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過好幾次老協珍的產品留下很好的印象
一看到天空有辦老協珍的試吃活動馬上衝去報名
這下我的午餐有著落啦!(毆)
上面那句是開玩笑,但我相信身為上班族午餐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出去吃麻煩又...
老協珍外盒會把各項資訊標示得很清楚
一顆漢堡大約400卡左右,不會高到算完熱量就吃不下去,很溫馨(?)
 
從冷凍庫拿起來的樣子
背面和外盒有一樣的資訊,想吃前算一下熱量有利體重管理(←幹嘛這麼在意熱量!)
下面有微波方式標示,我通常都是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到公司直接退冰到中午
撕開包裝一角,用小7的微波爐直接微波一分鐘左右就能吃了!
(是的敝公司沒自己的微波爐只能借用小7的Orz)
一打開微波爐,還沒看到珍米堡就能聞到它超級誘人的香味
中間的豬肉片是有一點點厚度的五花肉,醬香味非常誘人
珍米堡的米吃起來QQ的而且粒粒分明,不會因為被壓成漢堡就變成粄條(?)
豬肉的份量剛好,配著飯每口都可以吃到豬肉
吃起來不會太鹹,吃完後也不會口渴,不會有口味太重的問題
我的食量在女生中應該算中等,早餐有吃飽中午吃這個再吃一些水果或青菜就會飽
老協珍珍米堡在好市多Costco獨家販售,一盒399(十入)
平均一顆約40元,比MOS的米漢堡便宜很多(而且我覺得比較不油,MOS吃完整個袋子都是油)
冰箱裡放一盒不管是平日中午想當午餐還是半夜肚子餓想當宵夜都非常方便! 
喜歡這一味的去COSTCO可以帶一盒回家喔!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
【老協珍 官網】 http://www.lxz.com.tw/
 

 

舊站人氣:264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