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雅士奇義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0年/9月
店址:新竹市金山11街27號
電話:03-5771218
營業時間:早上11:30...

  套餐+100含沙拉和甜點
  老實說這道沙拉有點不滿意,羅美生菜搭上有點類似油醋的醬汁(還是只有橄欖油?)
  裡面加了很多香料,迷迭香的味道有點太重了,直接咬到迷迭香感覺不是很好吃,而且依我的經驗不能接受迷迭香的味道的人還不少,這道連我這個還算喜歡迷迭香的人都覺得味道太重了些。
  還有胡椒也加了不少,咬到胡椒粒時有點辣~
  感覺沙拉應該可以很容易就用得很好吃呀!怎麼會這樣呢OTZ
 

  松仁羅勒帕馬森起司麵 $220
  我哥點的麵,算是裡面偏低價的一道,口味非常濃郁~起司味道非常香,吃了兩三口都還是覺得很好吃,但吃完整盤可能會膩吧!但是SHARE時點這道應該會覺得驚豔~喜歡起司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另外如圖所見的是份量不大,男生只吃這樣可能不會飽?

 

 

 

 

  綜合海鮮酒醬麵 $250
  海鮮的份量給的不少,有兩隻蝦子和一些小卷,比較微妙的是還有某種貝類,我以前在火鍋有吃過但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蝦子有剝中斷的殼有加分,其他的海鮮沒特別好吃,但也還不錯。
  酒醬蠻香的,醬汁收得算剛剛好,我比較喜歡醬汁收得乾一點,比較不喜歡醬汁多到像淹水的義大利麵~醬汁和麵條搭配的還不錯,今天本來沒什麼胃口,但吃著吃著我竟然吃完了真是出乎意料,本來我哥以為我會吃不完他可以吃我的,結果害他沒吃飽XD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份量不算很多,但要是不喜歡不管份量再少我也還是不會吃完←挑食
  另外一提的是兩盤義大利麵的麵條都有點偏軟,我喜歡硬一點的義大利麵,下次可能會請他們煮硬一點。


  托斯卡尼麵包(4片)$60
  其實總共是四片,我哥很快的拿了一片起來吃我才想到要拍照Orz
  我哥說想吃麵包沾橄欖油才點的,結果橄欖油應該是有抹啦但怎麼吃起來都是奶油的味道~覺得有點太油了,而且只有四片真的不划算呀!

 

 

  提拉米蘇(套餐+100)
  還蠻不錯的提拉米蘇,不過我哥很小器只給我吃兩口 皿 /
  味道還不錯,可可粉是現灑的,合格。起司也對了,合格。最下面的海綿蛋糕有抹咖啡酒,合格。
  雖然希望起司可以多一點,但是這樣吃也比較不會膩~而且份量也還算夠,擺盤也有用心。
  附帶一提的是這個提拉米蘇比竹北的義家歐歐小館的提拉米蘇好太多了,不得不說那家的套餐真是不怎麼划算,讓我一提到提拉米蘇就忍不住鞭一下(喂)

 

 

 

 

 

 

  麵包布丁(套餐+100)
  沒吃過麵包布丁所以點點看,味道還蠻有趣的~上頭是麵包,下面是布丁液,烤得溫溫熱熱的,最上面抹了果醬(吃不出來是哪種,但好像是柳橙?)整體味道很合諧,裡面有很多濕潤的葡萄乾,雖然是沒吃過的口味但我覺得還蠻喜歡的,可惜有點小塊意由未盡~雖然麵包布丁面績和提拉米蘇差不多,可是厚度差很多~
  不過這個應該不難作,下次自己烤烤看:P

  《總結
  不收服務費也算是個小優點,服務生也都有記得來加水。
  義大利麵以單點的價格和味道還可以接受,算金山街地帶比較好吃的(某間義大利麵我也有去吃過,但只是OK+不過不失,口味不特別)只是套餐+100只有沙拉和甜點內容有點空洞,下次可能不會再點,想吃甜點會再確認單點份量和套餐份量是否相同再點吧~
  說到套餐總覺得新竹的義大利麵店都有套餐太划算會死掉的毛病,我以前有看過開咖啡店的書,其中有提到可以用少少的成本提高客人的滿足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甜點飲料,簡單的甜點像咖啡凍和布丁自製成本很低,飲料的有多低大家也知道,如果客人覺得划算自然還會再來光顧,而不是趁客人難得來一次大賺一筆,之後就不再回來~
  至少要加個一百兩百吃套餐,也要讓大家加得心甘情願的嘛!想要吃到滿意的沙拉+湯+麵包+飲料+甜點真的有那麼難嗎 囧rz

  下面是很可愛的餐墊紙和MENU~

 





 

舊站人氣: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