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3-蝕 之完整劇情兼吐嘈-上暮光之城3-蝕 之完整劇情兼吐嘈-中      耶!等了這麼久看了這麼多吻戲(是的這部的吻戲有夠多呀!!愛德華vs...
    大家都知道嘛~維多利亞的目標就是幹掉貝拉,為愛人報仇。

     但現在貝拉還不是吸血鬼呀~所以完全是戰力外而且會拖累人的角色,但大家又不放心把貝拉留下來一個人,以她過去的不良紀錄(車禍、跳崖),不管是愛德華或是雅各都會不放心是很自然的!

     最後愛德華就打算親自看管貝拉,必要之時親自滅口保護她。

     所以他們想出一個很完美的計劃……

     因為新手吸血鬼都偷聞過貝拉的襯衫,大家都記得貝拉的味道~
 

 

大家一起聞一件襯衫的畫面有夠變態,而且還露出很銷魂的表情是安怎!

 

 

 

     所以隱藏貝拉體味的步驟如下

     一、決戰前夕,貝拉到處在樹林留下味道,引誘新手吸血鬼到決戰地點,再由庫倫家族和狼人一族設埋伏幹掉他們~

 

     二、為了掩蓋掉貝拉的體味,到了決戰地點後,由身為狼人的雅各來抱著貝拉到達躲藏地點,這樣狼騷味就可以蓋掉貝拉的味道,再由愛德華到躲藏地點保護貝拉。
 

 

 


     雅各:耶!賺到了!不管是誰的計策我都感謝你!

 
 

 

 

 

 

     當然在第一次實驗時,雅各抱著貝拉當然就順便調情(雖然我是女的,我也絕對不會想把女朋友交給一個裸男呀!給我變成狼!)我們先省略調情的部份,請注意,躲藏地點是離決戰地點高上許多的高山

    台灣國小國中的小朋友都知道每上升100公尺氣溫會下降0.6(有錯請指證!),台灣的高山都會比較冷了,更何況是緯度比較高的美國

      沒錯!暴風雪來襲!雅各依然裸露上半身!(因為合約的關係嗎?←詳見吸血鬼了沒的預告)


      身為愛德華是吸血鬼所以體溫很低,而貝拉還是人類,當然會怕冷,而愛德華準備的帳篷只有睡袋沒有其他的保暖器具~

 

 

 

 

 

 

是的,你沒猜錯,一直因為慾火熱血沸騰不已而不穿上衣的雅各的時代到了!

 

 

雅各:歐耶!!!

 

 

 

所以就算愛德華怒火中燒,還是不得不接受心愛的貝拉被沒穿上衣的雅各抱在懷裡,雅各還補刀補了一句~

 

 

 

     雅各:要是倆個人都沒穿的話會更溫暖喔~啾咪^__<


     不只很快就會變溫暖,還很快就會變舒服囉?絕對不會有太軟←夠了!本BLOG是老少咸宜的普及版BLOG!

 

 

 

     愛德華:

 

 

 

     但說真的~愛德華兄~會被趁虛而入真的只能怪你自己呀!

 

     明明吸血鬼預言站艾莉絲有說暴風雪要來惹,你還是半點準備也沒有,隨便帶個暖爐還生個火什麼都OK呀!就算是吸血鬼求助高科技也沒什麼好羞恥的吧?(暖暖包也很精美呀帶個兩箱也ok吧?)不然乾脆點讓雅各直接抱著貝拉把她打包去隨便哪個國家都OK,何苦要折磨自己呢~

     什麼?剛剛你被雅各下雪還是要露點的決心給刺激到了?那我再讓你看看證據
    
    
 

 

 

 

     極其尷尬的情況就發生了,隨時表演上空秀的雅各抱著貝拉,愛德華在旁邊咬碎銀牙,兩個大男人尷尬歸尷尬,但還是打算敞開心胸面對面(而且其中一個已經敞開衣服了),而且愛德華可以看穿人心,當然可以看穿雅各一整個就是在暗爽,愛德華肯定是非常妹送呀!!

 

 

 

     愛德華:你至少控制一下你的想法吧!(好想知道雅各在想什麼喔!是兒童不宜的話題嗎!?)

     雅各:反正你就是看我妹送,我知道貝拉很愛你,但她其實也粉愛我,只是她不敢承認(←你又知道了!
 

 

     然後雅各又很老梗的提到貝拉要變成吸血鬼的事… 
 

     愛德華:我勸過她了!我消失過!(還差點跑去聖馬可廣場裸奔!)

