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嗨品小吃  消費時間:10年8月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文昌路85號(雲林縣農旁)  電話:05-5965263  每人平均價位:合菜式,一桌兩千到三千,看點什麼  在開始之前先善意給各位...

 

 

 招牌~一看就知道就是傳統的海產店(?)

 冰櫃的真相

  那兩隻白鯧聽說一隻就快兩千,隔壁桌的好像有點(我爸一直在偷偷看隔壁桌的菜),我爸一聽發現我們一千多的螃蟹輸給隔壁桌的兩千白鯧,差點就給他點下去了,可是說真的我們只有四個人根本吃不完啊啊啊!
  上方白白的花枝丸超級好吃呀!
 

  左邊那個是非常好吃的干貝。
 
  那塊似乎是龍膽石斑(不確定)。
 

  來拍一下名片,餐具也非常有辦桌的古早味呀!裡面的裝璜也很傳統,不過來吃海產店又不是吃裝璜~新鮮好吃最重要啦!

  上菜了!
 

  

  炸魚卵
  我的最愛~完全沒有腥味!沾一點美奶滋超香超美味的(捧頰
 


  白灼蝦或炒蝦←有夠不專業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蝦子,很大隻!剝完殼沾一點哇沙米超級香甜!

 

 

  超級鮮甜炒干貝!
  從來沒吃過炒得干貝這麼鮮甜呀!之前去吃前老闆兒子喜宴國賓一萬多塊一桌的干貝都沒這麼好吃呀!很多干貝只是長得像干貝根本沒味道呀!第一次吃到時差點就看到龍了(啥鬼)
  干貝旁邊的干貝唇沒有去掉,可以吸附醬汁嚼起來也很讚,旁邊的紅椒跟黃椒連討厭椒系列的我都敢吃,沒什麼椒系列特有的味道,不過我還是不會特別想吃啦(毆)

 

 

 

  你砍砍你砍砍~這麼厚的干貝!


  某種很像魚皮的東西
  這東西我爹有去問那是什麼,結果到了最後還是忘了那是啥,炒起來還不錯,吃起來蠻有彈性也沒有腥味,感覺充滿了膠原蛋白。

 

 

  螃蟹!沙母x1+處女蟳x2 ←要是有記錯請指證~我對海鮮真的不熟呀
  沙母超大隻!可是殼好硬喔我實在不大會剝,肉很甜自然不用說,口感超級有彈性,有彈性到我都不覺得我在吃螃蟹了(這算稱讚嗎!?)
  不只是中間有蟹黃,旁邊的殼也滿滿的都是蟹黃喔!!!四個人分都還有剩!吃完這餐膽固醇應該會爆表吧!(幸好我體檢過了!)

 

 

 

 

 

 

蟹黃特寫!(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對焦對去哪了!)

    

處女蟳的蟹黃特寫!
 

  後來老闆娘跟我們說這次沙母比較沒那麼漂亮,所以只買了一隻沙母,事實上大家也覺得處女蟳比較好吃,肉比較綿一點但更香甜,蟹黃味道也更濃郁,價錢也比較便宜(應該吧?)
  對了要吃螃蟹可能要先預定喔!有些比較貴的食材不一定每天都有!
 

  鮮蚵
  蚵仔這麼大顆是安怎!
  料理方式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拿來時就在鐵盤上,加熱一陣子才可以吃,蚵仔真的超大顆超新鮮,喜歡蚵仔的人一定喜歡~我對蚵仔沒有愛也覺得好吃。
 


  海瓜子(?)總之是某種貝類←超級不專業!
  鮮甜好吃←辭窮了。
  唯一要挑的大概是炒得醬汁每盤都有點類似,而且有幾道菜是第二次吃到了,總覺得可以多一點變化?
  對了這個其實也很大盤,不過我跟螃蟹奮戰太久了忘了拍Orz

 

 

 

 

  最後一道菜~龍膽石斑清湯
  龍膽石斑很新鮮,煮薑絲湯魚肉很美味,湯稍微涼掉也不會有腥味,我對魚肉的腥味很敏感所以有沒有腥味一吃就知道,厚厚的半透明魚皮非常的Q彈,感覺充滿了膠原蛋白,不過我不知道吃完會不會ㄉㄨㄞㄉㄨㄞ啦!

  最後是老闆煮飯中帥氣的身影!從工作檯也可以看得出是一般的海產店~不過真的超級好吃呀!差點就看到龍啦!

  這家每盤份量都很大,四個人去吃很吃力,一定要一桌人吃才划算,另外因為作家庭聚餐的居多,會有人喝酒也是很自然的(我還看到有人直接提了一罐冬佩利XO來,不過兩次去吃都比較早沒人划酒拳,但我想吃這種海鮮餐廳最注重的就是新鮮美味,用餐環境就不要太要求會比較好──不可能和王品系列的一樣美妙啦!

  總之分享給大家囉^ ^

 

 

 

舊站人氣:2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