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蜜月去義大利太操勞了,被害人指定今年出國去玩要到海島度假, 經歷一番天人交戰後,最後旅遊地點選擇了巴里島!(對了~跟新朋友介紹一下,「被害人」是我老公的暱稱)   先來背叛一下親愛的被害...
  先來說說選擇地點的部份~
  因為預算不多所以沒辦法飛太遠,如果沒有預算問題就來去馬爾地夫了(被揍)
  大前年去過關島了,長灘島沙灘好像很美但去年發生的事件讓人覺得有點阿雜,帛琉都是玩浮潛好像有點累(我浮潛會暈orz),也考慮過蘇美島但感覺好熱,正想研究沙巴時就出現綁架案(囧),巴里島好像不錯我國三時去過了但沒什麼印象,總之顧慮很多就對了(我自己也覺得我好煩呀!)
 
  因為以前去過巴里島,所以想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咕狗了一下發現藍夢島的海景蠻漂亮的,就決定去藍夢島住一個晚上。
  找了一下有藍夢島行程的旅行團,發現有去住的很少而且價位沒有比較便宜,跟團又免不了要去一些自己根本沒興趣的地方,就決定找兩人成行、行程可以自由規劃的旅行社,這樣子可以有導遊和司機帶著又不用一直跟著行程走,比較適合我這種希望有自由度又懶得自己找路的懶人XD
 
 
  之前亂逛blog時看到鈦美旅行社有辦巴里島行程,上網站看一看後就寫信騷擾(?)鈦美的旅遊顧問。
  我提的需求大概是這樣~
  一、想去藍夢島住一晚
  二、去烏布泛舟
  想去烏布泛舟是以前我在秀姑巒溪泛舟覺得很好玩,被害人沒泛舟過,而且我怕行程太悠閒沒什麼活動他會無聊(?)所以加一點運動的活動進去,不然怕一直逛街或一直SPA他會發霉XD
  鈦美還有一個特別的行程是海豚共泳,可以跟海豚玩親親和玩丟球多吸引人!但要加入海豚共泳可能要六天而且團費會逼近四萬,問了被害人他說對海豚沒特別有愛,我也只好想說我回家就可以跟波斯貓玩親親也能玩丟球(?)所以就放棄,現在仔細想想差個幾千塊應該要去游一下的啊啊啊><
  在我三心二意又需要詢問被害人的意見的狀況下,行程來回修改了幾次,mail也往來了好幾封,最後行程終於敲定了~(灑花) 感謝鈦美的顧問Bryant耐心回覆我,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超煩的 (毆)
  對了,在最終確定行程之前,旅遊諮詢都不需要費用,大家放心的騷擾他們吧(被揍)
 
  接下來就開始旅行囉!
 
  Day 1 台北→巴里島→迎賓獻花→鄉村海岸單車遊+冰淇淋鬆餅下午茶→HARD ROCK國際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宜畢斯庫塔酒店)
  Day 2 前往藍夢島→海上浮潛、香蕉船、飛碟船、海底漫步、玻璃底船觀魚群、獨木舟、海天一色泳池日光浴游泳→渡假村內享用晚餐 (住宿:藍夢島泳池別墅 (兩人一棟))
  Day 3 享受藍夢島別墅內私人空間→下午返回巴里島→能量熱石按摩+頭部護理180分鐘→貝諾斯海灘餐廳 住宿:藍畢尼泳池別墅(兩人一棟)
  Day 4 Sari Profit激流泛舟→烏布傳統市場→烏布四季景觀下午茶→猴林路黃昏漫步→爵士音樂餐廳 住宿:藍畢尼泳池別墅(兩人一棟)
  Day 5 VILLA內悠閒渡假時光→小義大利餐廳→機場→台北
 
