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看到色阿姨如此賣力的演出真是振奮人心(毆)
是的,拖稿拖到天邊去的看圖說故事又回來了~
這次我已經拖到不好意思說是總復習了,所以直接把名字取作第五季前情提要
既然是前情提要,當然不...
第四季開頭最重要的事當然是喬佛里&瑪格麗的皇室婚禮
既然是皇室婚禮當然要邀請所有重要的賓客這樣才有紅包拿
所以紅毒蛇來囉!
可憐的提列昂擔任招待的職務(我猜他事後沒領到紅包,真慘)
去迎接冬恩親王紅毒蛇卻接不到人
提列昂:如果你有操遍半個維斯特洛的名聲,你長途旅行到達目的地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波隆:我猜是先睡個覺,我大概老了吧....
這段對話超可愛的!
果然提列昂的推測沒錯....
紅毒蛇初抵君臨 妓院激情4P!
你問我第4P在哪裡?
沒錯!紅毒蛇連妓院的工作人員都不放過!
至於這位第4P是男的事我不想太計較,在把花騎士和藍禮的刮毛情深之後
我對這部戲會出現什麼配對都不會太意外
話說回來,紅毒蛇眼光真不差!這位金髮小哥真帥!
如果覺得他眼熟的話,他就是之前誘拐百花騎士的侍從
是說百花騎士竟然一被美色誘惑就輕易透露家族機秘
都已經讓百花刮毛了還把他塑造成色慾薰心的形象,這樣對嗎!!
對了,我有查過這位小哥的演員名叫Will Tudor
期待他之後的演出~好一個美少年啊(←這位姐姐快把口水擦一擦)
問個問題有需要挑下巴嗎嗎嗎!
提列昂要小心撿肥皂時要注意紅毒蛇有沒有在附近啊!(啥)
這張紅毒蛇其實是在和提列昂說他要幫姐姐復仇的事(至於為什麼要挑下巴我就不知道了)
紅毒蛇幾乎遇到每個人就會說他要為姐姐復仇
說到我都快要可以預測他的台詞了
可能是怕觀眾忘記他的目的吧
不曉得有沒有觀眾忘了紅毒蛇的姐姐是誰
我就多嘴說明一下~
紅毒蛇奧伯倫親王的雙胞胎姐姐是冬恩的伊莉亞
也就是被勞勃幹掉的雷加王子的老婆
伊莉亞在戰爭時被魔山(獵狗的哥哥泰溫的手下)強暴,小孩也被殺害
結果始作俑者魔山還好端端地在當騎士
紅毒蛇當然會不爽,他決定親手幫姐姐報仇
除了到處向別人訴苦
紅毒蛇的君臨之旅基本上就是....
一直玩一直玩4P~
一直玩一直玩4P~
接下來就為您報導歡樂無比八卦無限的婚禮
說真的如果這種婚禮放到現代,八卦新聞記者應該會興奮到高....血壓發作(說話要文雅)
主編也會煩惱該用哪個當頭條煩惱到把頭髮抓光
早上的訂婚(?)宴上,賓客送紅包禮物給喬佛里
喬佛里拿到泰溫送的劍叫「寡婦的哀嚎」
之後他的確讓某個寡婦哀嚎了
就某方面而言喬佛里也可以算是預言帝XD
婚禮開始了,咦?不遠處的那個是什麼?
.......................
咦?是誰把兒童樂園的獅子頭裝飾搬來這裡的?
(喔,對了,被丟蕃茄的人是消失超久的前騎士現任弄臣唐托斯)
而且它的嘴還會打開!這是安怎!?
如果是在兒童樂園的話,感覺應該是個打開之後會出現溜滑梯或雲霄飛車的概念
如果是在單身PARTY的話,感覺應該是個打開之後會出現兔女郎的概念
如果是在皇家婚禮的話......
我掰不出來
大概是個黑心官員中飽私囊便宜轉包給學生不給設計費然後被學生惡搞的概念?
(喔,我好想知道個人意見會怎麼評論這個獅子頭)
這張是喬佛里切完派後鴿子飛出來的瞬間,不過有了獅子頭誰會在意派還有喬佛里呢?
