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 電話:03-5586709 每人平均價位:250上下 低消:150/人(總額超過低消即可~不用每人都點一個東西
  其實深城市的裝璜還蠻有趣的,不過我實在懶得拍裝潢所以跳過(←到底是有多餓!)不過夏天去有些地方空氣不太流通倒是真的~
 
  MENU~話說我上次好像拍得比較清楚(快反省)因為覺得不太清楚所以放大圖,但是右邊好像會被切掉,真的超級想看價錢的話可以點圖片去相簿看喔!
  因為怕吃完所以這次點了一個披薩套餐 + 一個單點~奇怪了今天一直辭窮(平時明明每次都寫一堆字呀!)所以話不多說來上菜吧!
  套餐.沙拉
  沙拉換成千島醬和鮪魚醬,上次點的是千島醬,有點忘了是什麼味道~只記得還 OK ,今天去點了鮪魚醬,我覺得鮪魚醬還蠻好吃的~我很難得的把沙拉醬沾光光了!
  濃湯
  被害人說有蘑菇罐頭的味道,我喝是覺得有菇類的味道~還算不錯!今天去時跟他們要現磨黑胡椒味道更棒~喝了兩碗(喔)
  清湯
  被害人很愛他們家的清湯,但我覺得就只是酸酸的清爽風味,沒有特別愛!
  對了他們家的優點是湯可以續,所以雖然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但還是主動上了兩個湯。
  麵包
  就香蒜麵包囉 XD 熱熱的沾湯還不錯啦~
  海鮮青醬斜管麵(換成細麵)單點240
  上次來吃蠻喜歡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披薩比較早上所以我吃飽了,還是最近對義大利麵比較沒有愛,吃起來覺得沒之前好吃,奶油味有點重
 
  香腸總匯披薩 套餐410
  喔喔 這次的重點來了 !三種香腸:羊小腸、莫扎特香腸、匈牙利臘腸,鹹鹹香香油油的口感,搭配上薄脆的餅皮和香濃的起司,中間還打了一顆蛋,這份披薩深得我心!
不過我們兩個到最後沒把披薩吃完~還外帶了三份回家(←明明不瘦食量卻超小!)
  今天去點了義式披薩(套餐 380 )我和被害人都覺得沒有香腸總匯好吃,不過義式總匯也是蠻好吃的啦~只是香腸總匯的料真的很多!推薦!
    飲料是忘了拍的奶茶一壺
  沒有很特別但算有誠意的奶茶。
  忘了是哪種的蛋糕
  味道 OK 但不特別,夠大塊算有誠意的蛋糕。
    附帶一提的是深城市的 低消是 150/ ,算的是總金額,今天去就問能不能只點一個套餐,小姐就說總價有 300 元以上 就可以了,不需要一人點一份東西~所以我們就點一個香腸總匯的套餐來 SHARE
整份吃完算是能吃得出食物美味也不會太撐或太空虛的飽度(有時吃太多最後邊際效益遞減都吃不吃味道呀!)不過被害人在男生中食量算不大,所以有些男生也許這樣吃不飽?
    另外這裡的 披薩和義大利麵都可以外帶 !我懶得拍名片(毆)披薩的外帶價是店內訂價少 60 塊,而且也不用服務費~划算很多。
  今天就帶了一份夏威夷披薩( 150 元)回家當存糧,晚餐烤了一片味道也不錯。   
  總評:
  這幾次去覺得披薩蠻好吃蠻划算的,不過這裡當然也是有缺點啦!像是餐具有些都不年輕了,盤子會有缺角,玻璃杯看得出年紀不再是全透明之類的…裝璜也有些地方看起來小舊,如果會介意這個的人可能會很受不了吧(不過我是不太介意啦… Orz )還有因為裡面的構造有點小複雜,服務生有時會消失,今天的甜點就比較慢上,但是我提醒一次就很快上來了,還有說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感覺還算親切~不像我某次去樹太老竹北店,飲料等了二十幾分鐘才上,中間提醒了五次以上都沒送上,受不了就寫MAIL客訴了(毆)
  主餐我個人覺得披薩還蠻美味的,義大利麵也算尚可,附餐雖然沒有爆炸美味但以加 70 塊來說算有誠意,偶爾想吃些西餐時可以考慮一下的店~我可能不去店吃也會外帶個披薩吧!

 

舊站人氣:2679

 
 
 
)    其實上次也有寫過深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