  接下來旅遊就要開始囉!
  Day 1 台北→巴里島→迎賓獻花→鄉村海岸單車遊+冰淇淋鬆餅下午茶→HARD ROCK國際酒店自助晚餐
  
 
  去巴里島的航班時間還算正常,關島很好玩但航班時間太銷魂了,半夜去半夜回來,去玩的第一天和回來的那天都超昏沉~
  我坐的是長榮航空,除了坐久了屁股有點痛外都很順利,出海關時雖然沒辦法跟導遊要自己來,鈦美的指示圖寫得也算清楚,從台灣去巴里島的人也很多,跟著別人走就對了~
  沒想到這次旅遊在出乎意料的地方卡關了!
  巴里島的機場廁所很少間,我下飛機後去排了一下隊,出海關時遇到超級多人排隊,人多也就算了速度還很慢,速度很慢也就算了,我們排著排著,有好幾個窗口關起來,海關人員背包背著就下.班.了OTZ
  下班也就算了,晚班的人還沒有來交接他們就走了啊啊啊(翻桌)
  後來我們又等了一下,等到有交接的人來才順利出去,我們下飛機時大概三點半,出海關時已經五點了(望著遠方)
  建議大家快降落時就先去廁所,一降落就用最快的速度出關,不要被堵在最後面,不然快五點時海關人員會心急如焚地下班,完全不管旅客心急如焚地堵在那裡呀(擦淚)
 
 
  出關後成功找到導遊,獲得了雞蛋花花圈各一,下飛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冰淇淋鬆餅下午茶,鬆餅熱乎乎的配上冰淇淋還算美味,而且中午只吃飛機餐有點餓了一下子就吃完了~
 
  紅茶和咖啡只能說不要太期待,咖啡不加奶精只加糖很微妙(而且很甜XD)
 
  吃完就去騎腳踏車囉!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自己騎有點擔心迷路,結果是有一個當地的小哥會騎在前面帶著我們,在黃昏時騎著腳踏車經過小小的巷子來到海灘很驚豔!
 
 
  這時天色已經開始變暗了~
 
 
  粉紫色的天空有種特別的美感。
 
 
  好美的夕陽....不對!這個夕陽怎麼一點都不刺眼!?而且天空的另一邊還比較亮?
  我這時才發現....眼前這顆金色的光球是月亮!
  金色的月光海!!!
  我從來沒看過金色的月光海~竟然在這裡看到了(灑花)
 
 
  晚餐是HARD ROCK國際酒店自助晚餐~
  這間飯店的裝潢很搖滾很有fu,讓我對餐點充滿了期待!
 
 
  結果東西不太多,比較特別的只有現炒的炒麵,一排咖哩,一排肉類的菜,一些甜點和一些湯,種類不是很多,口味是還可以但每樣都超~~~級鹹!
  這家我和被害人都覺得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建議口味比較清淡的人不要安排在這邊用餐,因為真的很鹹~~~
 
 
  住宿:宜畢斯庫塔酒店
  因為預算不多所以第一天住比較便宜的飯店,雖然價位不高但乾淨而且外型蠻時尚的,飯店中間有個半空中的泳池看起來蠻可愛的,不過吃完飯也晚了所以就沒去游,印象中這間好像離庫塔區比較熱鬧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不過我們有司機載沒差啦(被毆)
 
  Day 2 前往藍夢島→海上浮潛、香蕉船、飛碟船、海底漫步、玻璃底船觀魚群、獨木舟、海天一色泳池日光浴游泳→渡假村內享用晚餐 住宿:藍夢島獨棟別墅(Lembongan beach resort)
 
 
  去碼頭搭船,要涉水再上船,那天浪有點大,上船的時候會淹到大腿,幸好我穿短褲XD 
 
 
  到藍夢島了!天空好藍海水也好藍!
  早上的行程是水上活動,到藍夢島的CLUB換好衣服,就可以搭上船去玩水了~
  這邊有寄物櫃不用擔心行李超棒的!
 
 
  我這邊沒有玩水的照片,因為以為玩水相機可能會弄濕,但到了現場才發現不會,美景只能留著眼睛欣賞了~
  簡單敘述一下玩水的內容
  一開始會先坐船到附近的海上浮台,浮台四周有寫不同遊戲的名字,會有工作人員安排妳要玩什麼~
 