不知道喜宴的菜單裡有沒有獅子頭....
對了,拜拉席恩家的吉祥物雄鹿呢?(剛差點打成鹿茸Orz)
瑪格麗:我明明跟新秘說好要做成法式浪漫盤髮,結果變成蕭婆式瘋狂鳥窩,我一定要殺了那個新秘!
皇家婚禮走的是素人嘉年華會風,看來素人嘉年華正夯!
除了素人嘉年華外,皇家婚禮還有很多八卦可以看
像是瑟曦太后PK美人布琳
說真的很難想像瑟曦會降低自己的格調跟布琳吃醋啊....
還有終於在這裡看到拜拉席恩家的雄鹿了(感動)
才剛跟瑟曦聊完,你們兩個就在這邊眼神交纏是安怎.....
珊莎好像在後面偷偷看八卦?
當然婚禮不只有八卦可以看~
還有寶刀不老女神偷巧手偷寶時的戲碼
這個寶石裡面加的料很快就會用到了科科科
現任的舅舅和未來的姐夫親切的聊天
話說回來詹姆到底該怎麼稱呼姐姐的兒子的老婆的哥哥?
這個親戚關係讓人覺得好亂呀
稱謂叫不出來沒關係,我們可以觀察百花騎士的表情
還有百花騎士這是在拋媚眼嗎?
結果帥帥的表情維持不到兩秒又恢復原狀
這張百花騎士看起來好像在說:喵的,他要講多久,啊有點想放屁了!
百花騎士:(設計對白)忍不住了!糟了!有點臭~快點飄去他那裡啊(偷搧風)
不管有沒有放○,百花騎士很明顯完全沒在聽詹姆說話呀!
而且一直做怪表情XD
詹姆這段談心主題是要百花騎士不准碰瑟曦!
是說百花騎士明明就只喜歡男生,真的要他去跟瑟曦發生什麼事他反而會很困擾吧
還有依瑟曦的習性,搞不好是瑟曦把百花撲倒....
畢竟原作中的瑟曦連凱特布萊這種肌肉男都吃得下了
這種胃口吃個百花騎士應該輕輕鬆鬆吧(毆)
詹姆終於發現百花騎士一直在做怪表情了XD
讓我們把鏡頭轉回今天的男女主角身上
看瑪格麗的表情似乎還在肚爛她的新秘....
瑪格麗:明明說好要有三個造型,結果根本只是早上的蕭婆包頭解下來一點換個髮飾而已....
↑男人可能不懂,總之結婚當天新娘都會很焦慮,因為不完美的造型會毀掉她的婚禮....
所以負責造型的新娘秘書很大程度掌控著一個新娘的情緒~
這張好像是喬佛里看到侏儒模仿秀笑得不行的時候?
簡單說一下,喬佛里找了侏儒藝人來羞辱提列昂
又叫提列昂幫他倒酒,場面氣氛很尷尬時
鴿子派來了~
這個派要說華麗很華麗,要說喜感也非常有喜感XD
新婚夫婦曬恩愛 新王喬佛里深情凝視王后瑪格麗
喬佛里俏皮的用啾咪(^_<)向老婆調情
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眼皮抽筋
要同時翻白眼和啾咪也不太容易呀~~
只能說喬大帝到了最後一刻還是不忘娛樂觀眾,真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呀(抹淚)
接下來第四季最讓人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喬大帝終於準備要下台一鞠躬了!(放鞭炮)
喬大帝噎著噎著倒在地上,瑪格麗大喊「誰能幫助他?」
如果是中國的宮廷系大概是演到叫御醫來的橋段
不過維斯特洛這兒沒有御醫只有學士
派席爾大學士不知道人在哪個溫柔鄉裡姍姍來遲(也有可能是年紀大走得慢)
這時有個人衝出來了!