     雅各:你放棄的太快!如果你消失半年一年,說不定生米都煮成熟飯了可以改變一切…你要考慮我比你更適合她你要知道你無法給她身為人類的幸福

     愛德華:我考慮過…(愛德華好可憐)但我不會再強迫她作任何事,上次我這麼作時,差點害我們兩個沒命!(←那是因為有人聽到預言就失去理智,根本不確定對方死了就跑去自盡,這到底要怪誰!)

     雅各:我記得(我還記得我的幸福就終止在一通電話!『喔!查理去參加喪禮了!』)你是怎麼克服失去貝拉的悲傷?

     愛德華:無法形容,但我不會讓這件事再發生(潛台詞:你死心吧!)
 

    這時兩個為愛受苦為愛折磨的人產生猩猩惜猩猩…不對吸血鬼惜狼人的感情!
 

愛德華竟然告白了!(震驚)

 

 


     雅各竟然答應愛德華的告白了!(驚)←不要亂截圖啦!不過你看看雅各的表情多嬌羞呀!

 

 

 

 

 

     總之對話內容大概是…

     雅各:如果你不是吸血鬼…沒有要吸我喜歡的女孩子的血的話,我可能會喜歡你…

     愛德華:如果你不想奪走我的生命的話,我可能會喜歡你…

     雅各:不要得意的太早,貝拉還是有可能改變注意投向我的懷抱!

     愛德華:那我會讓她走的…

 

 

 

     天啊!愛德華果然是個好男人!
 

     愛她就是要讓她幸福,不管她是不是和我在一起…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呀!

 

     現在想想不只是愛不到的雅各,愛德華也好可憐呀!你們都是為了貝拉而受苦,你們乾脆拋下那個讓你們受苦的源頭,開開心心的在起好了……(喂)

     不過各位觀眾呀!別太天真了!你們以為愛德華和雅各在帳蓬中敞開衣服心胸的談話,讓倆人就此成為寫作是『敵人』讀作是『朋友』的關係嗎?


     錯了!不要小看男人的陰險呀!



     (第二天早上)

 

 

     貝拉:拍謝~昨天晚上真是為難你了…我知道那對你不容易…

 

     愛德華:那絕對稱不上是我最愉快的十個晚上之一…

 

     (貝拉:可是那是我最愉快的晚上之一呀!)

     貝拉:沒想到你有在記…(驚)

 

     愛德華:有呀!自從我認識你之後每天都在記…(這個男的一定超會翻舊帳!)

 

 

 

     仔細看一下畫面…
 

 

 

 

 

 

 

 

     雅各就在後面呀!

 

 

 

     沒錯!愛德華明知雅各就在後面還是要說呀!說什麼公平競爭根本就沒這回事呀!
 

     問題是就算陰險也沒用!因為貝拉馬上就追上去了!

     就算愛德華拉住她也沒有用!(愛德華真可憐)

 

 

 

 

 

     貝拉:雅各~你不要走!

 

 

 

     雖然貝拉沒有坐在騎馬機上也沒有喊殺很大,雅各還是回來了!

 

 

 

 

 

     雅各:不要!我要去把吸血鬼殺得一乾二淨來洩憤!

     貝拉:不要呀!你現在不夠冷靜!你會受傷的!

     雅各:給我一個好理由!

 

     貝拉:我不想失去你!

     雅各:這還不夠!

     貝拉:因為你太重要了!

     雅各:還是不夠!

 

 

 

     看來雅各雖然不知道好人修電腦機車守則,但是對於歐巴桑的殺價方法卻很了解,殺價的第一守則就是要堅持到底,出價數次都還不能答應,最後還要假裝走人

 

 


拍謝!當時截圖沒注意到截到WORD畫面了(淚)
沒空重抓了,就讓大家看看我多認真吧!(毆)
 

 

 

 

     果然貝拉老闆受不了這招凍未條了!!

 

 

 

 

 

 

     雅各成功了!


     台灣的毆巴桑殺價法果然是無敵的!



     對了,大家還記得愛德華的廣域讀心術嗎?這時候愛德華應該內傷到吐血吧……
     不過自己愛耍陰險這又怨恨得了誰呢?

     你不說不就沒事了嗎?

 

 

 

     愛德華:妳愛他嗎?

     貝拉:我更愛你。(不過我也愛雅各啦科科!)

     愛德華:我知道(哭)

 

 

 

 

     剛剛吐嘈這個三角戀吐得太用力了,都來不及說其實新手吸血鬼已經來了!
 

