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不讓家裡的喵變成菜市場喵,所以名字也都以特別為取向,所以我們的第一隻喵取名為…


定春。


一般人聽到這個名字的第一個反應


哇哈哈!你不要學財務的也把喵取名叫定存嘛!另一隻是不是要叫活存啊?



並沒有!那是取自漫畫銀魂裡面外星生物的名字!


 



                       可愛的外星生物,和定春一樣身體是雪白內心卻是黑色的,不過這隻定春是狗....
 



                           因為定春小時候會像銀魂裡的定春一樣抱著人的手指頭咬,所以取名叫定春!




老爸:定春…用台語唸就叫作『一定有剩(春)』嘛~



那乾脆取叫作年年有餘還是升官發財不就好了 囧

 






第二隻貓因為毛色是虎斑,所以一開始我娘都叫牠小老虎~


不過小老虎有點難唸,我娘又想把牠取名叫『虎兒』這種充滿古早味的名字



我:那就叫作『虎胤』吧!




哥:那更難唸吧!(翻桌)




不過在黃家,只要老爸開心家裡就是小女兒最大,所以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難唸,但是虎胤這個名字還是定了下來。



虎:這個字不用解釋吧!


胤(ㄧㄣˋ):後裔


虎胤的意思就是老虎的後裔


也托這個很強的名字的福,虎胤也長的頭好壯壯,已經突破5KG往6KG邁進…



不過也正因為虎胤這個名字不太好唸,所以我們平常都叫牠『胤胤』(不是硬硬),可是我還是覺得虎胤不太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所以有一天我作了以下的測試
 



       虎胤是很標準的貓,對繩子什麼的都很有興趣,很快就會自己玩起來,相對之下也很難專心,所以似乎不太注意人在講什麼


虎胤:(面對著我在打瞌睡)


我:虎胤、虎胤、虎胤、虎胤、虎胤、虎胤…


虎胤:(雖然醒了,但完全不理會我)


我:虎胤…小胤胤過來…小胤胤過來…小胤胤過來…小胤胤過來…小胤胤過來…


虎胤:???(開始梳毛)


我叫了大約快三分鐘的時候,原本在房間不知道在作什麼可能在便便的定春出現了!


我:小胤胤過來…


定春:(看不下去)喵!




我:小胤胤過來…



定春:喵!(不要叫牠了!牠聽不懂也不會過去的啦!叫我叫我!)




我:定春過來~




定春:喵(過來了)喵(你看~我過來了,我比虎胤乖對不對!)






 



等一下!

你不是那個總是用『喵的你是笨蛋嗎!』的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們,然後深深的激起貓奴們被虐待狂潛力的定春大人嗎?

之前不是怎麼叫都死不過來的嗎?就算過來也心不甘情不願的,不然就是乾脆不過來,只有耳朵動一動

現在竟然為了爭寵竟然一叫就過來了……



 




定春:要突顯出差異性自己的優勢,才可以獲得市場主人的心占有率呀KUKUKU



不過重點是,我對於虎胤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感到存疑,可是我娘又堅持虎胤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於是我去問家裡最受貓咪歡迎的老爸…



老爸:虎胤喔…牠不太知道自己的名字吧……



果然。



倒是定春在虎胤來的第二天就知道虎胤的名字了,因為我只要一叫虎胤的名字,定春就會看看虎胤的方向,看虎胤不理我,就跑過來撒嬌引開我對虎胤的注意力…




真是太奸詐了! 
 



附帶一提


第一次知道定春明確的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是有一次定春背對我在看窗戶的時候,我在牠後面亂叫喵喵、咪咪、叮叮、鐺鐺,定春知道是我的聲音,可是只是耳朵動了動表示聽見了,當我叫『定春』的時候,定春就馬上轉過頭看我…



還有一次我和娘在討論定春的某件事,所以對話中一直提到定春的名字,那時定春還很小,所以在我們討論了快五分鐘的時候,定春默默的走過來…


 




定春:(一臉疑惑的跑過來)找我嗎喵?



我&媽:其實沒有…



 



定春:耍我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