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屋子裡有甜點   消費時間:102年/11月~103年/1月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電話:(05)222-2643 假日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三~日13:30~19:...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我家比較晚開飯,所以和Carol約了兩點半,我和我哥比較近,所以吃完飯就先衝去候位~
 
一去就看到殘酷的客滿宣告
雖然有兩個小時的限制,但我們前面還有一堆客人呀(淚)
本來以為前面頂多有三四組客人,結果我太天真了.....
前面有七組客人呀!!!
留的電話都寫到第二頁啦!
屋子裡有甜點,可是吃不到(淚)
在等Carol時我跑去尋找備用地點
等Carol一到就先去附近的小地球坐著聊天
結果小地球也客滿等了五分鐘才入座,看來該是回嘉義開咖啡店的時候了(誤)
聊了一個多小時大約三點十幾分,我們打電話去屋子裡有甜點問候位狀況
聽到我們前面剩下兩位時就先回去等,順便觀察有什麼可以點
飲料的菜單
飲品價位大約100~120
有手沖咖啡、杯茶和壺茶
壺茶用的茶葉是F&M和法國瑪黑
草莓卡士達,看起來剩兩份讓人覺得很緊張
等一下會不會點不到啊啊啊!
本來想點的香蕉卡士達已經沒有了(哭)
奶酒巧克力生起司
只剩一塊超怕有人突然想加點,我就吃不到啦 囧
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忘了拍牌子(羞)
櫻桃覆盆子餡糕
看起來很可愛的茶罐,我也好想要這些茶呀~
不過就算有茶也懶得泡(被毆)
吧台前有三個位置吃完了在聊天,我們一直對那些位置虎視眈眈
等他們去結帳時我們內心一陣歡呼,店員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前面還有一組
我就說: 沒關係就打吧!希望他們已經放棄了(毆)
店員打完後告訴我: 他們留的是空號
等了這麼久終於有位置了(放鞭炮)
為了吃甜點約喝咖啡約到續攤的人應該不常見吧XD
入座後就來看甜點吧! 
 
櫻桃覆盆子餡糕$110
端上來前有加熱過,上桌時還冒著陣陣熱氣
表面是手工捏的奶酥烤過後酥酥香香的
溫熱中有點濕潤的蛋糕體搭配酸酸甜甜的櫻桃和覆盆子果醬
再沾上鮮奶油(應該是店家自己打的,有奶香又清爽),真的超~級美味呀!
奶酒巧克力生起司$100   
這是我點的,之前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這款就覺得很特別想點點看
店家FB的描述是:用奶酒提味的生起司,加了好貴的法國莊園巧克力豆
一如口就有非常濃郁的起司味,帶有淡淡的奶酒甜香(可惜吃不到酒味)
下層的不確定是餅乾還是派皮,有一點厚度和硬度但又不會太硬
和上層厚厚的起司混和在一起讓起司多了逼點口感,吃起來味道很和諧
還先別急著吞下去,開始咀嚼時巧克力豆開始在舌間融化,為蛋糕帶來美味的後味
巧克力不會太甜,口感非常滑順,吃起來有點像生巧克力
真的是口味非常濃又非常好吃的蛋糕(捧頰轉圈)
我向來都不喜歡何巧克力製品(但我會吃巧克力)
這塊榮登我生涯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蛋糕呀!!!(奏樂)←人家的主體是生起司好嗎
冬季限定草莓卡士達
柔軟濕潤的蛋糕搭配卡士達醬和新鮮草莓切片
光用看的口水都快要和卡士達醬一起流出來啦(毆)
入口後也和想像中一樣美味
蛋糕上面搭配了細細的檸檬皮
不會每一口都吃得到檸檬皮
但吃到時蹦出的酸味和清爽的檸檬香氣和蛋糕合在一起的味道很驚喜,增加了蛋糕的層次感
喜歡草莓的一定要吃這一味XD
不過我是先吃了櫻桃然後是起司才吃到草莓
可能是起司的味道太濃了,這道蛋糕的味道覺得偏淡
下次有機會時要先從味道淡的開始吃起←是一個人要吃兩個以上的意思嗎
三個蛋糕排排站的畫面多麼美好呀! 
手沖咖啡.尚坦尼亞$110
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
平常都喝有加牛奶的拿鐵系列
這杯雖然是黑咖啡,但還蠻順口的
不會有我很怕的焦味或是太苦
(這張咖啡這麼少是因為我哥喝了一些我才想到要拍)
皇家婚曲$110
因為之前朋友送了我一些F&M的茶包,所以想試試法國瑪黑茶的口味
這款喝起來有淡淡的焦糖香和多種茶葉混合的香氣
味道雖稍淡,但和蛋糕很搭
反正主角是蛋糕XD 
++228假期二訪++
 
