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沒錯你沒看錯標題,這是拖稿拖到天邊的第三季看圖說故事之前每集都寫的工作量實在太大,而且基於本人自虐的習慣 圖片量和內容只會一集比一集多 (君不見那精美的暮光之城系列...
打響第一砲(這麼說怎麼好像有點猥褻)的是....詹姆和布琳! 
大家應該都知道,凱特琳阿姨為了救回親愛的女兒們
叫布琳帶著詹姆去交換人質,因而引發了後續的風波
天氣正好,布琳牽著詹姆來外出踏青
是說詹姆上廁所時布琳還是很認真的盯著看
真不愧是女漢子中的女漢子(?)
總覺得小說中的布琳好像更嬌羞木納一點
不過影集版的組合我也蠻喜歡的
 
布琳和詹姆遇到路人
是說原作中詹姆好像一被抓出來頭髮就被剃光了(還是他在監獄中就剃了?有點忘記)
用原本的造型出來逛街,這也難怪大家都認得出來你是誰啦 囧
而且第四季好像就把頭髮剪短了,為什麼之後要剪呀XD
詹姆找到機會就偷布琳的劍打了起來
詹姆: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帶兩把劍
 
布琳:我是二刀流也要告訴你嗎!
好啦我猜帶兩把刀只是備用啦
畢竟那個年代的劍除了瓦雷利亞鋼無堅不催外,劍打一打斷掉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正當兩人打得激情四射(?)火花四濺的moment,有人出現了!
糟了我忘了這傢伙是誰,而且也懶得查←被打
這不重要
重點是詹姆和布琳被逮捕歸案
接下來就是詹姆的受苦受難時間
他的使劍手被剁了....
當初在看小說看到這段超傻眼啊啊啊(而且看起來好痛>"<)
詹姆手被剁之後還受盡欺凌
像被踢屁股
被用劍打屁股
被踩到泥巴裡
但這時他的眼中終於出現了智慧的光芒! 
在失去了武力後他的智力終於upup了呀! 
甚至還在大家想性騷擾布琳時說謊拯救了她
詹姆沉睡已久的騎士之心終於甦醒!?
之後的澡堂談心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目前進度還沒到這邊,換下一位~
接下來來講羅伯的部份~
老實說羅伯這一線就是害我S3看起來進度超慢的原因
因為我每次看到羅伯的老婆就想轉台呀! 
其實她身材挺不錯的也試著演出好太太的樣子
不管我就是莫名討厭她 >"<
等我好不容易撐過前幾集故事進展比較快後
到了第5集還第6集我看一看突然轉台跑去上網,想說"咦?我剛剛不是在看影集嗎?"
把畫面一拉回來果然又是演到羅伯和小護士的戲份啊 囧 
所以這個段落的圖並沒有很多這樣XD
因為我是看完一陣子才寫的,要是劇情有講錯請鞭小力一點,我會馬上修正的(抖)
 
主線故事大致就是羅伯稱王後卻管不住下半身
不過在影集裡羅伯不是喝醉後不小心撲倒人家,而是清醒的決定自己要選擇自由戀愛後撲倒小護士
此舉讓人覺得羅伯的智商....不、是政治情商不太高呀
嚴格來說羅伯做了什麼我有點忘了(喂)
 
比較重要的大概是凱特琳放走詹姆後,羅伯軟禁凱特琳
羅伯接獲臨冬城被破+布蘭瑞肯被殺的消息
←原作中羅伯得知此消息太難過了喝醉了才會撲倒老婆,又礙於榮譽心不得不娶她
 
 
凱特琳懺悔自己曾詛咒過瓊恩雪諾,希望他死去
結果瓊恩真的生病後,凱特琳向七神祈禱希望瓊恩能活過來
如果瓊恩能活過來,她願意向奈德請求讓瓊恩冠上史特克這個姓
但瓊恩活過來後她食言了
她認為布蘭和瑞肯之死是諸神對她的懲罰
 
