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剛剛思考了一下該哪張當首圖,一開始想用丹妮又怕她一臉想把達里奧吃掉的表情嚇到大家
而且大家應該不想看到史坦尼斯嘟嘴的照片吧?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安全(?)的瑟姨了
不...
 依照慣例先從比較不刺激的角色開始,精彩的角色放在後面~
先從瓊恩開始介紹~
簡單說一下~
瓊恩回到長城,傷剛養好就被清算
然後瓊恩主張要去幹掉那些叛變的守夜人
於是召集一些弟兄去打仗
布蘭一行人剛好跑到叛變守夜人附近
然後就被壞蛋守夜人抓起來了....(畢竟是一堆老弱婦孺嘛...)
布蘭為了拯救小伙伴,說出自己的身份
但被壞蛋說:在我的家鄉如果我打了像你這樣的小少爺,手是會被剁掉的,可惜我們已經離家太遠了...
是說這個守夜人壞蛋演員是誰?演壞人超有味道的!
當布蘭命懸一線之時,瓊恩帶領的守夜人殺到了!
瓊恩奮勇殺敵(雖然表情有點好笑)
布蘭藉機逃出壞守夜人的魔掌
看著不遠處的哥哥,正想要呼喚瓊恩的名字時
被玖健阻止了
玖健:瓊恩會想要保護你,他不會讓你去尋找三眼烏鴉的(剛剛為什麼會打成烏雞?)
布蘭深深的望著瓊恩的身影
瓊恩也許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後活著的兄弟
 你想找到三眼烏鴉嗎?
如果想要去尋找三眼烏鴉的話,就要放棄和哥哥相認的機會
忍受冰冷和飢餓,邁向未知的未來
布蘭看了瓊恩最後一眼,邁向尋找三眼烏鴉的旅途
這邊看起來是很感傷啦....
但我覺得影集表現出來的動機沒有很強烈
感覺可以更強調布蘭對自己傷殘的痛苦,衍生出想要飛行、想要魔法
因而強烈渴望能找到三眼烏鴉,將自己從傷殘的身體這個囚籠釋放出來
守夜人叛徒的首領(我忘了名字)但我很欣賞他演的反派~
這種邪惡又冷酷的樣子好棒呀!請告訴我他的名字(不知為什麼查不太到...Orz )
咦?獵狗終於忍不住把艾莉亞推倒了嗎?(慌張)
喔原來是獵狗正在教導艾莉亞劍術
是說這對父女檔真的超有愛的
為什麼艾莉亞的流浪記拍得超短
結果獵狗和艾莉亞的流浪拍得這麼完整呀(雖然我看得很開心)
獵狗大叔超MAN的
不過教導完艾莉亞劍術馬上被路人偷襲好像有點落漆呀....
獵狗被偷襲後敵人被艾莉亞用超漂亮的姿態殺掉了
不過獵狗大叔受傷惹,正在自己縫傷口的時候艾莉亞終於看不下去了
決定用火把幫他消毒一下
雖然知道獵狗怕火但他慌張的樣子好可愛(好壞)
艾莉亞幫獵狗縫傷口....這段好溫馨呀!
是說印象中原作這兩個人好像沒這麼溫馨?
原著中的艾莉亞似乎沒有這麼乖巧,還有點野性難馴的FU?
艾莉亞和獵狗這段就在兩個人感情不斷增溫的情況下結束了(好奇怪的結語)
接下來輪到金田一的回合(啥)
揪竟誰是殺了喬佛里的兇手呢?
瑪格麗:我開始習慣當寡婦了....
荊棘奶奶:蛤?你該不會覺得我會把你嫁給喬佛里那個小畜○吧?
瑪格麗:奶奶你說什麼我聽不懂(一臉天真)
是說瑪格麗這段裝傻裝得有點微妙~
影集把瑪格麗打造成一個精明的女性政治家的樣子
結果她卻完全搞不清楚家裡的人有什麼陰謀?
依照她之前表現出的政治嗅覺不應該是這樣呀~
雖然說荊棘女王故意不跟她說避免喬佛里起疑心也說得通就是了
影集為了怕觀眾不知道誰是兇手
所以安排了可愛的珊莎代替觀眾問小指頭
是誰殺了喬佛里?