 

 

 

 

 

     話說我還是不明白,吸血鬼就不能搭船嗎

     為蝦米一定要潛水把自己用得濕答答的?

     而且我記得吸血鬼好像有『不能通過流動的水(ex:河、海)的規定,除非被裝在棺材裡運過去…』媽媽這邊的吸血鬼不但會游泳還會潛水呀!
 

 

     總之大戰開打了,不但吃素的庫倫家族打起來異常生猛,再加上狼人的加入更是把新手吸血鬼殺得措手不及,戰場受完全呈現一面倒的情況,不但看不出來新手吸血鬼有如傳說中的生猛,反而看到庫倫家族和狼人圍毆新手吸血鬼…

 


 

          庫倫家族:這年頭人脈和圍毆才是一切!

 

 

 

     說真的還真的沒看過主角群用圍毆來打敗敵人的,主角應該通常都只有被圍毆的份呀!這樣才可以突顯出被惡勢力欺凌的好人形象,再用大俠風範和主角威能來擊敗雜魚群呀!
 


這才是主角兼大俠風範!!

 

 

 

     再說維多利亞不知道狼人的存在也就算了,就算觀眾忘記狼人上集有追殺過維多利亞,在本集的開頭維多利亞明明就很HIGH的在狼人和吸血鬼的邊界跳來跳去維多利亞分明就知道狼人的存在呀!

     妳難道不知道『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句話嗎!

     而且妳的好朋友羅倫特明明就是狼人幹掉的!庫倫家族根本是無辜的呀!

     就算那群新手吸血鬼通通都是吸引其他人的砲灰好了,戰略也訂好一點啊啊啊!

 


 

 

     至於庫倫這邊雖然努力的想藏起貝拉,維多利亞還是找上門啦!

     糾竟愛德華和貝拉是怎麼被發現的捏?貝拉的味道可是被雅各的狼人味蓋過了呀!

 

 

 

 

     我之前還一直想說為啥維多利亞找的到貝拉,結果搞了半天維多利亞聞到的是愛德華的味道!!!!那你們之前偷貝拉的襯衫到底有什麼意義呀?(都闖空門了!乾脆在貝拉的衣服上放個衛星定位器不就好了!)而且維多利亞和愛德華有過近距離接觸嗎?為啥會記得愛德華的味道呀!
 

     結果『用狼人的味道掩護貝拉的味道,藉此藏起貝拉』這個計劃根本沒用呀!從頭到尾只有爽到雅各和貝拉呀!


     真的想藏起貝拉的話乾脆讓雅各抱著貝拉整個晚上嘛!不然直接抱著她逃到國外去算了!鎖到某個吸血鬼破壞不了的金庫也ok呀!

     愛德華到底是為什麼要讓上空的雅各抱著貝拉爬到暴風雪即將來到的山上,不帶任何保暖的工具(求助高科技不可恥!暖暖包美國沒賣嗎!),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上空的雅各抱著貝拉取暖?而且搞了半天悶了半天到了還是被找到了!!!←因為用妳的方法就沒戲演啦!

     

     回到正題,愛德華感應到維多利亞帶著另一個吸血鬼來了,就要留守的小狼人去跟其他人報信。
 


插播~小狼人賽斯也是個小帥哥!

 


     等一下!你明明知道維多利亞不是一個人來!為什麼還要把唯一的幫手支開呀!

     你以為你是葉問嗎?

 

 

     

 

     而且你叫賽斯去只是要跟其他人說維多利亞來了吧?那麼...
    

 

     用信號彈很難嗎!!!!!!!!!!
 

     打手機很難嗎!!!!!


     用無線電很難嗎!!!!!!!!!


     我知道這些吸血鬼活著的年代有點遠,但貝拉好歹是個活跳跳的女高中生吧!為什麼連妳也沒想到啊!

     好,以上那些都太高難度了,可能一時間買不到信號彈(不曉得能不能跟查理偷一個),手機和無線電收不到訊號,還可以用古老的方法……
 

 


不對!不是這個!
 
 

     這才是狼煙!!!


     在一般的情況狼煙的原料狼糞不是那麼容易收集到,但是這邊有那麼多狼人…隨便貢獻一點……←夠了!不要再破壞少女的夢想了!(話說真的會有少女收看這個系列嗎Orz
 

     對了,提個無聊的豆知識,聽說狼煙不一定是狼便便作的啦…

     


 

 

 

     回到正題,愛德華唯一的幫手小狼人賽斯跑去聯絡其他人,愛德華和貝拉(不算戰力)要單獨面對維多利亞和萊利,不姓葉的愛德華只好先使出嘴砲攻擊
 

 

 

 

 

 

     愛德華:萊利!維多利亞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想利用妳!她只是因為自己下手會被我們發現,只好找你來幫忙制造部隊!你和你的部下只是砲灰!你想想吧!你來自那個城市,這是她選擇你唯一的原因!←那個城市有多少人呀!萊利真是衰爆了!
 

