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就和丹妮的表情一樣....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寫完了(灑花)

雖然從總複習寫到變前情提要(幸好不是前季提要或是懷舊篇)
中途...
之前都是用詹姆和布琳當開頭
可是詹姆這幾集戲份超少,所以先從比較不刺激(?)的瓊恩開始
話說瓊恩和野人們爬過了長城,準備要進攻黑夜堡(沒記錯吧?)
中途他們遇到了賣馬給守夜人的老人
鳥人歐瑞爾又在那邊鼓吹:瓊恩是烏鴉,叫他幹掉這個老人
˙瓊恩把劍架在老人脖子,但是下不了手
 
狀況一觸即發
歐瑞爾把妹比不過人家,只好想辦法把瓊恩趕走了
伊格莉塔為了守衛夫君一臉兇悍,相較之下瓊恩活像個被嚇哭的小姑娘呀 囧
鳥人歐瑞爾被幹掉了
死前翻了白眼....好啦其實是他附身到他養的鳥身上
歐瑞爾一死,他的鳥馬上衝去抓瓊恩的臉,完成主人生前想毀了瓊恩漂亮臉蛋的慾望(大誤)
瓊恩在混亂中衝上馬逃走了
伊格莉塔對於他竟敢丟下自己感到不可致信
瓊恩騎馬騎了三天三夜騎出了黑眼圈(?)
當他下馬想休息一下的時候
他發現.....
伊格莉特在他身後,而且非常的火!
等等!!!! 瓊恩你剛剛是騎馬逃走的吧?
為什麼伊格莉特用走的可以輕鬆追上來!?
是瓊恩你迷路了繞圈圈? 還是伊格莉特其實會縮地術!?
因為我沒看到馬、也沒看到其他人追上來啊啊啊
就算說是抄近路但伊格莉特也太神了吧? 
老公被老婆發現搞外遇時都會這麼說(誤)
伊格莉特:你什麼都不懂,瓊恩.雪諾
瓊恩:我的確是什麼都不懂,但我確實知道一些事...
這麼說是犯規的呀!!
被這樣說誰受得了呀!
瓊恩:我知道妳也愛我....
雖然氣氛很感人,但我還是不得不注意到瓊恩的臉.....
就是個.....
大大的....
阿囧用囧臉告白後轉身就跑
唉呀
伊格莉特射了一箭
射了兩三箭
瓊恩還是執意離開(大概是因為再不逃就掛了吧XD)
伊格莉特傷心欲絕的臉
之前有鋪梗說伊格莉特是神箭手
所以沒射死瓊恩應該是因為捨不得吧(擦淚)
接下來是越長越大的布蘭大萌神
布蘭的部份比較奇幻,所以圖有點難截
總之布蘭受到呼喚,要去長城以北尋找三眼烏鴉
旅遊途中他們跑去一個廢棄的塔樓
阿多因為害怕打雷所一一直阿多阿多叫
玖健叫布蘭附身到阿多身上,以免他們被外面的野人發現藏身處
布蘭白眼一翻(?)控制住阿多
是說布蘭翻白眼比鳥人歐瑞爾美多了
:有我美嗎?
說到翻白眼就會想到溫蒂妮XD
因為布蘭想要前往長城以北
所以要和瑞肯兵分兩路
歐莎:大姐姐帶你去冒險
不知道為什麼單看畫面有種想說「放開那個男孩」的衝動
看到這裡我們先跳過布蘭接下來的戲份
插入山姆VS異鬼的橋段
這隻異鬼就這樣呆呆的被山姆宰了
要是異鬼也有地獄的話,他應該會被其他人笑吧(擦淚)
接下來就是山姆和吉莉在日常相處中感情增溫
走著走著...
鏡頭轉到布蘭這邊
他們突然聽到有奇怪的聲音
說時遲那時快(?)
有東西.....