凱特琳這段懺悔演的超棒
每次有凱特琳出現的畫面,凱特琳的氣勢都會壓過其他人~整個超威猛的呀XD
反過來羅伯的表情都差不多....大概都是  ─┘皿└─ 的表情
 
 
沒錯就是這個表情
他和好兄弟瓊恩是小時候打架互相打到顏面神經,所以兩個人都顏面神經僵硬了嗎 囧
 
奔流城主也就是凱特琳的爹、羅伯的爺爺過世了(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樣打是因為我忘了名字)
奔流城的葬禮習俗是把屍體放在船上,推進河水之中,再由家人射火箭點燃船隻
身為兒子的艾德慕當然是當仁不讓的拿出弓箭....
 
然後兩次都射不中XD
 
 
羅伯看到艾德慕一直射不中在偷笑
被老媽凱特琳當場抓包,被瞪了一眼
 
這段閃得很快,但是凱特琳的表情超可愛的整個就是抓到小孩搗蛋的老媽呀XD
 
 
在艾德慕的失誤之後
羅伯從自己的老巢被抄找出了靈感
決定跑去抄了泰溫老巢─凱岩城
 
 
要抄了凱岩城一定要找河渡口伯爵─佛雷的幫忙
可惜這位佛雷大人正是羅伯無緣的老丈人哪~
不只無緣羅伯還狠心拋棄了人家
自尊心很高的佛雷當然會惱羞成怒,羅伯已經有老婆了,那就只好犧牲新任奔流城公爵艾德慕了
是說羅伯自己選擇自由戀愛,卻把艾德慕推出來都祭品
還義正言辭的說這是你的責任巴啦巴啦這樣對嗎?
 
羅伯的段落就在不斷吐嘈中度過了(儼然整個不想放過他)
 
接下來換要為了臨冬城陷落和布蘭瑞肯之死(?)的席恩登場!
 
 
席恩一出場就被綁在木架上
 
 
被潑水叫醒
 
 
剛醒來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他很快就發現他遇到變態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慘叫時間
 
 
不得不佩服席恩演的真好
其慘叫之淒厲我都擔心我老公衝進來看我是不是把藏在衣櫥裡的前男友怎麼了
(這只是比喻,我家的衣櫥裡當然不會有前男友XD)
 
在席恩以為自己就這樣完蛋了
這時有人出馬救他了! 
 
 
席恩開始感慨自己的人生走錯了方向
他曾經可以選擇真愛....不、幫助羅伯完成霸業
結果卻落得被人家SM的下場
但他是鐵民呀! 就算他想成為冰原狼,但透抽是無法變成狼的畢竟海產和山產是不一樣的
 
 
再次看到天空,席恩感覺彷若隔世
不過他感嘆不了多久......
 
 
因為他馬上又被抓了OTZ
 
這次不只被抓.....
 
 
菊花也出現了危機
上張圖雖然看不清楚不過那白花花的東西是某人的小屁屁(遮臉)
 
 
白馬王子出場拯救席恩(誤)
 
 
席恩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
 
 
白馬王子(誤)說要帶席恩取找他姐姐
 
 
走過了森林,進入了洞穴
 
 
結果席恩發現他所愛非人....不對是所托非人
 
 
白馬王子(誤)跟虐待他的變態根本是一夥的啊啊啊!!!!
 
簡單的說席恩線的劇情就是:
 
席恩被虐待→逃走→被抓回去虐待
 
就是慘叫一直線(喇叭要關小聲點不然會被嚇到)
 
本來原作是沒有這段的
當席恩再次閃亮登場(?)時已經是被催殘過的樣子了
影集可能怕大家太久沒看到席恩忘了他是誰
只好把他被調教....不、被虐待的過程演出來
不過真的有人喜歡看這種重口味的劇情嗎?
我每次看都好擔心我老公衝進來呀!
 
當席恩受到肉體的折磨、羅伯受到心靈的折磨時
他們兩個人的好兄弟瓊恩‧雪諾,正在......
 