  浮潛:因為之前浮潛都會頭暈所以我不想浮潛,後來去海底漫步時覺得這邊的海底景觀好像還好,不去也不會覺得可惜XD
  海底漫步:之前去關島有考慮要玩,但玩一次好貴後來放棄了,這次有包在行程一定要玩一下~海底漫步就是戴上像太空人的頭盔,會有一跟管子打氧氣進去,頭部以上是不會濕的~
  一開始我也擔心會很恐怖,但下去海底會有兩個教鍊幫忙,在海底走路時也會有教鍊在旁邊看著(順便拿吐司給你餵魚XD),這裡的海底漫步是有欄杆可以浮不用擔心飄走(?),拿吐司的教鍊會叫你慢慢移動,時間到了就會讓你回去海面這樣!
  我個人覺得海底漫步完全不會恐怖!下到海底看的感覺和浮潛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每個去玩海底漫步的人上來的時候都是笑著的(倒是有人去玩浮潛一直尖叫不知道是為什麼 囧)只有下去時耳朵稍微有點不適,但捏住鼻子吞口水就沒事囉!非常推薦去玩海底漫步
  香蕉船:這裡的香蕉船慢到所有的人都在抱怨,但風景很好就當作去看風景也不錯,不過香蕉船這麼慢還是翻船了,真是令人搞不懂呀~
  飛碟船:大家趴在圓型的浮船上,用手抓著把手,快艇拉著浮船出去逛一圈,速度很快有種人快要飛出去的感覺,還蠻刺激的~
 
  香蕉船和浮潛都可以無限次數的玩,海底漫步和飛碟船只能玩一次,可是後面這兩樣比較好玩,感覺也沒有賺到就是了Orz
 
 
  玩完之後就坐玻璃底船看一下魚(沒有很好看),回到club吃午餐,這餐也是自助式的,飲料是一顆椰子,不過它不是很甜(淚)
  因為相機還在櫃子裡所以沒拍照,這餐東西沒很多但口味還不錯,印尼炒麵還蠻好吃的~
 
 
  玩水的CLUB外觀,游泳池超可愛很想馬上跳下去游泳,我們在後面的餐廳吃自助餐~
  對了這邊的更衣間和廁所還算乾淨,不會有換個衣服都很害怕的情況發生(灑花)
  
 
  CLUB這邊有免費的獨木舟可以借用,我們本來想玩,但一進VILLA就不想出來了XD
 
 
  走過一小段沙灘就來到我們的飯店~
 
  我和被害人都是第一次住Villa,兩個人都很期待!
 
 
  看到游泳池就想馬上跳下去!
 
  看到躺椅就想馬上躺下去!
 
 
  看到床也想滾一滾(毆)
  這就是度假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預室在床的左邊的後面,也很大一間(可惜沒浴缸)
 
  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游泳池感覺好棒!這就是游泳池的魔力吧!
 
 
  剛玩完水泳裝還穿在裡面,外衣脫了就跳進去游泳池了!
 
  從游泳池仰望,天空好藍呀~
 
 
  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美景
 
  下午很熱,我和被害人基本上屬於一直癱倒在躺椅的狀態~
  想到時就下去游一下泳,累了就上來躺在躺椅上看書還是玩手機
  對了這裡的網路超快的!
 
 
  四點多時太陽比較沒那麼烈了,我們決定出來走走~
 
 
  看來離夕陽西下還有一段距離,我們決定點一杯飲料來喝
 
  海尼根印象中好像是三萬盧比,大概台幣80~90,在台灣旅遊景點隨便點個酒有時也要一百塊,這個價位感覺不會太坑人,想喝就點吧!
 
  我點的是無酒精飲料,好像是莓果蘇打,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汽水也很好喝~
  印象中好像是兩萬還是兩萬五盧比,大概是台幣50~70
 
 
  我們跑去面海的躺椅等夕陽下山,結果四五點的太陽還是超烈,我被熱到一直挪動,最後我們飲料喝完決定回房間等晚一點再出來~
  旁邊的外國人一定覺得我們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安靜不下來,他們會靜靜的坐在躺椅上手上拿著書就坐一個下午,西方人怎麼都這麼耐曬呀!
  後來我們終於受不了了又回villa休息了一下,這次出來時真的黃昏了!
 
