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Asterisco 星晨義式小館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33號(月影國際會館1樓)  電話:03-5678952  時間:11:30~14:00;18:00~21:30(周一至周五);1...
  店門口
 
  這次星晨有推出聖誕和新年特別套餐(官網也有餐點名稱,但沒有價位),菜單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價位有點高,而且沒吃過就先來嘗試平日就有提供的餐點,每樣都點一個來分著吃囉!
 
 
  被害人說很有氣質的餐墊紙(?)
 
  點主餐贈送小沙拉
  應該是油醋醬,我覺得沒有很特別,不過被害人一直喊說有檳榔的味道 囧rz(當兵時有被請吃過)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檳榔到底是什麼味道呀!我想他指的應該是黑橄欖的味道?不過被害人的口味有時很LOCAL,所以不準XD
 
  湯.雜燴海鮮湯 $120(清湯)
  看照片就知道料很豐富,裡面有三隻蝦子,而且中段有剝殼了(加分!)這碗算是清湯,喝得出有蕃茄、海鮮和香料的味道,我覺得味道算蠻特殊的,被害人則一直喊很好喝(說了很多次XD),但身為濃湯愛好者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濃湯(毆)蝦子蠻新鮮的~
 
  麵包.水牛奶酪麵包 $100
  我一直很好奇水牛奶酪是什麼,所以就點了,不過在點的時候被吐嘈:不就是水牛產的奶酪嗎!不過我還是要點!
  麵包酥脆奶酪香濃~奶酪算是比較容易為大眾所接受的清爽口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淋一點湯來喝也不錯。
 
  熱前菜.聖安德蕾牡蠣 $200
  原本想點軟殼蟹的,不過軟殼蟹已經沒了(我七點就去了耶T_T)點150元的青菜又有點空虛(喂)所以就點了牡蠣,而且點的時候還很機車的詢問牡蠣多大(毆)但服務生有說他只看過料理過後的,果然實際上的牡蠣並沒有圖上看到的這麼大(爆)
  麵衣算是比較厚的,麵衣似乎不是單純的麵衣,和牡蠣的味道融合的蠻好的,裡面的牡蠣蠻鮮美的,平常不敢吃牡蠣的人應該能接受,我有吃過牡蠣太大中間炸得比較剛好結果有點可怕的那種炸牡蠣,但還是希望牡蠣大一點呀(毆)
 
  副主餐.海鮮義大利四方餃(酒醬)
  當時是看到板友食記照片裡的這道才想去的,所以對這道萬分期待,但四方餃的皮和義大利麵一樣比較偏厚有嚼勁,裡面的陷我吃不出來是什麼,算是比較沒湯汁的餡,倒是酒醬比較美味,要沾很多酒醬吃起來會比較好吃,可惜的是和酒醬一起拌炒的海鮮沒有非常鮮美,我覺得這道沒有想像中的美味,被害人也覺得沒有很好吃。
  說真的我也沒吃過四方餃,不知道四方餃應該要煮成什麼樣子,只能說是不合我的口味囉~
 
 
  主餐.碳煎牛排 $680
  被害人喜歡吃牛肉,所以盡量選牛排系列,不然我本來有點想點羔羊脖肉,但我之前點了好幾次羊排都沒想像中的好吃,有點被雷怕了所以就改點碳煎牛排。
 
 
  碳煎牛排用的部位也是肋眼,服務生說這道口味比菲力烤牛肋眼特別,但沒說哪邊特別,等菜端來後我叉起斷面一看,原來是熟度特別(笑)兩邊抹上香料煎得酥酥的,中間仍維持著接近三分(?)的熟度,入口有碳煎的美味又非常柔軟多汁。
  缺點是肋眼就是油脂多,所以兩側的那兩塊幾乎都是油,咬一咬咬不爛,而且牛排沒切的非常開,再加上又軟由又多,導致這塊牛排非常難切,常要又拉又扯筋才會斷,我又很怕刀子刮到瓷盤的聲音,吃得一整個很緊張呀!囧 真的太難切了啦~如果是不熟的男女來點這道,吃得牛肉亂飛還是切得一臉猙獰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毆)
  雖然畫面上看不到(喂)牛排下有很多蔬菜,有馬鈴薯、花椰菜和紅蘿蔔,都很好吃~這些應該是用炒得,馬鈴薯切成薄片,沒有煮得很鬆軟,但味道很好~以後也想這樣料理看看,我吃下面的蔬菜吃得很飽。
 
  我一邊吃一邊說:怎麼辦好飽喔~
  被害人馬上吐嘈:那就不要吃呀!
 
  可是我想吃呀!!
 
  說到這裡,大家會不會懷疑~難道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菜是身為配角的蔬菜!(驚)不要忘了最後還有甜點!(因為我怕睡不著就沒點咖啡了~)
 
  甜點.提拉米蘇 $120
  本來有點想考慮提拉米蘇以外的甜點,但我問了其他的甜點是怎麼作的時候,服務生說:這個甜點是用xx再用oo淋上??再進烤箱作的,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只有提拉米蘇……感覺很辛酸Orz
  來看看提拉米蘇吧!
  第一印象很好,可可粉看起來是現灑的,不規則的邊緣讓人覺得很像是現作的,看起來也很柔軟,旁邊的巧克力醬也可以看出擺盤的用心。
  我要吃了喔!
吃了!
 
 
  喔喔好好吃喔>////<
 
  超級柔軟!
  柔軟到我現在都記不清裡面是手指餅乾還是海綿蛋糕了(被揍)看照片應該是海綿蛋糕吧!重點是起司和蛋糕的比例剛剛好,不會一堆起司蛋糕太少這樣有時吃起來很膩,也不會蛋糕多到讓你覺得這根本只是蛋糕吧哪是提拉米蘇,而且淋了咖啡酒的蛋糕又不會太濕,吃起來只聞咖啡酒香(?)不感覺到它的存在,而且不會太甜,算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說到提拉米蘇又忍不住想說一下歐歐小館的提拉米蘇實在……(←妳又來了!)
 
  再來看一次提拉米蘇美妙的倩影!
 
  檸檬水蠻好喝的!
 
   《差點忘了寫結論》
  今天這樣總共吃了一千六百多(要加一成服務費大家可以自己算XD)平均一人要八百多不算便宜,味道其實都還算不錯,但是沒有太大的驚喜,我是覺得料理方式都很特別可以去吃吃看,但是感覺同樣價位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可以嘗試(爆)
  服務方面還不錯,點菜時服務生會半跪在旁邊有點害羞,問是怎麼料理的都會仔細回答不會一問三不知,不過有些菜沒有實在有點囧,說好的軟殼蟹呢呢呢呢呢!聖誕節應該大家都有訂位呀為什麼我去的時候最後一份就被點走了呀(哭)
  以後會不會想去…嗯,怎麼辦我想去吃甜點耶(喂)提拉米蘇真的好吃!
  我想應該適合情侶約會吧?但是要注意牛排有點難切,還是說同心協力使出合體技(?)一起切牛排可以培養感情?這我是不懂啦!(毆)
 
  傳說中的開放式廚房~(沒有油煙味VERY GOOD)
 
  接下來是菜單連發,字太小沒關係看得清楚價錢就好(毆)想看清楚菜名可以去官網比對:P
  後面很多聖誕節的裝飾~祝大家聖誕快樂!(←太遲了過十二點了!)
 
 
 
 

舊站人氣:2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