 
火山腳下的龐貝城把妹(誤)
 
阿囧主演的龐貝現正熱映中!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龐貝裡的瓊恩比冰與火的瓊恩還要帥
應該不是因為演龐貝時穿得比較少的關係吧XD
 
回歸正傳,當他的好兄弟都在受苦受難憂國憂民的同時
 
瓊恩雪諾正在....
 
 
野人營地一日遊
伊格莉塔:接下來要參觀的是巨人,維斯特洛現存的巨人不多,眼前這位是強壯的瑪格....
 
 
接下來參觀的是被瓊恩誤認為曼斯雷德的巨人剋星托爾蒙
最強技能是嘴炮
特色是稱號一大堆,自稱是吹牛大王、熊老公(無誤)
在書中給我的印象是個長相威猛的壯漢
如果覺得他有一點鬥雞眼,這一定是誤會(或者不是誤會?)
 
 
這貨是曼斯雷德!
這貨是曼斯雷德!
這貨是曼斯雷德!
(重複三次以強調我看到這傢伙時的震驚)
曼斯雷德給我的印象是瘦瘦高高有點清秀的中年男子
畢竟要混進臨冬城裡裝成是吟遊詩人又沒被抓包
看起來應該沒什麼攻擊性
這麼熊壯威武的吟遊詩人應該可以從琴裡面拿出大刀砍人吧!
 
乾闥婆王!!!
 
好吧不懂這個梗的人請無視(淚)
 
 
總之瓊恩不知不覺就取得了曼斯雷德的認同
決定讓瓊恩當領隊組團去長城旅遊
 
可惜瓊恩這個新人當領隊很多人不服
覺得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所以依格莉塔決定....
 
 
讓瓊恩證明自己是真.男人
違背守夜人的誓言才能取得大家的信任
順便完成她撲倒瓊恩的野望←也許這才是重點?
 
 
瓊恩看到依格莉塔說脫就脫,眼神簡直像受驚的小狗↓
 
 
結果依格莉塔一靠近他....
 
 
馬上就倒吸一口氣(不過該看的還是有看←果然是男人)
 
 
之後就是歡樂的溫泉時光....
 
瓊恩! 你這樣對的起你受苦受難的好兄弟羅伯和席恩嗎!
對得起手被砍的詹姆嗎!?
對的起演起苦兒流浪記座騎只有阿多的布蘭嗎!?
竟然在這邊給我洗鴛鴦浴!!!
懶懶熊:泡澡錯了嗎?
 
泡完澡瓊恩導遊和團員一起前進
接下來參觀的景點是....
 
 
冰凍馬屍裝置藝術
(作者:異鬼 材料:守夜人的座騎)
 
 
曼斯雷德對這個行程似乎有點不滿呀!
(←誰看到一堆馬屍弄成漩渦狀會高興呀)
 
接下來是山姆的部份....
老實說山姆的部門我沒截圖(被巴飛)
因為全程都烏漆抹黑,截出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Orz
 
一開始山姆看見的是.....
 
忘了名字的守夜人:我好像有點強?
 
(↑這位是小約翰嗎?)
 
 
讓人聯想到有點傷心的場景
不過比較起來還是喬治馬汀大叔兇狠多了!(抖)
 
總之熊老的守夜人部隊遇到了異鬼
又徹回卡斯特那裡
在大家又餓又冷的情況下守夜人有人叛變
熊老因此遭殃
山姆趁亂帶著桂竹逃出生天
 
這段我沒看得很仔細,應該是這樣沒錯吧?(羞)
 
 
接下來介紹布蘭~
布蘭在逃出臨冬城後開始苦兒流浪記
不但流浪還經常做惡夢....好啦他應該是在做狼夢
今天布蘭做了惡夢醒來後發現....
 
 
咦? 瑞肯怎麼也來了!? (驚) 
什麼? 瑞肯從一開始就跟著!? 
 
↑這根本是妳自己的疑惑吧!
 