瑟曦勇猛地撞開瑪格麗:閃開!讓專業的來!←妳來幹嘛
真‧全家福
不過兒子的狀態好像有點怪怪的(喂)
喬大帝安息吧....嘴巴旁邊的嘔吐物好傳神(?)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張的時候注意力一直被旁邊的瑟阿姨吸過去
因為那個溝真的不太深
至於喬大帝仙逝令人多歡欣鼓舞就不多提了
因為這篇LAG了很久,我想大家應該也慶祝完了吧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失去孩子的母親的悲慟.....怎麼辦有點感覺不出來耶Orz
和紅色婚禮的凱特琳的演技一比,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瑟曦在這邊的演技已經被很多人鞭過了,所以就不多說了
反正欣賞不到她悲傷的演技,還是可以欣賞到歡樂的演技(?)
像是超越過去的心型嘴獅吼功已經進階到變成皿型嘴獅吼功
是說兒子死了不抱著兒子痛哭,而是先想到兇手可能是誰
該說是太理智還是瑟曦內心深處有一個偵探? 
至於她想要抓的人(珊莎)早就逃走啦!
至於把珊莎救走的人是蘿莉控小指頭我想地球人都知道吧?
因為小指頭之前一而再再而三拼命搭訕珊莎呀!
而且連珊莎要睡的床都準備好惹(為什麼是先買床啊!小指頭你想幹嘛!?)
瑟曦空有偵探魂,卻沒想到珊莎可能是被小指頭帶走,偵探學分該重修啦!
說明一下,原著中小指頭打算救珊莎這段埋得很深
珊莎除了剛到君臨時幾乎和小指頭沒什麼接觸
在喬大帝婚禮前和珊莎接觸的都是醉酒騎士唐托斯
直到唐托斯把珊莎帶到小指頭面前,讀者才發現小指頭是蘿莉控...
不對,是小指頭是幕後指使者
影集可能是怕梗埋得太深觀眾會忘記,所以都直接演給大家看
身為原著迷覺得這樣還蠻可惜的~
瑟曦正在哀悼喬佛里
是說我知道西方有把錢幣放在往生者眼睛上的傳統
但喬佛里眼睛上的眼睛(???)看起來實在很妙
接下來就是影集中最微妙的橋段.....
大帝靈前色心起 強推親姐辱聖堂
如果是章回小說的話這集的標題應該是這樣吧~
總之就是詹姆莫名其妙突然發情,硬是在喬佛里的屍體旁邊推倒瑟曦
瑟曦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
喬佛里:我在旁邊就給我做起來了!當我是死人啊....啊、我已經死了QQ
原作是有這一段沒錯,但原作中詹姆在喬佛里死掉的時候才剛回到君臨
一看到久違的愛人忍不住好像也合情合理
影集詹姆都回家好一陣子了,瑟曦還和詹姆冷戰了一下,詹姆也一副對瑟曦失去愛意的樣子
結果詹姆卻在這個時間點推倒瑟曦....
WHY!!!???
先別管瑟曦和詹姆這樣那樣會不會生出新的小孩
反正死了一個又懷了一個真是生生不息(這好像是玫瑰家的族語?)
我們來看看剛死了老公的瑪格麗的看法~
看起來一回生二回熟,笑得蠻開心的XD
從瑪格麗和荊棘女王的對話來看
影集的瑪格麗似乎不清楚謀殺喬佛里的陰謀?
還是說她在荊棘女王面前也在演戲?(沒必要吧?)
這邊實在有點微妙呀~
這個部份很多人討論過了,我們還是先來看看瑪格麗姐姐歡樂的攻略之旅吧!
繼上一季瑪格麗攻略了珊莎、喬佛里之後
瑪格麗把魔手伸向了....
美人布琳!
這樣看起來好像要襲胸啊!
瑪格麗的笑容看起來好邪惡啊!
我只能說瑪格麗姐姐一個都不會放過!
對了,這張是在婚禮前的照片
讓我們來看看婚禮後瑪格麗姐姐新的目標是....
未來的老公托曼!
就算對方還是小正太也不會放過!
雖然說最後只有親額頭,這個畫面還是很邪惡啊!
不愧是本影集的總攻瑪格麗姐姐!
說到總攻,就會想到已經淪為虐待狂玩物的席恩
這時他正在.....
!!??
莫非席恩終於翻身了!?
不對,仔細看原來是在幫蘭姆賽刮鬍子!
席恩已經被調教到連拿著刀都不敢反抗的境界了....
