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
電話:03-5586709
每人平均價位:250上下
有無包廂:無

好久沒更新結果又來出清食記了XD
忘了是什麼時候吃的了....好像是中秋節吧(爆)←有夠久遠的出清....
介紹的是竹北的深城市義大利餐廳~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菜單!




耶!菜單都寫得很清楚!而且上面連放了什麼材料都有寫真是太美妙了!

對了~在開始食物之前,先來說一下環境
深城市裡面的設計有點左彎右拐,座位算蠻多的,一般來說去吃好像都開放最裡面的直排走廊
雖然說蠻有設計感的但因為走廊是細直形狀的關係有時空調會有點悶

上菜了!
話說因為昏暗的照片所以照片有點糊~拍謝啦<囧>


凱薩沙拉優格沙拉,這張好像是凱薩....
不過凱薩沙拉當然不是正統的凱薩沙拉,只是淋了凱薩醬
但我覺得凱薩醬搭羅美生菜以外的都不對味,所以建議還是點優格沙拉
說真的兩種都還普通的(毆爛)


套餐的麵包
一人有三塊算很有誠意啦!最右邊那個口感蠻紮實的~


清湯
好像是洋蔥湯,但我忘了味道了(喂)
沒有印象應該是不好也不壞吧(因為我只喝了一口)


濃湯(玉米濃湯)
我蠻喜歡這個濃湯的,搭配麵包超讚!喜歡香濃的口感的還是點濃湯吧~(不過很有飽足感)
附帶一提的是湯都可以續喔!


海鮮青醬斜管麵(換成細麵)
料還算多,青醬算是松子風味比較濃的青醬,似乎有加入一點白醬(奶油?)去調味,口感算是比較溫和相醇的青醬,比較不喜歡太油的青醬的人可以考慮吃吃這道~
料算蠻多的~新竹幾間青醬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被害人也蠻喜歡的,附帶一提的是被害人不喜歡歐德的義大利麵,因為橄欖油的味道比較明顯,果然每個人的喜好差異蠻大的~我超愛歐德的啦!


鮮蝦火腿披薩
忘了是幾吋的了,是我喜歡的薄脆餅皮,料雖然沒有滿滿的但還算是豐富,蠻好吃的~
男生只吃這個不曉得會不會吃不飽?
不過我和被害人都很弱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兩個人都不算瘦卻弱到爆炸囧)


熱奶茶
香濃不甜,點冰的話就和葡萄柚一樣是一壺的


葡萄柚汁
一壺滿滿的葡萄柚汁,可以從頭喝到尾,裡面有果肉但我分不出來是不是現搾的~


甜點─雪藏蛋糕
味道還OK也蠻大一塊的,但沒有美味到非吃不可的程度,只能說是很趁職的蛋糕

總評:價位還OK,義大利麵也算有水準,配菜也算是有誠意,想聚餐聊天的話至少飲料很大壺不怕口渴(毆)或是偶爾想吃義大利麵也可以來~不過我希望新竹也可以有一間附餐和歐德一樣美妙的餐廳啦!(哭鬧)可以推薦一下嗎~
如果和對面的義麵房兩間選一間我可能會選擇深城市,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醬汁還是要收乾一點這樣麵條才會有味道啊啊啊!不過義麵房的環境比較明亮~

總之提供大家參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