     萊利:我才不相信你!


     維多利亞:萊利不要聽他的話!我是愛你的!

     愛德華:維多利亞真正愛的是詹姆斯,他早就被我幹掉了!維多利亞要來殺我們根本不是為了你們好,她只是想為心愛的詹姆斯報仇!
 

 

     萊利思考許久之後說…
 


(我沒開玩笑,萊利真的有說這句話!)

 

 

 


     然後……

 

 

 

 

     小狼人很快就趕回來了!(這個故事總算有清醒的人了~)

 

     還是說其實假裝支走小狼人只是愛德華欺敵的戰術?原來我低估愛德華了!(驚)還有維多利亞一開始就不該讓愛德華說那麼多廢話!直接撲上去打我就不信萊利不會幫忙!
 

 

 

 

     這廂萊利被咬得慘叫連連,還迅速的被小狼人斷手(慘),說好的新手吸血鬼比較強呢?一樣是新手小狼人威多了呀!(還是說沒穿衣服的比較厲害?)

     萊利被打得這麼慘的情況下,維多利亞在作什麼呢……

 

 

 

 

 

     先溜再說(超無言!)


     說真的維多利亞妳計劃這麼久讓這麼多人變成吸血鬼組成了一支新手吸血鬼軍隊,就真的只是為了帶萊利來跟愛德華單挑?妳就對萊利這麼有自信?

     而且愛德華之前就提過狼人的味道很臭,所以我想在一定的距離下應該是聞得到狼人的味道,維多利亞在現身之前真的沒發現小狼人的存在嗎?

     其實以上的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

 


     維多利亞妳多帶幾隻來不就沒事了!!!


     反正下面那堆砲灰是負責拖怪(纏住庫倫家族),勝利與否不要緊,這次維多利亞多帶一隻新手吸血鬼搞不好就贏了呀!(雖然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趁貝拉跑去看老媽時,派人去別州把貝拉斃了!這樣連拖住庫倫家族都省了!)

     什麼?你說貝拉和愛德華好歹也是主角,怎麼能輸?好啦我承認愛德華是無辜的,但我站在想幹掉貝拉的人這一邊…啊!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啊…又離題了,回到維多利亞落跑這邊…

 

 

 

     愛德華:給我站住!妳這次逃不掉了!

 

 

 

 

 

     結果維多利亞真的停下來了!(妳真的想逃嗎!!!!)

 

 

 

     愛德華:妳想殺掉貝拉!是因為妳想讓我體會到詹姆斯被殺時你的痛苦!(說真的!維多利亞妳好歹也等到這句再停呀!)

 

 

 

 

 

     愛德華:就是我!就是我把你心愛的詹姆斯撕成碎片,就是我把他化為齎粉,就是我親自讓他灰飛煙滅!(這是主角的嘴臉嗎!)

   

     維多利亞當然是抓狂了,撲上來打愛德華,結果被愛德華丟出去,萊利看到心愛的維多利亞被丟,爆發了愛的小宇宙把小狼人踹飛,萊利和維多利亞跑來圍毆愛德華。

 

 

 

     這時貝拉又想起了狼人古老的故事,拿起路邊的碎片刺了一下手臂(等一下!要copy就完全copy呀!人家老祖宗可是切腹←妳夠了),流出的鮮血很快的吸引維多利亞和萊利的注意,愛德華趁機甩開了倆人的束縛,小狼人也恢復過來,一口咬住萊利的頸子…
 

    萊利厲聲喚道:維多利亞!維多利亞!


    但不管他如何叫喚,也只得到伊人冷漠的回頭,連一個注視也不肯。

    在下雨的那天就已失去生命的萊利,在將許多人帶入黑暗之路之後,就此灰飛煙滅,他原本也只是個城市裡的普通男孩,也許有過心愛的女孩,也許有過夢想,那些全部都因為這場沒有結果的復仇消失了,萊利的父親也許還會持續尋找著他吧…

    萊利真的好可憐呀!


    真是個可憐又倒楣的孩子,來看看幾張他的圖吧T_T
 

 
 
 
舊站人氣: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