 
  走到海邊時嚇了一跳,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海上出現了許多綠色的植物~
  藍夢島的主要經濟作物是海藻,看來這堆綠綠的東西就是當地人在採收海藻,說不定我之前在蕾莉歐買的海藻膠原蛋白精華也是用這裡的海藻做的....好啦我是亂說的XD (是說那罐的海藻味真的超重的OTZ)
 
 
  出外旅遊有餘力的話還是帶一下腳架比較方便,拍合照不求人喔XD
 
 
  右上角的雲很像熊的側面,還有一隻手往前伸....
  牠說不定是想把我們打飛然後說:放什麼閃光!(毆)
 
 
  暮色、小船以及工作中的人們,有種特殊的美感(右上角的小熊雲好可愛呀!)
 
 
  用手機拍全景模式時被害人亂入了!
 
 
  超夢幻的暮色,可惜這天有雲沒有辦法拍到完整的夕陽T_T
 
  拍完了夕陽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今晚也是在飯店吃~
 
 
  沙拉+蕃茄濃湯+蝦子
  沙拉味道很清爽,蕃茄濃湯美味到讓我嚇一跳!蕃茄味十足又很濃郁,口感滑順,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蕃茄濃湯!
  炸蝦配上醬也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湯和蝦子都太少了(嘟嘴)
 
 
  推測是~奶油燉牛肉佐馬鈴薯泥
  其實當時就是選BEFF,本來以為是牛排,端上來時有點傻眼,沒想到吃起來還蠻美味的!
  牛肉和蔬菜都燉得很軟爛,配上細緻的馬鈴薯泥,好吃歸好吃但份量真的不夠多:P
 
 
  烤春雞
  春雞醃得很入味,肉不會烤得乾乾的,還蠻好吃的,味道算中規中矩,倒是燉牛肉比較驚豔~
 
 
  蘋果派佐冰淇淋
  烤得熱熱的酥皮搭配上中間的蘋果派和時不時咬到的葡萄乾,好吃:)
 
 
  焦糖布丁
  我和被害人都很喜歡焦糖布丁,還時常為了誰點焦糖布丁吵架(因為想要兩個人點不同種類的甜點,但又都想吃布丁←好幼稚)而這個焦糖布丁沒讓我們失望~
 
 
 
 
  至於飲料只能說不期不待沒有傷害,而且只端熱水丟個茶包端上來嚴格來說還蠻酷的:P
 
  吃完飯就回去準備睡覺囉~
 
  Day 3 享受藍夢島別墅內私人空間→下午返回巴里島→能量熱石按摩+頭部護理180分鐘→貝諾斯海灘餐廳
 
  
 
  今天的早餐很美式~
  有烤吐司、一盤美式早餐(培根、蛋、香腸)還有水果和果汁(我們選木瓜和鳳梨)
  味道是不錯,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蒼蠅很多,一個不注意水果就中招不能吃了(淚)
  
 
  吃完早倉後到處走走,延著海灘走出飯店區後可以看到攤在陽光下曬的海藻
 
 
 
 
  沒看過這種景像,覺得還蠻有趣的~  
  為什麼天這麼藍、海這麼清澈、為什麼不能天天去度假~~(淚)
 
 
  張開雙手擁抱美景 ❤
 
 
  白天的大泳池也讓人超想跳進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游泳時表情都很好笑Orz
  而且這位太太妳的泳裝的帶子掉了呀!什麼?是你先生弄的!?不要說我不想聽!(遮耳)
 
  
  難得住VILLA當然要多拍幾張照呀!
 
  玩耍完洗個澡收個行李,十二點要CHECK OUT,含淚揮別VILLA去吃午餐~
  
 
  鮪魚沙拉
  維持和昨天一樣的高水準,用的是油醋醬卻不顯油膩,相當開胃
 
  
  這餐似乎比較偏印尼風味?沙嗲上的醬是花生醬我不太愛,右上角的牛肉口味蠻重的,口感有點柴又只有兩塊,我配著右邊的菜和牛肉努力吃了一些白飯,左邊的湯還不錯就是了。
  這餐份量有點少又不合胃口T_T
 
 
  吃完飯到搭船離島還有一段時間,就到處走走
 
 
  好喜歡這個游泳池~雖然都沒去游(被打)
 
 
  正午太陽超大,平常最搶手的海景第一排躺椅都沒人要坐~
 
 
  趁機來拍個照~
 
 
  拍完照就趕快躲到樹蔭下,躺下來昏昏欲睡地望著海洋。
 
 
  兩點半才要搭船,等船的時候被害人又點了一瓶BALI HAI(應該是當地的啤酒?)真是太墮落了!
 