 
這次去一點就去排隊了,結果排到第二名,陸陸續續後面排了快二十個人
準時在一點半開始時來的應該進不來吧 囧
 
 
白蘭地櫻桃卡士達$120
 
 
草莓卡士達$110
這個好像兩點有人來外帶就沒了 囧
 
這次來了三個人,想說都排了快半小時
乾脆來點個四塊蛋糕吧!
 
 
青蘋果蛋糕佐熱白蘭地醬
熬煮得酸酸甜甜的蘋果佐上香甜的白蘭地醬
蛋糕體比較紮實,算是比較樸素的味道
但配上蘋果和酒醬就不同了,又酸又甜又香好滋味~
 
 
左邊的是哥哥點的櫻桃覆盆子餡糕(他真的很愛這款蛋糕XD)
再吃一次還是非常美味~
要不是那個奶酒起司生巧克力一開始點的時候沒出現
我也好想再吃一次呀(口水)
 
 
香蕉卡士達
二訪的NO1!!!!!!
鮮奶油配上滿滿的卡士達醬和香蕉,下面搭配的是脆脆的派皮
入口後先是鬆軟的鮮奶油再來是帶有淡淡甜味的卡士達和濃郁的香蕉切片
在柔軟的像飛起來的口感後咬上派皮有種回到地面上跳舞的感覺(?)
全部混在嘴裡的味道真的超~棒~的~
 
好啦這是我對卡士達和派皮的偏心,但這款真的很好吃
難怪上次去吃不到(?)
 
 
白蘭地櫻桃卡士達
這款是我覺得比較普通的一款
可能是櫻桃的成本比較高,所以櫻桃放的量比較少,香氣比香蕉不明顯
再加上最下面搭配的是我相對比較不愛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稍微偏甜
所以它得不到我的愛~(毆)
 
不過我哥倒是覺得蘋果蛋糕比較普通~
所以喜歡櫻桃和巧克力的人還是可以考慮看看XD
 
 
另外這次點的飲料是藍伯爵,味道蠻淡的
喝不太出伯爵茶的味道
這裡的飲料和甜點的水準有落差
可以大家一起喝一壺搭配甜點即可~
 
放在復古行李箱中的書,有1Q84! 而且沒有BOOK3! 真是明智的選擇(被打飛)
屋子裡有甜點的書有小說類和旅遊類,有不少我蠻有興趣的書
一些小雜貨
我吃東西比較在意食物的味道比較不在意氣氛
要看書or寫作我也比較在家裡(穿睡衣寫稿比較舒服呀XDD)
屋子裡有甜點是少見的我覺得氣氛很棒想再去的地方
甜點又真的超級好吃! 
我對外型/口感太過精緻的甜點比較沒愛
很多甜點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這家的甜點深得我心呀~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Orz
這次大概等了1.5個小時才有位置
要不是夠執著早就放棄了呀XD
店家的FB有幾樣這次去沒看到的甜點
下次回嘉義考慮直接拿盒子去外帶甜點回家吃! (握拳)
看有些部落格說擔心介紹了人會太多自己吃不到
但這次去人已經這麼多了,不差我一個人介紹啊哈哈(自暴自棄)
約喝咖啡吃到續攤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怎麼可以不紀錄一下!
下面的照片是屋子裡有甜點的一些小角落
都很有意思,有興趣可以看看:)
聽說有店貓但我沒遇到~希望下次可以看到!
 

舊站人氣:3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