好啦! 出來的不是瑪利歐而是山姆
不過看到山姆從井裡面爬出來時,我的確一直在想會不會卡住←壞
山姆和吉莉看起來也不是很有戰鬥力
所以山姆很快就取得了布蘭的信任
山姆告訴布蘭穿越長城的方法
山姆目送布蘭往北走
這一幕有點布蘭再也不會回來的fu,莫名的有些感傷呀
送完布蘭山姆帶著吉莉來見父母(誤)
伊蒙學士同意收留吉莉和她小孩
瓊恩身中數箭,還是勇猛的回到了山姆身邊
山姆眼泛淚光:瓊恩~你回家了快回到我懷裡吧
話說回來派普的耳朵真的好大呀
不愧是原作認定的招風耳!
接下來登場的是菊花和香腸都出現危機的席恩!
結果鏡頭一轉,虐待席恩的變態就在吃香腸(抖)
附帶一提的是這個變態是蘭姆賽
盧斯波頓的私生子,原作中的蘭姆賽很醜
不過影集版的長相還ok,變態氣質倒是很符合 
結果香腸危機不只是危機
而是事實了
讓我們替席恩默哀一秒鐘
是說原作中一直沒揭曉席恩是不是真的變太監
既然影集都明說了,席恩看來是真的慘遭毒手了.....OTZ
還是馬丁爺會在原作中網開一面? (感覺很難XD)
席恩變成臭佬的瞬間
是說蘭姆賽真的很了解SM的精髓,先給席恩下馬威
再給席恩逃跑的機會,給他逃走的希望,又讓他絕望
接下來又完全斷送席恩的驕傲(咦?席恩的驕傲是香腸嗎?)最後連他的名字都奪走了
整個超鬼畜的啊啊啊
席恩爸-巴隆收到蘭姆賽的信
隨信附上一盒禮品
嗯,我想大家都知道裝在裡面的是什麼?
各位男性,試著想想那個部位被爸爸和姐姐的心情
而且那個部位還是被裝在盒子裡....
爸爸還說「把這個丟掉!!!!!」
人間慘劇啊啊啊(噴淚)
姐姐突然姐弟情爆發,說要去把席恩帶回家
姐姐帥斃了!
接下來是史塔克蘿莉專用保母和史塔克蘿莉(妹)的回合(?)
話說艾莉亞很想從獵狗身邊逃走
一看到獵狗睡著了
就拿起石頭想砸死睡覺中的獵狗
這是什麼虐戀情深的發言
獵狗:你以為殺了我就很安全嗎?在我的身邊最安全
結果艾莉亞的反應是....
根本是在打情罵俏啊
不過兩人共騎+艾莉亞側坐超萌!
就原諒你們!
這兩個人根本是在郊遊吧....
還邊兜風邊抱怨,整個就是超愜意呀!
喔喔 艾莉亞你真的討厭獵狗嗎!!!
可惡! 被抱下馬和這個身高差超萌的呀!!!
獵狗葛格快抱我下來!(大誤)
獵狗偷了豬販的車,試圖混入孿河城
在看艾莉亞虐戀情深歷險記之前
先來看看羅伯發生了什麼事
上集羅伯做出「抄人老巢者人恆抄之」宣言
決定鈔了蘭尼斯特的老巢凱岩城
凱特琳的眼睛在燃燒呀!!!
看到這句話,再想想羅伯和凱特琳的下場....只能說話不能說太滿OTZ
羅伯進了孿河城,吃了瓦德佛雷招待的麵包和鹽,確保自己擁有賓客的權利(主人不可以殺賓客)
只能說艾德慕真的很在意自己老婆的長相~~
我是知道他想要表達艾德慕是個笨蛋
但把笨蛋演得這麼笨真的可以嗎XD
瓦德佛雷對於羅伯背叛誓言選擇小護士的評價(慘了我忘了小護士的名字)
是說羅伯帶了小護士來根本是想激怒人家吧
雖然不帶來可能結果也一樣
看到新娘之前艾德慕決定先來個深呼吸(?)
蘿絲琳是個正妹! 賀!