之後還有席恩的姐姐殺進牢裡救他
席恩因為被調教得太好不敢逃走
最後害姐姐救援失敗
這邊就不截圖了
大致上的重要劇情就是
一、盧斯波頓承認蘭姆賽的地位,讓他不再是私生子
二、席恩:我是臭姥,超級乖巧
再來是提列昂的部份~
說真的有提列昂的段落都好嚴肅一點都不歡樂啊(淚)
提列昂對未來有不祥的預感
希望雪伊離開,但雪伊不想走
該說是雪伊好傻好天真嗎><
唉唉看到這邊蠻喜歡影集的雪伊,整個就是講義氣(?)的女漢子
後來提列昂叫波隆把雪伊送走了
果然不祥的預感是正確的
喬大帝一死提列昂就被關起來了~
提列昂和波德瑞克的主僕情好棒!><
波德的演員超棒的!完全把波德有點憨憨又忠心可愛的樣子演出來!
波德應該算是本作中完全的好人,希望他能夠有好結局.....
先更新到這邊,後面還有丹妮莉絲的重頭戲(?)要更新~~
我明天會努力的~~~(淚)
12/11
我回來了~~
今天先來快速帶過幾個也許很重要但個人覺得不歡樂的劇情
劇情有記錯可以跟我說一下,看到就會改~~
這位野人先生表情好像聞到什麼很臭的東西呀
不過仔細看嘟嘴的表情有點可愛呀(毆)
長城線的主線就是野人進攻
守夜人準備防守
瓊恩帶人去幹掉叛變的守夜人(怕他們跟野人透露消息)
其他還有山姆把桂竹送去鼬鼠村之類的就不多提了~
艾莉亞仍在和獵狗進行愉快的小旅行
看來艾莉亞被獵狗養得很好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營養很好?)
艾莉亞和獵狗吵架有時候很像父女吵架(而且還是幼稚的那種)
劇情的部份大致是~
艾莉亞吵著想要馬不想跟獵狗一起騎
兩人遇到了艾莉亞殺人名單上的人,雙方開打
艾莉亞殺了人後奪回縫衣針(好像不是第一次?)
兩個人遇到一對父女,獵狗搶了爸爸的錢兩個人吵架
大概就是這樣(沒記錯的話XD)
媽寶史坦尼斯正因為洋蔥把詹德利放走發脾氣
(詹德利=大牛,艾莉亞的朋友,勞勃的私生子)
因為上次用了詹德利的幾滴血就輕易幹掉了喬佛里
史坦尼斯大概覺得把詹德利抓去做燒烤就能夠一統天下了吧
是說用魔法暗殺人真的這麼值得得意嗎?
德古拉因為戰爭時把很多人用木樁刺穿被稱為「穿刺公
如果史坦尼斯真的靠把詹德利做成燒烤而成功一統天下
日後是不是要被叫做串燒公還是燒烤公?
忍不住找了一張燒烤的圖片來搭配
結果半夜看到這個好餓啊啊啊
說到德古拉來一下之前寫的德古拉介紹好了~
泰溫、瑞肯和紅袍僧都有參演喔!
咳、史坦尼斯大哥
你看你仗打輸了、兵力少了、可能也沒什麼錢....
你現在該擔心的不是歷史定位吧!!!!
看看你部下洋蔥的眼神,那是看弱智或看瘋子的眼神啊!
這種「我不吵的話就沒人願意聽我的話(吵的話也不一定有)、不吵鬧就不會有人記得我」的主張
根本是被寵壞的小孩呀!
史坦尼斯的主要劇情好像是詹德利被洋蔥放走了
史坦尼斯被洋蔥勸了一陣子後,決定去跟鐵銀行借錢來僱傭兵
去跟鐵銀行談判還是洋蔥去找別人之類的圖就跳過吧~(灑花)
如果之後看到史坦尼斯鬧彆扭有趣的對話再來截圖好了XD
壓軸的當然是我們的歡樂來源龍女王丹妮莉絲!
龍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呃、你哪位?
好吧我開玩笑的,這位是達里奧.納哈里斯
第四季換了演員後剛開始真的不太習慣呀!
還有上一季的達里奧用眼睛就可以脫人衣服
這一位是也很帥但眼神莫名有點猥褻啊!!!
