著一定壓力山大吧
聽完果然跑去旁邊哭了
還有這兩個人身高差好大!
沒錯,妳對自己的評價我完全同意!  
瑪格麗姐姐的攻略時間
都進展到送花了珊莎還是呆呆的什麼都不知道XD
瑪格麗姐姐的口味很重喔
她該不會也很想撲倒提列昂吧
說到漂亮姑娘時瑪格麗拋了個媚眼,告訴珊莎「妳就是我愛的漂亮姑娘喔」
不過珊莎完全沒接受到暗示XD
瑪格麗姐姐到底有多身經百戰呀(抖抖)
這樣到處亂說話有人經過聽見怎麼辦~
珊莎:妳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是你母親教你的嗎?
瑪格麗:(偷笑)是的,好姑娘,是我母親教我的~要不要讓姐姐教妳呀科科科
結果搞了半天影集裡的珊莎好像比較受女生歡迎?
有忠僕雪伊和整天動手動腳的瑪格麗
魅力都點到哪裡去了呀XD
提列昂的部份有點少就簡單說一下
提列昂當上財經大臣的第一個重大任務就是和提利爾家談聘金的事(誤)
大家也知道在討論婚禮相關的事很容易吵架的(?)吵得兇的話連婚都結不成了~
幸好提利爾家是一方土豪
荊棘女王在鐺了提列昂幾次後就決定負擔一半費用
提列昂馬上就省了一半的婚禮花費,可喜可賀(啥)
接下來就是前面提到的泰溫亂點鴛鴦譜(?)
提列昂跑去跟珊莎說"明天妳要嫁給我"時,雪伊還在場
之後提列昂跑去安撫雪伊
告白是很動人沒錯,但這種情話也只能聽聽就好當不得真
雪伊說完一句「我永遠都只會你的妓女」就走了
小指頭臨走之前跑去跟瓦里斯聊天
小指頭對於自己的計劃被破壞很生氣
所以他決定對把計劃透露給瓦里斯的人滅了
那個倒楣鬼就是紅髮妓女蘿絲,被喬佛里用十字弓解決了
不過真正破壞小指頭計劃的應該是百花騎士吧
他上了床嘴巴就超大,直接把消息走露給泰溫啦
這樣誰想娶珊莎都娶不成了(煙)
至於喬佛里....
他跟泰溫抗議他也有權利知道國事
結果被泰溫狂電
很明顯的泰溫根本不把喬佛里放在眼裡
泰溫大人超霸氣! 
接下來是媽寶史坦尼斯的時間
接下來登場的這位告訴我們媽寶史坦尼斯是怎麼養成的
史坦尼斯表示:我仗打輸了
結果一直被老婆稱讚
賽麗絲:你是神的驕傲、你是我的榮耀....
講的史坦尼斯有點爽又有點受不了
接下來史坦尼斯向老婆坦白:我和紅袍女有一腿
結果.....
史坦尼斯:我讓你蒙羞了
老婆:不!你只是遵從神諭!
COW!有哪個男人坦誠外遇時老婆會說這種話呀!
老公們超羨慕的呀
搞了半天原來外遇對象跟正室是麻吉
而且老婆聽到自己的老公跟別人搞外遇竟然高興到哭出來
這時就連媽寶也無法自欺欺人了,他終於發現老婆的行為很不對勁了
原來賽麗絲是因為自己一直無法生出兒子而感到愧疚....
等一下!妳把妳死掉的兒子都做成標本放在房間裡天天觀賞嗎!?
正常人真的會這麼做嗎 囧
難怪史坦尼斯超級不想回家啊~~
史坦尼斯的女兒希琳,患有灰鱗病,是個甜美又悲傷的女孩
可惜的是她的弄臣似乎沒有登場
詹德利被紅袍女誘拐到船上(不是床上)航向史坦尼斯的老巢龍石島
紅袍女揭曉詹德利的身世:你的爸爸就是前國王勞勃!HE IS YOUR FATHER!!!!!
詹德利:NOOOOO!!!!!
↑其實沒這句,我只是很愛黑武士梗
 
附帶一提的是紅袍女妳不是想把國王之血燒一燒拿來施法嗎
對詹德利這麼有禮貌做什麼?(人帥真好!)
還是說紅袍女對詹德利另有打算?
接下來是龍女王丹妮莉絲
丹妮莉絲解放了無垢者後,接受他們的忠誠
灰蟲出乎意料之外是個精壯的小哥
(在我想像中是個又高又壯的人)
熊妃對巴嬪下眼藥
熊妃:小蹄子來不到幾天,給了幾分顏色屁股就翹上天了(翹蓮花指)
熊妃吹枕頭風
丹妮莉絲接見淵凱的使者
對方帶了金子,要龍女王保證和平不要對淵凱進軍
再說一次,聽說人只要有勝算,表情就會變機車
淵凱的使者不爽了,嘴巴一癢就嘴炮說要把龍女王馴服成奴隸
也不想想嘴炮的始祖在這裡呢!
要比從嘴巴噴火誰比得過龍
結果嘴炮完馬上就叫對方保證自己的安全
真是能屈能伸的大丈夫呀
不是我在說,這個表情真的超機車呀
竟然還像瑟曦學了歪嘴笑呀(雖然瑟曦通常是笑爽的,她常常沒勝算)
「到手的金子怎麼可能還回去呢?」丹妮莉絲看到弱智,露出了十分同情的表情
 
最後丹妮摸了摸龍的頭:今天也幫媽咪騙了不少錢好乖好乖~
沒錯,本集就在丹妮沒使出招牌龍炮吼的遺憾下結束這回合
下集預定是S308~S310,因為我連影片都還沒點開不知啥時會寫好
到時第四季應該開始播了
雖然有點LAG但大家應該還是會想看總復習吧(淚)
還是說不想看我就省下來了? (被毆飛)
依照慣例宣傳一下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__^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6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