態度轉變得真快 囧
黑魚(剛差點打成墨魚)對艾德慕的評語
凱特琳的眼神感覺幸福到快滿出來了
凱特琳的演員真的超強的
她的眼睛怎麼可以生氣就滿是怒火
幸福就感覺快要出水
好想看她年輕時的樣子呀
羅伯和小護士在放閃光
婆婆在後面....好吧她看起來蠻滿意的
瓦德佛雷關門放狗(誤)
回到正題
在艾德慕和蘿絲琳送進洞房後
瓦德佛雷突然關上門
凱特琳發現事情不對勁
就脫了盧斯.波頓的衣服(誤)
沒有是掀了盧斯.波頓的袖子,凱特琳發現盧斯.波頓偷穿鎧子甲
盧斯.波頓看向凱特琳,彷彿在說著:沒錯~我們就是有陰謀勒!咬我呀!(設計對白)
然後凱特琳就呼了他一巴掌
雖然不痛不癢但還是離瘋狂的女人遠一點比較好
急了也是會抓人的!
二樓埋伏了一堆弓箭手
北境的賓客被攻其不備無力回天
第一個中招的就是羅伯的老婆小護士
小護士在凱特琳發現異狀後還呆呆的
結果馬上就有人衝上來捅她
瓦德佛雷果然對她很不爽OTZ
然後弓箭手就一直射羅伯
但北境之王怎麼可能被區區弓箭幹掉
他又站起來了!
凱特琳抓住瓦德.佛雷的第N任老婆
威脅他放羅伯走
這邊的凱特琳真的超有魄力呀!
非常有領主之妻的風采
不過對瓦德.佛雷來說這個威脅根本沒用呀
對他來說~女人如衣服說脫就脫啊!!!(無誤)
在凱特琳面前
盧斯.波頓走到羅伯面前割開他的咽喉
凱特琳發出絕望的慘叫,同樣割開佛雷夫人的咽喉
緊接著凱特琳就被殺死,追隨她的兒子而去
回到艾莉亞的部份
艾莉亞丟下獵狗偷偷跑去狀況
艾莉亞看到了某個東西露出驚嚇的表情....
看到傳說中的名物(?)狼頭人身北境之王
我看過原作早就知道有這件事了,但看到真的演出來還是超震憾的 OTZ
獵狗衝出來打昏艾莉亞,把她扛走
麻布袋背法也好萌!
獵狗抱著昏迷的艾莉亞
拿著搶來的令旗(?)單騎闖出戰圈超帥的啦
艾莉亞聽到佛雷家的士兵炫耀怎麼砍狼頭整個暴走
走過去就幹掉人家
先別管艾莉亞有夠衝動這件事
獵狗瞬間又跑出來保護她啦!
幫艾莉亞解決麻煩之後
獵狗說「下次要幹這種惷事前先告訴我!
什麼?竟然不是說「下次別幹這種蠢事!」
所以做蠢事是可以的嗎?獵狗你也太寵艾莉亞了吧!
解決完麻煩(好吧對獵狗來說可能只是一塊蛋糕)
獵狗坐下來吃飯,艾莉亞為了剛才幹掉一個人激動不已
撿起賈昆給她的鐵幣,嘴裡唸著「瓦拉摩古利斯」(凡人終有一死)
紅色婚禮主辦人和盧斯波頓開慶功宴
對話內容超機車 囧
詛咒娃娃再登場
這是珊莎懷念爸爸的象徵
也是觀眾懷疑影集準備娃娃的品味的象徵
感覺怨氣超重呀XD
雪伊自從知道提列昂要和珊莎結婚臉超臭的XD
珊莎的表情倒是沒想像中害怕
這種身高差....就某方面而言也很萌XD
瑪格麗到處攻略女性
話說玫瑰家到底怎麼了
男的負責攻略男的
女的負責攻略女的
一定是教育關係出了問題!