這很重要!!挑逗的眼神和猥褻的眼神還是有差別的!!!←莫名的堅持
達里奧說女王也需要解當地植物,所以常常送花給她
真是冠冕堂皇的藉口! 想把妹的各位學著點啊!!!
是說達里奧和丹妮這對男未婚女未嫁(好吧女的勉強算單身)所以互相眉來眼去不奇怪
下面這兩位有曖昧關係就非常莫名其妙了.....
灰蟲跟彌珊黛你們一個太監一個在原作中不到十歲的女童搞曖昧是安怎!(翻桌)
好吧灰蟲可能身殘意志堅(?)彌珊黛在影集是有NICE BODY的好女人,所以畫面是蠻好看的.....
但演這種曖昧劇情根本沒意義好嗎?
應該有更多重要的劇情可以演吧?
像是喬拉莫爾蒙對丹妮的仰慕啊還是強吻啊之類的
喬拉的戲份整個被搶光光啦!!!!
嫉妒心超強的熊妃整個變成偷偷仰慕皇上的小侍女啦(啥鬼)
回到劇情~
丹妮跑來攻打鳥身女妖之城彌林
對方派出勇士表示要和女王軍的人單挑
至於這位勇士放鳥挑釁的畫面應該沒人想看吧?(至少我不想看呀!) 所以這邊我就不截圖了
丹妮正在挑選己方選手
無畏的巴利斯坦、灰蟲自告奮勇都被丹妮用各種理由一一回絕
熊妃當然不會忘了這個刷存在感的機會...
丹妮:你是我最尊敬的司令官、也是我最親愛的朋友、重要的顧問...BALABALA
奇怪了,說的內容好像很真誠,為什麼丹妮的表情這麼機車呀!
而且不只是這張截圖看起來很機車
第四季丹妮的演技一直往機車的路線狂奔
最後被選出來的選手是達里奧.納哈里斯
附帶一提的原作中被選出來單挑的是壯漢貝沃斯
不過這個角色在影集中被刪除了(不過他自原作中後來也....所以不影響劇情XD)
丹妮:你需要馬嗎?
達里奧:不需要
丹妮:可是我聽說....
丹妮你為什麼提到「快」這個字表情就變成這樣?
妳到底想到什麼?
我知道妳和達里奧講話時心裡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但請HOLD住妳的臉部肌肉啊拜託~~
丹妮的表情終於稍微控制住了
但看向戰鬥中的達里奧的眼神依舊燃燒著熊熊的火燄(是哪方面的火燄我就不多說了)
達里奧贏了! 對丹妮露出勝利的微笑~
我可以感覺到他試圖在放電,但比起上一張截圖,根本是線香比火燒厝啊!
這屆的銷魂眼神大賽根本不用比了呀!
直接搬冠軍給丹妮女王! (反正她贏過好幾次了←有嗎?)
單挑完了,依照慣例又要進入戰前喊話時間
歡樂的嘟嘴時間又來了!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最近丹妮就連在嘟嘴喊話時眼神都不太真誠啊~~
像這張眼神充滿了濃濃的嘲笑感
彌林的兄弟姐妹們! 看到這種眼神你們真的想相信她嗎? 
我會用公正對待不公,用嘟嘴對待不嘟嘴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這樣接)
這也難怪她一直嘟嘴了,因為其他的演員都不嘟嘴啊! 
喔、對了,喊話內容大概是淵凱的奴隸現在自由了
我現在也會讓你們一樣獲得自由
你們的敵人不是我們,而是站在你身邊的奴隸主~~
然後丟了一堆被破壞的鐐銬
然後彌林的奴隸們就造反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奴隸是在造反還是在慶祝
我都會想到這個....
可能是一堆人湧上來就會讓我想到活屍吧? 
前情提要上在拖了一個月(?)之後終於寫完了
第4~10集的圖都還沒截大家慢慢等吧(毆)
請抱著有看到算賺到的心情看待這個系列吧(逃走)
 歡迎大家來我的 粉絲團 找我玩喔^__^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有在玩噗浪的也歡迎加我噗浪:http://www.plurk.com/lunacat322
我比較常上噗浪碎碎唸:P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13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