 
小指頭表示:啊哈哈哈林杯有不在場證明又沒有動機,不可能查到林杯頭上哈哈哈
↑可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可能帶走珊莎呀
(影集的小指頭一直拼命勾搭珊莎,連買了張床上船都被查出來惹)
只是其他人可能一心想幹掉提列昂所以暫時性失憶了....
說到這個項鍊也很妙,不過有很多人吐槽過就簡單講講
原著中唐托斯交給珊莎一個髮網,並交待她一定要在婚禮戴上(好像是說可以帶來幸運?)
結果影集中唐托斯給珊莎項鍊時只說:
這是我祖上傳來的項鍊,希望妳能收下項鍊,戴上它,讓家傳寶鑽(誤)重見天日.....
然後就沒了
根本沒說啥時可以戴上 囧
這不是傳說中的運毒神器嗎?謀殺案中最重要的道具就是這個呀
要是珊莎沒戴怎麼辦?
等到她哪天想到的時候再殺喬佛里?
好一個精密的謀殺計劃呀 Orz
有別於兇手至今仍撲朔迷離的原作
影集中用運鏡的方式指出謀殺案的兇手是荊棘女王
年輕時是龐德女郎,老了謀殺國王
真是彪悍的人生呀!
荊棘女王:雖然你老公死了,但妳還是可以當王后,快點在托曼小正太被他媽教壞前去誘拐小正太吧! 
奶奶說的話要聽,所以瑪格麗就半夜去夜襲托曼正太了
要親下去了!要親下去了!
結果只親額頭.....(失落)
本來想說瑪格麗姐姐的守備範圍真廣
沒想到她也會怕嚇到小朋友呀(攤手)
鏡頭回到珊莎這裡
珊莎被蘿莉控小指頭帶到了鷹巢城
見到了傳說中的萊莎阿姨
阿姨看到萊莎表面上看起來很開心
實際上...
看起來超度爛的呀!
萊莎:這個角度我的阿娜答看不到,終於不用演了╭∩╮_(ˊ_>ˋ)_╭∩╮
如果我是情感部落客(?)的話
看到這張圖就會寫:「如何知道男人愛不愛你,就是要看他聽到你的付出時、流露出來的眼神...」
小指頭表示:
小指頭的眼神整個死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萊莎還在看呀!趕快控制好你的顏面神經呀!
萊莎開始爆料她曾為了小指頭幹得好事
像是下毒把前前前首相(有算錯嗎?)瓊恩.艾林幹掉
故意寫信跟凱特琳說瓊恩.艾琳是蘭尼斯特殺掉的之類的
因為我看過原作所以看到這些爆料並沒有太震驚
反而聯想到了某個前幾年很紅的閃亮亮物種
小指頭快逃啊!(誤)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截圖就好想PS一下(羞)
是說這張圖看久了下巴覺得好酸,大家會這樣嗎?
萊莎阿姨的叫床宣言
大聲宣告她今天晚上要叫到所有的人都聽得到
小指頭表示:
小指頭你的眼神又死了啊啊啊啊啊!
不要因為這個角度萊莎看不到就一副想翻白眼的樣子呀!
在新婚叫床之夜後,萊莎找珊莎談心
問她跟小惡魔有沒有圓房
珊莎說沒有萊莎不相信
珊莎發誓說她只會說實話
好吧我承認我截這兩張只是因為珊莎好不容易嘟嘴了應該紀念一下(毆)
萊莎就說:阿姨秀秀沒圓房很好呀!因為這樣妳就可以.....
珊莎表示:
這張圖超好用的XD
珊莎的名場景~雪中城堡!
這幾幕的珊莎超美的!
鷹巢城下雪了,珊莎試著用雪堆出記憶中的臨冬城
結果羅賓出來搞破壞,小指頭跑出來安慰珊莎
蘿莉控小指頭表示:在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妳本來可能是我的孩子
這個世界不夠美好,妳當不成我的孩子沒關係,我們來生孩子吧!(誤)
是說「妳本來是我的孩子」和「親下去」的關聯在哪裡?