 
  上船前再看沙灘最後一眼~藍夢島再見(淚)
 
 
  回去巴里島的途中看到一艘名叫BALI HAI的船,船上一直放著很HIGH的音樂,回程的海上看到很多厲害的沖浪者,就算身上穿著救生衣很熱,心情還是很好~
 
 
  再見了,藍夢島。
 
  接下來的行程是能量熱石按摩+頭部護理180分鐘
  因為我很懶散所以去做SPA時沒拍什麼照片(毆)
 
  總之去了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洗腳,請我們換上紙內褲後趴到床上,按摩師點上精油,幫我們用我們自己選的精油按摩,按完一遍會用熱熱的石頭按摩然後放在身上~
  連胸部和屁股都會按有點害羞,不過按摩師的態度很專業所以也不會很尷尬,按完真的很舒服!
  按摩完就讓你們穿上褲子和內衣,最外面穿著沙龍,帶下去樓下洗頭髮,我覺得這邊護髮沒有說很厲害,最令人開心的大概是晚上不用再洗一次頭髮吧(毆)每次玩水最討厭的事就是洗頭呀!!!
 
 
  就用這張穿著沙龍的照片代表這次的SPA吧!被害人太壯碩(?)了,所以穿沙麗超緊繃的有點歡樂(笑)
 
  晚餐:貝諾斯海灘餐廳
 
 
  晚餐來到一間海邊的飯店的餐廳吃飯~
 
 
  凱薩沙拉
  還不錯,目前為止吃到的西餐都有一定的水準!
 
 
  白醬蘑菇培根義大利麵
  因為白醬比較容易膩,我吃義大利麵的話通常不會點白醬。這盤義大利麵和其他的白醬義大利麵一樣很濃郁,但卻不會讓人吃一口就覺得膩,我和被害人分食一盤還是覺得意由未盡,巴里島的西餐真的不錯吃呀~
 
 
  牛排
  沒給錯的話這道應該是一人一盤(不然應該吃不飽XD),薯條還蠻好吃的,牛排單吃的話普通,不是那種肉質SUPER讚的牛排,但搭配上面的奶油醬,牛排口感變得比較滑順也添了一些香氣(當然也增加了勿少熱量),奶油醬裡也有一些蝦仁,還不賴的一餐~
 
  吃完晚餐就要前往第三天第四天晚上住的藍畢尼VILLA(Lumbini Villas),這部份就等到下篇再說了XD
 
  《總結》
  應該蠻多人對藍夣島都蠻好奇的,在出發前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之前去的關島漂亮,去了之後的結論是不同的地方感覺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藍夢島的風景還算不錯,海水和天空的顏色都藍得很漂亮,雲很有立體感,之前很少看到這麼有立體感的雲,要是天氣好一點夕陽一定更漂亮吧(可惜只去住一個晚上T_T)
  沙灘就不是很寬,早上去散步時因為漲潮的關係,海水距離排沙的水泥塊可能只差十幾公尺,而且沙灘裡有些小碎石,也有一些海草,浪也比較大,我覺得不太適合下水玩;比較起來關島能夠走進海裡4~50公尺海水都只到腰部,又沒什麼浪,關島在能在海裡玩這方面大勝~
  藍夢島要玩水的話就在VILLA的泳池玩,我本來也覺得VILLA沒什麼,但能關起門來玩水真的超棒的啊~~藍夢島最棒的地方就在於能夠在VILLA玩水,又能到海邊走走,超級有度假的感覺!(看著海邊的照片放空)
  喜歡這種遊玩方式+有要去巴里島的人可以考慮去藍夢島玩玩看,目前團體的行程大部份都是去玩個水喝個下午茶就離開藍夢島了,但我覺得要去住一晚才好玩~(但聽說藍夢島的住宿費比較不便宜Orz)
 
  廢話不多說,我們下篇再會!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喔^__^
  裡面有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有在玩噗浪的也歡迎加我噗浪:http://www.plurk.com/lunacat322
  我比較常上噗浪碎碎唸:P
 
 
 
 
 

     

舊站人氣: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