原來影集的澤地人藜德姐弟是在布蘭他們逃走時才登場的
這時布蘭和瑞肯還沒有分開走
是說瑞肯真的有夠沒存在感的好慘 囧
 
 
藜德姐弟出現!
姐姐梅拉頗正,弟弟玖健有點像帥版的小席恩,是我的錯覺嗎?
 
 
弟弟很快就馴服了冰原狼
好啦其實我截這張圖只是覺得冰原狼毛絨絨的好可愛~~
 
 
布蘭大萌神長大一點還是很可愛
不過他老是得維持這個姿勢應該很酸吧好可憐> <
 
 
接下來是艾莉亞的苦兒流浪記
不得不說史塔克家的小孩都還蠻苦命的
瓊恩除外他的好戲還在後頭呢
 
 
結果艾莉亞流浪沒多久,就被紅袍僧索羅斯逮到了
速度之快用漫畫表現的話,大概是出發後翻了一頁就被逮了
索羅斯這張頭真亮,說不定他想用太陽拳? (毆)
 
 
大牛和阿派試著抵抗
大牛很擔心的看著阿派,也許他是在擔心阿派會被抓去當備用糧食(大誤)
是說阿派的雙下巴真的好精美呀
 
 
艾莉亞莫名其妙想和索羅斯單挑....
這孩子真衝動XD
 
 
打到一半獵狗被抓進來了
 
 
獵狗的造型還是這麼狂野
 
 
身高太高被推進車子裡面時撞到架子超歡樂的~
 
 
貝里.唐德利恩登場!!!!!!!!!!
會用很多驚嘆號是因為他也嚇到我了!!!
貝里唐德利恩不是應該是帥哥嗎? 珊莎或珍妮普爾其中一個不是想嫁給他嗎?
雖然看到後面覺得影集裡的唐德利恩也有他的魅力
眼神清澈又堅定
畢竟這裡的貝里已經死過好多次了,就當做他有次死的時候剛好傷到頭
所以頭髮長不出來了吧(合掌)
 
 
艾莉亞一臉嚴肅,但還是不小心露出了雙下巴
看來他們的苦兒流浪團伙食挺不錯的
 
 
獵狗被抓來審判
獵狗說他沒殺過無辜的人,馬上被艾莉亞踢爆他殺了米凱(屠夫的小孩、艾莉亞的玩伴)的黑歷史
獵狗要求比武審判
貝里唐德利恩決定親身上場
是說索羅斯的頭真的好亮呀 (喂)
 
 
索羅斯: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唐德利恩:(嗡)看我的光劍!
 
沒有啦其實是索羅斯給唐德利恩的劍祝福
然後唐德利恩的劍就燒起來惹
他們怎麼知道火燄劍會剋獵狗!?
(剛差點打成熱狗...害我想到什麼火燄熱狗堡,幸好我剛吃飽XD)
 
這段打鬥還蠻刺激的
獵狗雖然畏懼劍上的火燄
但基於不想死的心理還是奮力一搏(廢話)
 
 
喝啊!
獵狗使出會心的一擊!
斬斷了唐德利恩的劍後順勢斬向唐德利恩的左肩
獵狗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呀...
 
獵狗贏了比武審判後就被放走了
 
唐德利恩決定把艾莉亞送去奔流城順便要一點革命資金
離別的時刻來臨!
阿派決定送艾莉亞一個禮物...
 
 
..........................
阿派你去哪邊弄來一塊珊瑚? 挺精美的嘛!
 
 
 
艾莉亞也不懂至這是什麼
原來阿派送的是冰原狼形狀的餅乾
雖然長相有點好笑,但比起第一季珊莎收到的詛咒娃娃已經好很多了
 
 
阿派決定留在旅店當學徒
早點退出這個滿是便當的邪惡故事是好事!
( 雖然不知道哪天又會被抓出來,但能躲得了一時是一時呀!)
 
接下來鏡頭轉向君臨城
 
 
珊莎在港口遙望著船隻想著故鄉(?)
後面有個怪叔叔來襲! 
 