是說瑪格麗跟喬佛里結婚+瑟曦和洛拉斯結婚
瑪格麗是瑟曦的媳婦又是瑟曦的小姑
瑟曦是瑪格麗的大嫂和瑪格麗的婆婆
關係好亂呀XD
先別管這很亂的關係
瑟曦對瑪格麗的攻略的反應是....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忍不住想開始唱跳針跳針咚吱咚吱啊!
提列昂幫珊莎披披風
珊莎不願意蹲下來,身高差讓提列昂無法幫她披披風
這邊感覺沒拍出提列昂的羞辱和掙扎
珊莎好像也沒非常非常不爽的樣子
倒是這對還沒結婚的準夫妻中的姐姐(?)超不爽的
洛拉斯試圖搭訕瑟曦姐姐
結果瑟曦馬上說:干我屁事!誰管你爸說什麼呀!
可惡好想看他們結婚啊XD
喬佛里消失已久的銷魂眼神再現!
喬佛里跑來騷擾珊莎,要她晚上在床上等他(?)
COW! 竟然還要人家幫忙? 你一個人壓制不了小女生←這不是重點吧
要不要有人在後面幫忙推呀
上面隱藏了一句有點低級的話,有興趣再反白(羞)
因為提列昂的暴發,讓珊莎免於被鬧洞房的命運,賓客和觀眾也少了一保眼福的機會
進洞房後提列昂說「除非你自願,不然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然後唸起了守夜人的台詞
提列昂真的超可愛!
附帶一提的是雪伊在洞房隔天臭著臉整理床鋪
發現沒有曖昧的痕跡(我好委婉) 雪伊滿足地笑了
我都有點搞不清楚雪伊的角色是珊莎的婆婆還是不滿意婚事的岳母了
總之這個表現絕對不像小三啊!!!!
奇妙的三人行(?)
雪伊跟在後面好像監視未婚男女的監護人
珊莎和提列昂聊天出乎意料的和諧
這段感覺沒原作那麼鬱悶
原作的珊莎在這裡簡直像世界毀滅整個人封閉起來
變成只會說"是的,大人"的自動對答機
雪伊激烈的告白!!!!
瓦里斯勸雪伊離開提列昂
雪伊整個很有骨氣
感覺雪伊這個角色已經完全脫離原作的道路了
到最後她的結局會怎麼樣呢?(該不會s4已經演了吧 囧)
喬佛里歡天喜地的宣佈消息
提列昂絲毫不示弱
雖然對方是喬佛里(?)但這樣回答超帶種
喬佛理嬌喘一聲(並沒有)回道「林杯是國王!竟然這樣跟林杯說話!」
結果馬上被吐槽
是說瑟曦你看到兒子這麼白痴竟然露出假裝不認識他的表情,這樣對嗎?
喬佛里被泰溫攆走了
還順便叫派席爾大學士下藥(而且當面說...)
提列昂真是妙語如珠XD
面對提列昂的對紅色婚禮的譴責,泰溫說出了以上辯解
這也不能說有錯,只能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泰溫你為了家族好,應該先把小孩教好呀!!!
怎麼三個小孩一個笨(瑟曦經過泰溫親口說不聰明)、一個衝動(詹姆年輕時很衝動)
唯一智商達標的被泰溫討厭
重要的孫子還被笨娘親養歪了(不過他自己長歪的成份也不小)
泰溫難道想再戰一百年嗎
不然他真的放心把家族交到這些人手上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呀!!!
瑟曦和凱特琳的共同點是他們都是笨媽媽母親
提列昂:就連喬佛里也是嗎?
瑟曦:沒錯,就連他也是
←所以喬佛里是他的親媽親舅公開認證的變態就對了
瑟曦終於等到詹姆回來了
不過這邊瑟曦看到詹姆的反應有點平淡
前面有鋪陳一點氣氛,情緒沒爆發有點可惜
接下來是媽寶史坦尼斯的回合
.....
為什麼史坦尼斯和梅麗珊卓看到詹德利的反應都一樣?
想知道是不是勞勃的種應該用看得就能看得出來吧?
