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台南大飯店  消費時間:2011/02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1號(台南火車站前)32  電...
  
點菜單,有圖的菜單在最後~這是第一次點的
 
因為內容實在太多了(?)所以分類講好了
 
先來的是港式小點類
因為當天去的時候是人多的時段(約十二點到),港式小點如果用點的可能來不及出
所以是先蒸好一些放在餐車任人拿取
還有真的太多樣了,味道記不太清楚請原諒我(逃)
 
蝦仁腸粉
從皮破了就可以知道表現不算太佳(毆)←第一道就放表現不佳的是怎樣!
口感沒有很滑嫩,裡面的料也普普,算是表現比較不佳的一道
 
日月蛤(?)
因為從餐車拿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只記得味道還不錯
 
韭菜蝦餃?
蝦子算蠻多的~好吃
 
鳳尾蝦蒸餃
和上一個味道差不多(因為內容都是蝦呀!)
韭菜調味較重這款較清淡
 
蝦系列的蒸餃
我記得這款的皮比較不好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是現蒸的關係
 
玉米燒賣或花枝燒賣
記得還不錯
本來是三顆有人很餓偷夾了一顆所以沒拍到
 
第一輪餃類結束!再來是快炒類(?)
 
泰式香辣蟹
酸酸辣辣的螃蟹,螃蟹有新鮮不錯!
 
泡菜炸豆腐
有點像不臭的臭豆腐(?)
 
蜜汁火腿
我好像沒照到火腿(掩面)
蜜汁加上炸過的豆皮(?)沾上蜂蜜夾進麵餅
喔喔喔真好吃!真想沾一堆蜂蜜!(毆)
 
九層塔炒蛤蜊
很香蛤蜊有新鮮,醬汁也不錯~
不過蛤肉都掉出殼外了:P
 
蜜奶蝦球
蝦球很燙(什麼爛感想)
蝦球甜甜的,還有一些炸水果(記得有哈蜜瓜?)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京醬鰻條
我不敢吃鰻魚(小時候我爸太常買那種真空包的鰻魚害我吃到不敢吃)
不過我爸點了兩次應該是不錯
 
菊花龍鱈
老實說我沒印象了(喂)
不過我後來又點了蒸鱈魚,我想應該是不喜歡炸的鱈魚吧
 
廣東炒麵
我比較喜歡炸得脆一點的,這盤淋的汁比較多麵不夠脆
但這盤料一整個很豪華!小小一盤有大蝦仁和海蔘!還有肉片和青菜!
一整個很划算!(啥)
 
後來懶得拍之隨便拿三件組(啥)
最上面是湯包,真的有湯皮也薄不錯吃
左邊好像是排骨類的我沒吃到
右邊是鼓汁鳳爪之類的我不太愛
 
蒜汁日月貝
扇貝放在豆腐上,這道有點小腥,個人覺得不佳
 
豆酥鱈魚
鱈魚還不錯沒腥味囉!不過經我爸評斷不是太貴的鱈魚~
但我很喜歡吃鱈魚尖尖的部份和啃中間的骨頭,所以還是點啦
 
最上面是西瓜應該沒岑不認得
右邊始蔥油炒牛肉,還不錯但我已經飽了
左邊是什麼我真的忘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寫食記一直健忘 囧rz
 
板栗竹葉飯
我娘很任性的點了一顆的東西(笑)
而且等了很久~所以這邊的東西是現作的無誤!
搞不好真的是從頭開始包~而且我們只點一顆不曉得廚師也沒有偷偷碎唸~
 
板栗竹葉飯
打開有一顆很大的栗子很香,不過這個是我娘點的我沒吃到
但看起來不錯吃
 
乳香小饅頭
我和我娘各一顆
身為煉乳控能吃到炸得熱熱酥酥的小饅頭沾煉乳真的很幸福
而且只能點兩顆真的很美妙(毆)
 
我們還有點一個薑母鴨但是我好像沒拍到Orz
薑母鴨是個小火鍋的樣子,單喝湯味道蠻淡的,加一點高麗菜後有比較好喝
就是暖暖胃還不錯那樣~畢竟不是專門店要求不會太高
 
這邊除了點餐的部份外還有一個熱食臺和飲料甜品水果台
我想照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不能拍所以我就沒拍了
 
熱食臺的部份我只記得有火鍋料和一些食物(我爸有拿蝦說很新鮮)
甜點台的部份水果都蠻好吃的,甜點龜苓膏和梅子凍都不錯~可惜冰淇淋不是外國牌子
飲料的部份的話我都喝十六茶其他的沒印象(←越來越不負責任了)
 
好啦我其實還有吃別的東西,但是後來我懶得拍了~(被揍飛)
 
《總結》
港式小點的部份說真的還是比不過單點現作的
但是小炒的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選擇很多而且都現作,還算推薦~
畢竟有些東西自己準備作要準備太多東西太麻煩了,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也算不錯的選擇囉!
 
下面是有圖的菜單,邊邊被裁到可以直接點圖去相簿看喔!
 
 
 
 
 
 
 
 

 

舊站人氣:3725

 

 

 舊站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