 
原作中小指頭指派唐托斯親近珊莎,最後藉著某個事件的混亂把珊莎弄走
小指頭可是忍耐了許久才有親近蘿莉的機會
影集可能是因為按原作的演法可能會演太久
結果小指頭搖身一變變成想誘拐蘿莉的怪叔叔
而且還搞得大家都知道
完全把原作中小指頭隱藏BOSS的形象毀得亂七八糟呀 囧
不行再這樣說下去就會透露劇情了~
 
附帶一提的是小指頭的胸章是仿聲鳥
服裝真的好精緻呀! 
 
 
他們兩個在約會(?)
他們的侍女在後面八卦
 
 
看表情似乎沒有相談甚歡←妳根本忘了要寫什麼吧(鞭)
 
 
回房後雪伊逼問珊莎小指頭有沒有騷擾她
並且表示男人都是色狼(?)
之後也雪伊因為提列昂稱讚珊莎而生氣的橋段
影集裡的雪伊真的超喜歡珊莎的~
我都搞不清楚雪伊是吃誰的醋了XD
 
 
提利爾家族前來邀請珊莎
洛拉斯雖然對女生沒興趣,還是對珊莎使出歡樂的銷魂眼神攻擊
是說這個洛拉斯真的.......
我知道影集和原作是兩個世界
但請還我原作中的高傲纖細的美少年呀!!!
 
 
荊棘女王詢問珊莎喬佛里是不是喜歡虐待人的變態
珊莎到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了
雖然大家都提過了,但這裡沒唱熊與美少女真的好可惜呀~~
 
 
瑪格麗姐姐的攻略時間
第一招是使出彎腰夾乳(喂)攻擊
 
 
再來是嘟嘴誘惑珊莎
 
 
來嘛! 我們快變成好姐妹吧>////<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影集的珊莎比較受女生歡迎
雪伊和瑪格麗都想攻略她
不過畫面很好看我是不介意啦XD
 
接下來是瑪格麗姐姐的攻略時間PART 2
 
 
瑪格麗姐姐幫貧民區的小孩說故事
 
 
瑪格麗姐姐關心貧民區的媽媽
 
 
喬佛里偷窺瑪格麗姐姐
對瑪格麗的好感度UPUP
 
 
喬佛里帶瑪格麗去看君臨城的一些遺跡
瑪格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應付得很順手
再加上必備的無敵大低胸攻擊
 
 
喬佛里看得都舔嘴唇了! 
 
 
瑟曦婆婆(這邊指的是輩份)看不下去了
 
瑟曦:妳穿這麼少不會冷嗎!?
瑪格麗:我們高庭人天生不怕冷。是吧? 洛拉斯~
 
 
洛拉斯:對~←你穿那麼多這樣說完全站不住腳呀!
 
還有南方人比北方人不怕冷是哪招呀?
難道瑪格麗你是真龍血脈嗎?←龍家是不怕熱=  =
 
 
補上喬佛里許久不見的銷魂眼神
 
這季瑟曦一直表現得像吃醋的婆婆超歡樂的XD
 
 
瑪格麗姐姐鼓舞喬佛里去接受臣民歡呼
 
 
瑪格麗姐姐的眼神超攻的呀!!!!
不愧是經歷過很多人生經驗的人(?)
 
 
喬佛里質問瑪格麗嫁過藍禮的事
結果被瑪格麗輕鬆的混過去了
她說話的技巧真的超厲害
荊棘女王的教育真不是蓋的
可惜影集裡洛拉斯的哥哥們沒出場
不然加蘭感覺也是個好人
現在玫瑰家的兒子只有洛拉斯
感覺整個教育失敗呀(看後面的劇情就知道X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很想說....
喬佛里你想發射的應該不是箭吧(遮臉)
對不起我糟糕了! (逃)
 
對於不斷到處放電的瑪格麗姐姐
準婆婆瑟曦表示:
 
 
我想這個表情已道盡了千言萬語,我也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好吧我截這兩張圖只是想說這件衣服很漂亮(喂)
瑟曦前四集除了充當婆婆擺擺臉色和弟弟鬥鬥嘴之外
倒是沒什麼重大的戲份進展
最歡樂的莫過於她和她老爸泰溫的談話了~
在弟弟一個失蹤一個跑去當財政大臣的時候
瑟曦忽然跑去跟泰溫把拔邀功
 
瑟曦:把拔,你有沒有想過,你一直忽視的女兒...
 