還是說史坦尼斯你常常捏勞勃的臉,需要用捏的來確認觸感對不對才能知道詹德利有沒有勞勃的血?
史坦尼斯懷疑梅麗珊卓為什麼要對詹德利如此溫柔
(媽寶都會很擔心媽媽是不是比較疼別的小孩)
梅麗珊卓表示恐懼的血比較沒用
她殺了數隻羊,每隻羊在死前都看到刀子落下的瞬間
莫、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
才怪
話說現在的年輕人說不定沒看過英雄這部電影了(羞)
你的要求已經很多了
史坦尼斯跑去找洋蔥爵士
戴佛斯要史坦尼斯不可以對無辜少年下手
洋蔥:你來找我,是因為你知道我會阻止你
你的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老實
原來史坦尼斯不但是個媽寶還是傲嬌
好吧原作的史坦尼斯的確有一點點傲嬌屬性,只不過嬌的部份很少
影集可以把史坦尼斯拍出媽寶屬性真的嚇到我了
梅麗珊卓跑去誘惑詹德利
不知道她去殺羊時,是不是也是脫光衣服誘惑羊...←應該不是
緊要關頭,詹德利被梅麗珊卓推倒綁起來
然後拿出了....
跟盧斯波頓借的水蛭
然後梅麗珊卓把吸飽了國王之血的水蛭拿到火盆前
梅姨拿著水蛭走到烤盤邊....
來烤BBQ(誤)
梅麗珊卓一共丟了三隻血蛭,唸了三個名字
羅伯史塔克
喬佛里
巴隆‧葛雷喬伊
如前面的紅色婚禮所見,在史坦尼斯開了BBQ趴過了沒多久羅伯史坦克就RIP了
在聽到羅伯掛了之後史坦尼斯整個HIGH了
打算把詹德利抓來再玩一次更完整的BBQ
這時正義的洋蔥又出現了
洋蔥的吐槽好精準!
可惜這時媽寶已經不是光靠吐槽就能喚醒的了
大家都知道冰與火之歌裡的預言和詛咒都很準
(根本是作者洩露劇情的管道XD)
所以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大家應該都猜得到
話說史坦尼斯光靠梅麗珊卓就幹掉了四個國王(是的別忘了藍禮!)
如果真的把詹德利教給她料理不知道戰局會變得怎麼樣
不過為了劇情不要失控,作者派出了正義的蔥哥(?)拯救詹德利
蔥哥救出詹德利,叫詹德利趕快逃走
看來詹德利是取代了原作中養在風席堡的私生子的角色
詹德利之後到底要何去何從?
按照原作的步調又回到御林兄弟會嗎?
還是又會有什麼奇遇呢?
在S3中可能需要龍炮吼....不對是咆哮的場合很少
丹妮的不屑表情越發的爐火純青
丹妮和傭兵團-次子團的首領見面
對方很明顯是個變態
丹妮莉絲不甘示弱
這個不屑的表情好棒呀!
一看到這個可以用眼神脫女人的衣服的傢伙
雖然他沒有藍髮、三岔鬍和金牙
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他就是丹妮很長一段時間的春夢對象
達里奧.納哈里斯!!!
附帶一提的是影集裡的達里奧直接從暴風鴉跳槽到次子軍團了
在第五部某人也要跳槽到次子這個部份要怎麼演呀XD
回眸一笑百媚生!
有作出達里奧的裸女彎刀
達里奧超上道! 一登場就嘟嘴!
不過說真的這季沒什麼人在嘟嘴呀好哀傷 
我們要多看這個達里奧幾眼
因為S4換人演啦(哭)
帥哥就連登場也出其不意
要想讓女人對你毫無防備,就要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也就是在洗澡的時候─出現!!!
....被警察抓不要說是我說的(逃)
丹妮:你想要怎樣?
達里奧:我想要你。
直球!這是超過150KM的快速球呀!
醒醒吧! 喬熊妃!
你在旁邊苦守寒窯十八年都比不上帥哥的直接進攻啦!