是我的邏輯不好嗎?為什麼我看不出為什麼說完這句話要親下去?
還是親下去是不需要理由的?
 萊莎在你們背後,她非常的火
萊莎看到親密愛人(她單方面覺得)偷親姪女
決定把珊莎推到月門旁教訓教訓
教導她正確的姨丈相處之道
小指頭在珊莎陷入危機時出現了 
 還順便把萊莎幹掉(我想他忍很久了吧)
喔對了好像該說一下劇情
影集大家都有看來說一下原作的台詞
小指頭看珊莎逃走後就安慰萊莎
告訴她:「我這輩子只愛過一個女人...
萊莎露出欣喜的表情
小指頭:「我只愛凱特。
然後就把萊莎推下月門
我就說在自己家挖這麼大一個洞是很危險的
好歹也裝個門或蓋子呀!
珊莎的部份結束了
簡單介紹一下席恩的部份
席恩他姐在收到蘭姆賽快遞來的一部份的席恩後
跑來拯救大部份的席恩(我好委婉)
結果被調教完成的席恩一看到姐姐就開始慘叫
席恩大概也知道要是姐姐沒成功把他救出來,會被PLAY得更慘
所以死都不肯和姐姐走,也不肯承認自己是席恩
在席恩的英勇(?)抵抗之下,姐姐的救援行動果然失敗了(.....)
席恩重回蘭姆賽的懷抱
蘭姆賽為了獎賞席恩的忠誠,決定賞席恩一丈紅缸洗澡水
並親自伺候席恩沐浴
洗到一半蘭姆賽問的這個問題真是嚇屬我了
席恩的回答也讓我一陣惡寒
畢竟蘭姆賽不只是對席恩做過....
或....
這種看似SM實際上是在調情的事
而是.....
這種事都幹了呀!
都已經這樣了席恩還死心踏地的說喜歡蘭姆賽
蘭姆賽的調教功力果真是了得
聽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沒有拍出SM的精髓
(不過嚴格來說這種片的精髓應該是少女心,而不是SM吧XD)
不曉得不曉得改成蘭姆賽的五十道陰影有沒有搞頭
玩遍花叢的男學生席恩在採訪時遇到董事長的私生子蘭姆賽總裁
兩個人來電後(正確來說應該是蘭姆賽把席恩用電擊棒電暈)
席恩來到蘭姆賽的房間,發現自己簽了一張不平等條約(每天要綁在刑架上十小時;割十刀,每刀不小於五公分長、一公分深;不排除會造成肢體傷害的調教)
兩個人開始展開一段虐戀情深(席恩單方面被虐)的感情....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應該沒人想再看吧XD)
嚴格來說我也只有在咖啡店翻了格雷的小說十幾頁,根本跟這本書不熟啊~~
席恩的部份大概就到這邊
之後好像還有讓席恩洗完澡恢復身份去收服鐵民之類的情節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鏡頭轉到君臨
詹姆被波隆推倒了!(慌張)
↑妳有完沒完
詹姆和波隆比劍完談心
波隆說你想看你弟就去吧!
然後詹姆就
       去了
糟了忍不住用了ptt的推文梗我好糟糕(遮臉)
詹姆被提列昂調侃:說他們可以被並稱為弒君者兄弟
如果這名字拿來當偶像團體的名字還蠻帥的
slogan是:國王們顫抖吧!弒君者兄弟來了!(什麼鬼)
詹姆問提列昂有什麼需要
提列昂這張表情好辛酸呀....
雖然之後詹姆的確是....先不說了免得破梗
詹姆見完提列昂後
決定把奈德的寒冰融掉後做成的劍送給布琳
送完劍,詹姆決定多送布琳一個禮物
詹姆:這邊有一個侍從好可愛的,要不要順便帶走呀?
布琳:不要
波隆跑來和波德瑞克送別
波德瑞克淚眼汪汪捨不得走,波隆就說:
親一下也不錯呀
布琳決定把這把劍取名叫守誓者
希望這把劍能夠見證兩人的誓言
不過糾竟布琳能不能成功完成誓言我覺得很懸呀~
馬汀大神你什麼時候要出小說第六部呀(跪)
這段詹姆的目送和布琳的回望超棒的呀!