 
瑟曦:誰說我只會歪嘴!我也會笑呀!(燦笑)
 
不得不說這張表情超詭異的啦!
 
 
泰溫把拔很冷靜,沒被燦爛的笑容迷倒(誰會?)
 
瑟曦:提列爾家族是個威脅←誰不知道
泰溫:....
瑟曦:喬佛里對瑪格麗言聽計從,瑪格麗完全把喬佛里操控在手掌心
 
 
瑟曦馬上被把拔吐槽了
 
泰溫:好吧~我就老實說吧!我不重視妳不是因為妳是女的....而是因為....
 
 
提列昂在現場應該想拍手叫好吧XD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提列'昂的部份
 
 
他醒來時發現臉上多了幾道帥氣的傷疤
(別嫌了,按原作臉你還得削掉半根鼻子)
 
 
他發現自己不是御前首相,變成財政部長
 
 
他和小情人吵了一架,體驗打是情罵是愛的情趣
 
 
 
他和波隆還是好朋友
 
 
他忠心的隨從救了他一命
他決定幫隨從找幾位長矛護理師協助護理長矛
 
(這張波德瑞克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他可愛的隨從表示他不懂護理長矛的訣竅(?)
 
長矛護理師表示:姐姐教你!
 
沒想到他的隨手之舉創作了君臨城的傳說
 
服務過隨從的護理師姐姐,竟然滿意到把錢退回來了!
不! 她們甚至倒貼了更多錢!!!
 
波隆:她們滿意到甚至給你錢?
 
 
波隆&提列昂:詳細希望!!!!!
 
我想波隆和提列昂應該很不服氣吧XD
 
 
就連蜘蛛瓦里斯也打聽到這個消息
大家傻眼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XDD
 
 
到底有多神乎奇技呀!!
詳細希望呀!!! ←妳知道這個幹嘛
 
接下來小談一下瓦里斯
其實他戲份不少但都沒什麼有趣的畫面就沒另外截圖了(毆)
 
 
瓦里斯和提列昂分享內心中的小秘密
這幕鏡中的瓦里斯的眼睛在發光
搭配上瓦里斯說的LP著火(無誤)的巫術故事特別有氣氛
 
 
意外發現瓦里斯也有波浪眉
冰與火之歌的演員果然都需要有多樣化的技能XD
 
 
瓦里斯跑去找荊棘女王,女王的反應真是太有趣了!
「太監來找老太婆做什麼呢?喔、這是個哲學問題」
總之瓦里斯找荊棘女王試探珊莎的事
在小小鳥兒的監測下,什麼秘密都不是秘密了
 
話說我去年蜜月時去義大利時看到....
 
 
瓦里斯你的監控網已經伸到威尼斯了嗎!?(大驚)
還假裝成貢多拉船夫!!!!!
 
 
好啦這位當然不是瓦里斯~不過還蠻像的吧? 
我看到船夫時就一直在想他到底是像誰,沒想到是瓦里斯XD
 
接下來上場的是....
 
 
上演魯賓遜(X)的洋蔥騎士(O)
 
忠心的洋蔥騎士在黑水河之戰生還之後
決定要回到他心愛的國王身邊
 
這時他心愛的國王正在....
 
 
向梅麗珊卓取暖........ 
 
 
具體對話我忘了,不過意思大概是這樣
 
史坦尼斯:嗚嗚我打輸了大家都看不起我
梅麗珊卓:沒有啦不是你的錯,是有壞人不讓你帶我去打,不然你早就贏了
史坦尼斯:我是真正的國王對不對?
梅麗珊卓:對
史坦尼斯:沒錯!我才是真正的國王~!
 