說到這個就不由得想到...
劉德華對章子怡的泣訴:我等了妳三年!卻比不上他陪妳三天!
感情就是這麼殘酷
再加上喬熊妃和達里奧的美形度差距不像劉德華和金城武難分軒輊
這場比賽就變得更殘酷了
(好啦我覺得電視劇的熊妃也很有魅力
但達里奧的進攻太強了,所以喬熊妃還是完敗XD)
不得不說這個達里奧的表情超有戲呀!!!!!
為什麼要換人(哭)
嗶!!!! 這麼說是犯規的!!!!
說完竟然還單膝跪下,接下來是要掏出鑽戒求婚了嗎? 
曖昧的眼神→洗澡時喘入說「我只想要妳」→原因是「我宰了妳的敵人因為我被妳的美麗征服了」
→單膝跪下+「我的劍是妳的,我的心也是妳的」
這是多麼邪惡的追求COMBO呀!!!!
達里奧:我的手下都會去玩女人
喬熊妃:你的手下?不包括你?
喬熊妃一臉吃醋的樣子呀XD
達里奧巧妙的用義正言辭的姿態避開了喬熊妃的酸言酸語攻擊
接下來他們跑去進攻淵凱了
喬熊妃奮戰歸來
結果丹妮的回答是....
.......
喬拉快哭了OTZ
更慘的是....
 不過再慘也沒人會比席恩慘(合掌)
喬拉被達里奧撞開
達里奧衝到丹妮面前單膝跪下:淵凱是妳的了,我的女王
達里奧一定有經過超專業的爭寵訓練
喬熊妃妳要多學學呀!
攻下淵凱後奴隸跑來圍觀丹妮莉絲
龍長大了好可愛~
丹妮試著走入人群
大家一直叫著「母親」
但我總覺得這個畫面怪怪的
還把丹妮舉高高
喬拉表情很惆悵
大概是因為連他都沒摸過的女王屁股,卻被其他人摸到了吧XD
丹妮看起來很開心
這時我忽然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怪怪的了....
這些包圍住丹妮的人,看起來超像....
殭屍啊啊啊!!!!
糟了! 被完全包圍了!!!
 快逃呀!!!!!!!
End
怎麼覺得好像結束在奇怪的地方了
之前最後一集都會有嘟嘴大賽的頒獎典禮
可是這季大家都不努力嘟嘴,好像沒什麼好頒的(沒力)
本來還想頒個最佳婆婆(?)獎之類的
但裡面兩個婆婆也只有色阿姨和凱特阿姨~根本沒什麼競爭的fu呀!!!!
如果一定要讓我選一張本季最有梗的圖片的話....
那我選擇這張
百花騎士你贏了!!!!! (灑花)
是說第三季好像比較沒之前那麼有爆點
有點擔心會不會像流水帳
希望有些地方還是能讓大家覺得有趣
這篇的圖其實大概四月初就已經貼好了
結果4/15要去巴里島前突然發燒
高高興興去玩了五天回來台灣工作沒幾天
4月底又突然胃痛發低燒躺了三天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完成
大家要注身體健康不要像我一樣一直破病啊> <
接下來我打算先寫之前去巴里島的遊記
第四季我會慢慢看的
至於會不會繼續寫看圖說故事我可能需要考慮一下XD
應該不會再把劇情從頭寫到尾了,實在太累了
每次都100張以上的圖片真的很累人
而且我也想從事自己的創作和寫一些可以賺錢的稿(毆)
目前考慮從第四季開始只挑有趣的部份和有興趣的支線來寫
不過這也不一定啦
反正我每次做事都會不知不覺認真起來
說不定之後又會挖更大的坑也不一定XD
大家要來推我坑也OK喔~
最後來一張在巴里島拍的照片和大家說再見(眨眼)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找我玩喔^__^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有在玩噗浪的也歡迎加我噗浪:http://www.plurk.com/lunacat322
我比較常上噗浪碎碎唸:P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