而且影集的布琳穿鎧甲超帥氣的!
帥氣騎士呆侍從這對超萌的呀!
不過波德瑞克就某方面而言也算是相當嬌貴的侍從
兔子連皮一起烤是安怎!
不會騎馬是哪招!
不會騎馬倒是很會騎.....(毆)
波德瑞克談到他殺了一個御前鐵衛來保護提列昂
讓美人布琳稍微打開心胸(不是打開衣服....好啦這個大家都知道)
劇情的部份大概就是布琳和波德瑞克在旅店遇到阿派
阿派告知倆人他曾經遇到過艾莉亞
並把新做的冰原狼造型餅2.0交給布琳
請他們轉交給艾莉亞
就算他們真的找得到艾莉亞,那個餅乾放那麼久不會壞嗎?
還是阿派也加入了城市化工廠製作長明燈的行列?
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冰淇淋是會融化的
在維斯特洛的初冬,餅乾是不會壞掉的
 
瑪格麗妳好敷衍(指)
是說我有試著找瑟曦震驚的表情但找不太到
難道瑟曦真的不是個容易震驚的人嗎?(驚)
開始期待第五季的某場戲了科科科 
自古以來婆媳/姑嫂間的戰爭最是激烈
這兩人同時集結了婆嫂和姑媳的身份, 看來這會是一場龍爭虎鬥
瓦里斯的睫毛好長!聽說他當年是個超級美少年,我信了!
紅毒蛇問太監瓦里斯喜歡哪一味
瓦里斯表示當他看到慾望把人/國家變成這個樣子就很慶幸自己沒有慾望
他說的倒也沒錯,七大王國會四分五裂起因就是瑟曦和詹姆亂倫
不過嚴格來說會把國家搞成這樣不只有性慾還有各式各樣的慾望(如權利慾等等)
如果這些慾望都沒了可能都可以成佛了吧(!?)
瓦里斯你都光頭了還是去當和尚吧(大誤)
瑟曦在派出了她的偽證團隊後還不忘自己上台作證
說當年提利昂曾威脅過她
總有一天,當你自以為平安快活時,喜樂會在嘴裡化成灰燼。 
我不太清楚這種威脅能不能當做殺人證據
不過這證明了人不能太嘴炮
審判中場休息時,詹姆跑去和泰溫談判
把拔,你的繼承人只有我喔!啾咪^__< 
 詹姆表示只要泰溫願意放過提利昂
他就願意放棄當御前鐵衛回去當凱岩城的繼承人
泰溫馬上答應了(難道他等這句話等很久了嗎?)
說不會殺死提利昂,並把他送去長城
 提利昂看詹姆的眼神好水汪汪呀
詹姆大概是提利昂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曾讓他感覺到親情的人
 詹姆很清楚自己弟弟嘴炮的個性,可惜還是阻止不了接下來的發展
是說獅家三姐弟根本都超愛嘴炮的呀
泰溫明明就不走這個路線,難道愛嘴炮的是喬安娜(泰溫夫人)嗎?
原來泰溫愛這一味(驚)
詹姆才剛說完要提列昂別亂講話
瑟曦馬上推出讓提利昂凍未條的證人:雪伊
 提利昂看向雪伊的表情好心碎呀....
(我忘了截雪伊的圖了,大家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紅毒蛇:妳真的做了嗎?
雪伊:什麼?
紅毒蛇:像妳剛剛說的一樣,幹了他,就好像他明天就要死了那樣幹他
這個問題好賤但紅毒蛇問問題時有點可愛
在這麼正經的審判問這種亂七八糟的問題真的可以嗎?
如果是冬恩親王的話,審判時亂問黃色問題就沒問題了,對吧
 雪伊一一細數倆人在床上的情話
那些原本無比快樂的時光現在都成了呈堂供證
聽起來是何等的令人心如刀割
提利昂忍不住了,說出了冰與火之歌最經典的台詞
 
 
  •  
  •  

舊站人氣: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