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與火之歌十分鐘左右的預告~之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重要演員全都到期啦!冰與火之歌影集即將在2011年4月放映!!!(說好的第五部呢!?)土豆網的有中文字幕(超神速)...

這是比較短的版本,因為閃得很快所以之前整理了一些截圖下來,沒想到最新預告又出了~
根本來不及抓呀!!
總之有興趣看圖的往下看囉:P
還有其實我抓了蠻多圖的可是懶得全部寫註解了~所以就只放這些圖囉!(毆)
 
勞勃國王~聽說年輕時是個帥哥!
 
留了鬍子老十歲的瓊恩葛格
 
武鬥大會之獵狗VS魔山
 
獵狗VS魔山...趴在旁邊的那位是百花騎士底笛嗎?這姿勢真妙~
 
派普
 
波隆?看不清楚是誰(毆)
 
凱特琳和提列昂?我只能說這張真的有朦朧美(毆)
 
詹姆帥氣的背影(但搞不清楚是哪個場景)
 
丹妮莉絲之月光下洞房,這兩張位置不一樣代表了什麼呢(羞)
 
小鬍子瓊恩和殺手山姆?如果這張是山姆他其實也沒很胖呀~
 
不知道是誰~(喂)
 
中間是喬佛里,在十分鐘預告片版本比較帥~
左邊是獵狗,請告訴我那是盔甲的弧度不是脾酒肚!
 
瑟曦
 
詹姆的演員定裝後比較帥~其實黃金雙胞胎輪廓真的有點神似
 
丹妮莉絲,眼睛好像不是紫色的Orz
 
馬王卓戈卡奧,說好的辮子和鈴鐺呢?我幻想的長髮肌肉猛男呢(喂)
 
本作最可愛的角色絕對是布蘭無誤了!就連我這個本來不萌正太的也動心了呀!(喂)
 
開頭被砍頭的改成了威瑪羅伊斯的樣子(難怪換角了Orz)微妙的改編~其實砍誰都沒差吧
 
行刑畫面~北地的畫面都比較灰色調
 
布蘭的背影~那個毛皮披肩好可愛XD

舊站人氣: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