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
TEL:05-2779928
伽利略西餐廳
平日(週一至週五)義大利麵套餐讓您吃到飽》午間250+10% 晚間280+10%
請洽訂席專線:(05)271-1313
價位:平日250以上 假日370以上(含主菜及沙拉吧)
官網:http://www.beau-max.com.tw/

我們家從名都開幕以來一直都是忠實顧客,去吃也都還蠻滿意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理位置偏遠+不知道在吃什麼(官網上也沒MENU)每次去生意都蠻清淡的~
所以來介紹一下這次去吃的餐點,裡面有MENU可以參考看看XD


先來看一下MENU~

官網的資訊~

這是我們實際看到的假日菜單(應該看得清楚吧我懶得調了OTZ 話說這次拍照時忘了調白平衡都有點小黃~拍謝啦!)

這是這次我們點的餐點,含主菜及沙啦吧!
沙啦吧的東西蠻豐富的喔!

來看一下沙啦吧

生食的部份有魚和螃蟹


螃蟹有兩種喔!

來看看螃蟹變熟的樣子

兩隻~裡面有蟹黃喔!
印象中我爹好像說是朝陽蟹(我只會吃對螃蟹的名字不熟,有錯請指正> <)
蠻新鮮的,這種螃蟹的口感比較綿一點,清蒸的可以吃出原味


另一種螃蟹,我爹好像都說這是三點(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種肉就比較結實,一絲一絲的可以整片拿起來,印象中也有蟹黃
這次的蠻新鮮的味道也蠻甜的~
可惜的是他們螃蟹都直接清蒸,好像沒另外調味,如果用米酒和很多蒜頭下去蒸味道會更好吃(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習慣我娘的煮法啦)


炒蛤蜊
看照片可以看到蛤蜊肉蠻肥的,不會徒有殼大沒有肉
熱乎乎的炒出來超棒~單吃不會太鹹


不知道是什麼魚.....(都是我爹在買菜我只會吃啊啊啊!)
魚很新鮮沒有腥味,連我這種超~級怕魚腥味的人都敢吃,不過那時我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吃了半隻就還給我娘了!

海鮮區的表現還不錯,經過常跑去市場買海鮮的海鮮哈燒友我爹鑑定,這次的海鮮蠻新鮮的,不過寫食記就是要誠實,我爹說上次他瞞著我和我哥去吃時,三點蟹不是很新鮮,所以吃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覺得不新鮮就不要吃了,也可以跟服務生反應一下。

接下來是麵包



有法國麵包和可頌,果醬有兩種(不過我沒吃我不知道味道)奶油超好吃!讓我吃飽了之後還忍不住多吃了兩片麵包~
可頌放在麵包籃裡是冰的,經過我研究可能是因為冰的頗開比較方便,烤完再切會很容易碎掉,切開來抹奶油超好吃(也超肥的啊啊啊)法國麵包也蠻好吃的!我喜歡~


熱食區(不過我沒吃←喂)


沙拉區
就是常見的那幾種囉!


中間的吧台(有熱的有涼的囉!)

來看一下我夾了什麼

最上面的是蕃茄湯,有點酸,因為我是很能吃酸的人,連我都覺得有點酸真的有點太酸了~
今天的湯有兩種(偷懶沒照到)另一種是蓮子豬肚湯很清甜很好喝!可能是樓下中菜的師傅煮的,水準不錯。
左下方的是蕃茄+馬鈴薯吃起來還OK
右下方紅紅的是生牛肉沙拉,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燻鲑魚捲(上面黑黑的一點一點是魚子醬)
其實我沒有套別愛煙燻鲑魚這種東西啦,但是因為平常不會吃到+單價較高這種窮人心態每次都會拿(毆)這個燻鮭魚品質在我吃過的算中等,敢吃的可以試試看,咀嚼時會吃到魚子醬的味道還蠻好吃的~不過可能是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我們拿完四個後來就沒拿出來了,所以想吃吃看什麼是魚子醬的可能要碰碰運氣?

接下來是主菜!

我點的松阪豬肉(豬頰肉)
有三種醬可以選(詳見MENU)我是搭配紅酒醬,和松阪豬的味道蠻搭的
這個松阪豬吃起來蠻不錯的,咬起來很有嚼勁,又不會太難咬,有豬肉的香甜,不會乾乾的,有幾塊邊邊的地方有點筋吃起來更香,可惜的是冷得太快,但這個冷的吃起來也不會難吃,很快的就吃光光啦!
份量算中等,肚子還會餓可以去吃沙啦吧所以一定吃得飽


我爹的板腱牛排(八分熟)
我有吃一塊,出乎我意料之外八分熟吃起來不會很乾(我平常都叫五分熟),中間還有一點肉汁又有嚼勁,還蠻好吃的~




我娘我哥點的鴨胸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肉中間有一點粉紅,鴨肉沒煎至全熟,但吃起來不會有生食的感覺,咬起來蠻有汁的,把皮切掉只吃肉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吃牛排的錯覺(爆)表現得還不錯~
旁邊的配菜全都是杏鮑菇+蘆筍,杏鮑菇蠻好吃的

附帶一提的是我娘說紅酒醬沾麵包很好吃

呃....突然發現我忘了拍甜點區和飲料區了(反省)
水果有西瓜、芭樂和什麼我忘了(繼續反省)西瓜蠻甜的~
甜點我沒吃(飽了OTZ),但我爸說還不錯

飲料的話就是常見的都有囉!我都喝葡萄柚汁~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可以來個排餐+螃蟹的海陸組合還算划算XD
小缺點就是上菜前瓷盤沒有預熱過,排餐會涼得很快,不過這點我已經建議過了不曉得下次會不會改進

附上一些DM和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就提供給大家一個新的選擇囉: ) 不好吃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