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過好多次老協珍的產品了,每次印象都不錯
在官網上看到新推出的龍蝦濃湯就超想吃吃看,一看到天空推出試吃就馬上抱緊小尖兵的大腿請求試吃(毆)
我喜歡吃西餐,吃西餐時我不只很在意主餐,...
今天的美食導覽員是新朋友草帽懶懶熊~
老協珍的包裝向來都很穩重大方,送禮不會出錯
後面有成份和清楚地加熱說明
我有幫大家算好了,一包兩百大卡,不會算完熱量嚇到不敢吃
龍蝦濃湯本體在這!顏色很誘人!
附贈的三顆小餐包
一顆約是100大卡,和濃湯一起喝總共是300大卡~
來加熱囉!
因為我那天懶得洗鍋子(喂)
就把湯倒到碗裡用電鍋加熱,我怕蒸氣會讓湯變稀,有在碗上加蓋子
味道是沒變可是賣相有點醜請見諒Orz
這個碗其實蠻深的,喝起來絕對有飽足感!
龍蝦濃湯還沒加熱前就有股很香的蝦味
加熱之後更是不得了,超級濃郁的蝦香味直撲鼻腔啊!
喝起來蝦味也很濃,可以喝得出龍蝦的精華都熬出來了
除了濃郁的龍蝦香外,還有洽到好處的蔬菜的甜味
吃得出是用真材實料熬煮,完全不加味精,喝完不會口渴,吃起來很安心
當然,身為濃湯控(?)對濃湯的要求會更嚴格
以濃湯的濃度來說,龍蝦濃湯算是濃度中等
不會濃到讓人覺得是固體,但又有一定的稠度(雖然我個人是偏好稠一點,下次考慮用鍋子加熱!)
另外老協珍值得稱讚的是食物都不會太鹹
龍蝦濃湯雖然味道很濃,但是鹹度算低,我吃是剛好
口味重的人可能要自己加一點鹽
當然濃湯一定要配現磨的胡椒粉!
小餐包是沒有內餡的,烤起來外面微酥,裡面軟軟香香的
麵包和濃湯超級搭!超級想再來一顆的啦!
接下來介紹龍蝦醬義大利麵食譜!
這個食譜超快只要20分鐘!
自從之前在鏟子吃到龍蝦醬義大利麵後,從此對龍蝦醬義大利麵魂牽夢縈
但是鏟子已經停售這款義大利麵了(淚)
這次試喝龍蝦濃湯時就覺得它也很適合煮義大利麵!所以今天一時興起就試作了!
因為我是用冰箱剩下的材料煮的,所以沒有蝦子,要是有蝦子一定會更棒!
《一人份材料》
洋蔥:四分之一顆~半顆(依喜好加)
蒜頭:三四顆加碎(依喜好加)
菇類(蘑菇、杏鮑菇之類的菇類都可以):隨意(畫面上是半包美白菇)
小卷:半隻(想吃可以多加一點)
蝦子:想吃幾隻放幾隻吧!
老協珍龍蝦濃湯:三分之一~半包
義大利麵(聽說用姆指和食指圈起來的份量就是一人份)
想加適合義大利麵的蔬菜也OK~
1. 煮一鍋水,水滾時把義大利麵丟進去,煮七分鐘
(有人說煮義大利麵要加鹽和油,但我都懶得加:P)
2.趁煮麵時準備材料
3.在鍋子裡橄欖油和一點點奶油(可以提香,我不喜歡太油所以奶油只加一點點),把蒜頭丟進去炒香
4.把小卷丟進鍋子裡炒香,可以加一點白酒會更香(不過我沒白酒是加米酒...味道還OK不用擔心)
(有加蝦子的話可以和小卷一起丟下去炒,不過蝦子比小卷慢熟一點,應該要先放)
5.小卷炒到七八分熟時和蒜頭一起倒到盤子(怕小卷煮太久會過熟,
6.原鍋炒洋蔥,把洋蔥炒軟,因為我想吃肉所以切了一點點豬肉片一起炒
7.洋蔥稍微變軟後,加入菇類,稍微翻炒一下
8.加入龍蝦濃湯,加胡椒粉或少許鹽巴調味,倒入義大利麵翻炒至喜歡的硬度
(也就是說平常喜歡煮十分鐘的義大利麵,就再煮給三分鐘
最後一起煮可以讓義大利麵入味+讓龍蝦醬汁更稠一點)
9.義大利麵快熟時倒入小卷翻炒至小卷熟
10.起鍋 !
拍的時候醬汁都沉到下面去了,吃之前要翻一翻會更好吃
義大利麵調裹著濃濃的龍蝦醬汁,偶爾還會吃到蒜香和小卷香
最優秀的是醬汁濃郁又不會膩,真的超級美味啊~(捧頰)
比專門的義大利麵醬還要美味許多!
這個份量比我平常吃的還多一點,結果忍不住一下子就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而且因為不用準備醬汁,所以煮起來只要二十分鐘!
我六點四十五開煮,七點十分就拍完照開始吃了XD
超級推薦給想喝好喝的濃湯或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的人!
也很適合特殊節日時想煮飯給對方吃,光是看到龍蝦兩個字就覺得很厲害啊哈哈XD
龍蝦濃湯一盒349元, 裡面有三包 /一包250克
倒出來約一小碗  三包濃湯還搭贈三個餐包  早餐/ 消夜食用都非常方便
現在有4盒1080元免運優惠(也就是每盒變270,便宜79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官網搶購
【老協珍 官網】 http://www.lxz.com.tw/
 

 

舊站人氣:163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