喵的!整個就是在哄小孩啊啊啊!!!!
 
 
 就在梅麗珊卓好不容易衝進來的時候!
魯賓遜....不洋蔥騎士衝進來了!!!
 
洋蔥:都是你的錯,是你愛上...不對,害國王失去理智!←好吧我忘了他說什麼了,又找不到這段在哪
紅袍女:麥生氣,我不是你的敵人!那些獅子玫瑰才是好嗎?我們好歹算同個陣營的好嗎
洋蔥:不!你才是我的敵人!奪走我的國王的心的敵人!
 
紅袍女:口桀口桀,你兒子真是好孩子呢!他也死得其所...
 
 
 
死在火中是最唇潔的死法~啾咪^__<
 
 
 
洋蔥被氣到暴走
然後就被史坦尼斯命人拖下去了(合掌)
我們大家都知道蔥哥你是個忠心的男子漢
要恨就恨你不是正妹吧! 
 
是說看到這裡我越來越受不了史坦尼斯大叔了
接下來梅麗珊卓要去尋找國王之血施法
原作中史坦尼斯是要去打風息堡,去抓放在風息堡的勞勃的私生子
後來梅麗珊卓施法打下了風息堡
因為影集省略了一些支線
所以要遭殃的就是唯一出場過的私生子詹德利了
 
 
史坦尼斯:七大王國只有我是真正的國王(挺)
梅麗珊卓:....(所以你要給我拿來燒嗎?)你是,但有其他人和你有相同的血脈
 
史坦尼斯:和我生個孩子吧(強吻)
梅麗珊卓:不行!(推開)
史坦尼斯:我、要、你!I WANT YOU !
梅麗珊卓:我親愛的國王,你的種...火燄還太弱,還不足以成為光之王,我需要去尋找協助
 
然後史坦尼斯抽噎一聲(並沒有)說:
 
 
 
 
你要拋棄人家了(咬手帕)
 
梅麗珊卓閉上眼睛在心中進行一個把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動作
用十分厭煩的聲音說:
 
 
 
我永遠不會拋棄你(咬牙)
 
大家看看~梅麗珊卓是不是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這個段落史坦尼斯根本是抱著媽媽的腿不讓媽媽去上班的小孩呀
梅麗珊卓就是那個上班打卡快來不及還得安撫小屁孩的可憐媽媽
 
囧rz
 
 
這個史坦尼斯壞掉了啦!!!
 
接下來要登場的角色....
當然是眾所矚目的丹妮莉絲!!!
 
 
容我引用一下首圖
總之丹妮莉絲乘上了奶油總督送她的船,開向阿斯塔波
 
登登! 開啟新地圖!
 
 
首先經過的景典是蹲馬桶的鳥身女妖哈爾比
為了讓羽毛不要沾到還真是辛苦呢
 
 
 
再來是跑去參觀一下無垢者軍團
 
看完無垢者後丹妮到港口晃了晃
遇到了危機後丹妮趴倒在地
 
 
 
還不忘使出波浪眉恐赫對手
這份臨危不亂的氣魄真不愧是龍女王! (夠了!不要在kuso她的眉毛了!)
 
 
 
在危急之時一個帥氣的白法老爺爺把毒蠍幹掉惹!
 
 
 
這個小孩剛吃過墨魚麵,所以嘴巴黑黑的,千萬不要誤會他是兇手
 
好啦他其實是兇手,我只是晚餐吃墨魚燉飯,所以才會想到嘴巴黑黑的梗
 
 
 
神秘老爺爺:我是無畏的巴利斯坦!我服侍過你爸和你哥,我仰慕妳很久了!妳可以收我當手下嗎?
 
