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喵一。  其實我一直在想新年第一篇BLOG要寫什麼,不管寫什麼至少不要再寫食記混更新了(是的我手上還有三份食記的照片還沒更新呀:P)  本來想來寫個2010年年度回顧,結果回顧寫了一千...
  再來就是喬治.馬丁大神龍體欠安,差點就在醫院度過聖誕節…總之就是第五部依舊遙遙無期,另外馬丁大叔似乎已經把之後的劇情告訴了電視劇的相關人士,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等不到結局…才怪! 馬丁大叔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呀! 
  再來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百花騎士…嗯,委婉一點就是不盡人意
 
        我看過最狠的評論是『布琳,妳的盔甲怎麼這麼花俏呀~』
  這就是維斯特洛第一偶像嗎?我覺得瓊恩把小鬍子剃掉都大勝呀!
 
  艾莉亞和水舞者西利歐
  水舞者的捲毛很有拉丁風情,話說怎麼覺得這水舞者沒比艾莉亞高多少?還是小蘿莉長太快?不過艾莉亞還是很可愛~
  
  無敵可愛憂鬱小正太布蘭
  本電視劇第一美型就是布蘭了!等他長大一定拳打詹姆腳踢百花呀~好啦其實電視劇的詹姆還蠻帥的 :P
 
  凱特琳……………
  詹姆說的對,瑟曦確實比較正。
 
  丹妮和大熊喬拉.莫爾蒙
  丹妮有嬰兒肥,大熊感覺肉不夠多,瘦成這樣是 冬眠剛出來還來不及補充熱量 ?
 
  左邊的帥哥是詹姆,右邊的是瓊恩
   詹姆你的右手在幹嘛!
  我是很久沒看第一部了,但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這兩個人有什麼對手戲需要手拉手呀!
  瓊恩站在詹姆旁邊就有少年的感覺了,我該說身高差很萌嗎?(被揍)
 
  喬佛里
  打扮起來也挺人模人樣的嘛~雖然說原作的喬佛里似乎是長的金捲毛?總覺得喬佛里長大也比百花有前途呀!(反正就是對百花有意見 XD
 
  瓊恩、布蘭、羅伯
  布蘭超可愛!羅伯和瓊恩都有小鬍子看起來超像兄弟(笑)
 
  中間的是奈德,旁邊嘟嘴的是艾莉亞,左邊數來第二個光頭是誰呀表情好兇狠XD
 
  奈德和淑女
  淑女根本是哈士奇吧!不過我喜歡哈士奇!(誰理妳)
  羅伯~
  如果 羅伯去 君臨比武也會有很多少女愛他的!(不要再提百花了!)
 
  瓊恩的白靈和布蘭的夏天
  喔喔喔喔喔喔喔(鼻血)不管是毛絨絨的小小狼和布蘭都好可愛喔 >///<
 
  勞勃國王剛到臨冬城的時候?(辭窮)
 
  珊莎和淑女~珊莎真的是個小正妹呢!
 
  就先匠啦~有看到別的圖再給大家看吧^__^

 

舊站人氣: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