(翻桌)
 
巴利斯坦你的神秘感呢!!!
雖然影集時間不夠不能夠玩"巴利斯坦消失了"->"伊利里歐送來了角鬥士"->"原來角鬥士的隨從是無畏的巴利斯坦"->"巴利斯坦: 我想觀察你是不是像你爸,到底是正常人還是瘋子"這麼長的梗
但看到巴利斯坦直接跑出來自報家門還是很失望
雖然也可以說巴利斯坦是躲起來偷偷觀察
但這樣不再是隱秘調查而是跟蹤狂了吧XD
 
唸完了後回到正題
 
收集到夥伴之後,終於可以觸發下個劇情(←有玩過RPG的人應該懂)
丹妮要來去買無垢者了
 
 
這得傢伙是奴隸主
他獅子大開口一要就要三隻龍
 
 
幸好丹妮莉絲深知菜市場歐巴桑殺價的精髓(?)
最後以一隻龍和一些財富成交,買到了所有的無垢者
 
 
旁邊的彌珊黛是交易的贈品(毆)
是說這個彌珊黛很有原作中知性的感覺
不過原本一個十多歲的蘿莉(印象中她蠻小的)
變成了....
 
 
擁有全片最佳NICE BODY的少女
這樣真的好嗎? XD
 
穿這種衣服還可以有這種效果真的很了不起(讚嘆)
 
價錢談好了,該是交貨的時候了
 
 
丹妮莉絲交出了她最大隻的黑龍卓耿
 
 
奴隸主把象徵主人身份的鞭子交給丹妮莉絲後
 
 
丹妮莉絲:口桀口桀,現在這些無垢者都是我的人了?
奴隸主:對呀!叫你的龍乖一點!
 
 
聽說人勝券在握時表情都會變得很機車
不過全城的無垢者都是她的人+龍只聽她的話
丹妮當然有機車的資本
 
丹妮的態度馬上跩了起來
 
 
奴隸主:WHAT!?她為什麼開始自我介紹!?
 
 
丹妮忍耐已久,終於使出了四集以來第一次的絕招~
 
 
風暴龍炮吼
 
←每次都卡麗熙龍炮吼不是很無聊嗎
 
 
發完招之後丹妮不用集氣馬上又使出了大招畢竟她集氣集了四集忍很久了
 
 
老娘看你們這些蓄奴的傢伙不爽很久了
給老娘通通把他們幹掉!!!
 
 
巴利斯坦勉強還算鎮定
(不愧是無畏的巴利斯坦!!什麼都嚇不到他!)
喬拉的表情整個就是嚇傻了XD
 
 
奴隸主嚇到青筋暴露
儘管他試圖把嘴巴張得更大來反抗龍炮吼
但是....
 
 
 
丹妮:太小看我了!我的絕招怎麼可能只有一個!!!!
 
 
錯了!不是這隻!
 
 
卓耿出招了
 
這是貨真駕實的龍炮吼呀!←夠了沒
 
 
接下來丹妮騎上小銀馬,向無垢者精神喊話
就算臉常常被無垢者擋住,丹妮還是非常認真的用八字眉和嘟嘴展現她的熱情和誠意
 
至於她的部下的反應....
 
 
與其說這是看到自己的女王成長這麼多很欣慰的表情
我倒覺得面面相覷的成份比較多呀XD
 
喬拉你為什麼一直處於嚇傻的狀態啦XDD
 
 
接下來丹妮就帶著無垢者去打下個地圖了
我也寫完了(灑花)
 
才怪!還有六集要寫啊啊啊
 
希望我能成功在第四季上映前寫完....雖然很難啦
第五集以後還一張圖都沒截呢喔哈哈哈
而且這樣寫好像也沒比較快,這集超過160張圖片  囧
大概是以前三集的份量,好像也只減少一集的圖而已OTZ
 
另外感謝一直催稿的大家
沒想到這麼多人沒忘了這個系列
我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小心不要感冒
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一直好不了(哭)
 
下面這個是本人的仿妝,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模仿了起來
因為怕嚇到大家,所以就不放圖了,有興趣的再點進去看吧XD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1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