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的概念真的很奧妙,他們到底看到什麼東西呀!是有人踩到了○○嗎(喂)暮光之城3-蝕 之完整劇情兼吐嘈-上好啦~目前故事說得太詳細了(其實是因為我邊放影片邊寫…),不加快腳步不曉得啥...

         庫倫家的蕾絲莉告訴貝拉為什麼老是看她不順眼,因為蕾絲莉很想要活下去,簡單的說就是蕾絲莉當年正夢想成為新娘時誤交損友,慘遭……在快死掉時庫倫爸跑出來救她,然後蕾絲莉就變身成猛鬼新娘對那些壞人報仇(那個猛鬼新娘看起來很眼熟,是不是有哪部電影有演過呀?)

所以蕾絲莉才看不慣貝拉明明就過得好好的,沒事幹嘛要找死變成吸血鬼,而且變成吸血鬼之後對血的渴望會凌駕一切(不過我看你們都過得蠻開心的呀)

 

 


你們到底在用鼻孔看什麼我好想知道喔!不過達柯塔就連用鼻孔看人也很可愛!

 

新手吸血鬼行事太過囂張,引來佛杜里家族關切,質疑庫倫家族維護地盤秩序的能力。

 

 

 

另外一個事件就是貝拉畢業了(是的!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沒在唸書!但她還是畢業了!),雅送給貝拉一個手飾當畢業禮物,貝拉就坦蕩蕩的帶在手上還被愛得華發現,這就是所謂的心中坦蕩蕩行事也坦蕩蕩嗎?

 

 

最後!艾莉絲感覺到新手吸血鬼要行動了!為了幹掉新手吸血鬼,庫倫家族和狼人決定攜手合作抵抗外侮…(這就是所謂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雅各:我要加入!

貝拉:不行!你會被受傷!搞不好還會被幹掉!

雅各:(喵的你太小看我了吧!)

愛德華:(可惡妳就不擔心我嗎!)
 

 

 

貝拉你好樣的!這種說一句話把兩邊都刺傷的功力真是太強了!

 

 

雅各:老子要幹嘛不需要你的同意!(妳是我的誰呀!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貝拉:愛德華…(你幫人家勸勸他嘛!)

 

 

 


           愛德華:有他加入妳可以多得到一點保護…

 

 

 

 

 

          我覺得愛德華都快哭了!

 

 

           總之狼人和吸血鬼攜手合作,在正式決戰前要開始訓練!

           講師是之前戲份太少,我都沒發現他原來這麼帥的賈思柏先生
 

 

 

           講課重點是剛變成吸血鬼的新手力量比老吸血鬼的力量大。
 

           剛變成吸血鬼時的力量是最強的!大家一定要記得這句話!!!!!


           在訓練現場也可以看得到庫倫爸打不過愛德華!

 

 

 

 

           ……所以說年紀比較大的吸血鬼活那麼久是白活囉 囧
 

           第一次聽到吸血鬼越老越沒力的設定耶Orz
 

           不過有些老吸血鬼會有特殊能力啦!但這個好像是完全看天份,而不是靠練習的,這也難怪這些吸血鬼不努力吸血練功爭取天下第一,每個都在想辦法努力找伴侶來打發無聊的漫長時光……

 


有事沒事都要親一下!

 

 

 

 

 

           可能是貝拉之前沒發現賈斯柏也很帥,開始跟賈斯柏聊天,問他為什麼對新手吸血鬼所知甚多,就開啟了賈斯柏的回憶模式。

 

 

           大意是賈斯柏以前是個俊俏的小軍官,騎馬途中遇到美豔的吸血鬼,然後就被吸了…吸了之後發現吸血鬼小姐養了很多後宮新手吸血鬼,賈斯柏因為比較俊俏,所以負責訓練後宮新手吸血鬼,必要時清理後宮新手吸血鬼,以保後宮安寧,直到認識愛莉絲之後,賈斯柏才脫離了大內總管兼奸夫的職位那個邪惡的巢穴。

           結論是賈斯柏常跟新手吸血鬼幹架,所以賈斯柏幹架絕對不會輸!
 

           貝拉聽了這個故事,當晚就作了一個夢,然後她終於推理出來了!!!

           原來兇手就是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一個人對付不了庫倫家族!(因為庫倫都愛用圍毆技巧!單打獨鬥贏不了呀!)
 

        所以維多利亞創造新手吸血鬼來對付庫倫!

 

 

           可是貝拉說的這些每個觀眾都知道呀!如果兇手是哪個不認識的吸血鬼幹的反而會嚇屬我們,沒想到這時我們英明神武的男主角竟然說…

 

 

           愛德華:什麼!不可能!如果維多利亞想創造軍隊,愛莉絲一定會感應到呀!

          貝拉:所以維多利亞讓別人來創造軍隊!

 

 

 

          不愧是名偵探貝拉!不只是有百分之百的遇怪機率的魔物獵人,還同時有推理大師的資格!不用靠爺爺就可以推理出兇手!

 

 

          不是這樣子的吧!拜~託!愛德華你馬幫幫忙!

          你是把點數都放到速度沒放到智慧嗎?這種沒第二個嫌疑犯的案子也推理不出來!
 

           而且你自己也是吸血鬼,維多利亞又不是蜜蜂,只有女王蜂可以繁殖,每個吸血鬼都能作出吸血鬼呀!再怎麼說看在這附近只有一個邪惡吸血鬼的份上,就該懷疑一下維多利亞呀!    

 

        算了,我已經不想要求這群吸血鬼的推理能力了,再來有一小段對戰策略的解說,但為了吐嘈的統一性先跳過。先來說在大決戰前,貝拉又先去愛德華家借住,免得讓查理遭遇危險(要是萊利當初偷的襯衫查理偷穿過怎麼辦!)

           然後查理和貝拉開始了一段父女的心靈對話,大致就是貝拉到愛德華家借住時要小心之類的…

           貝拉:老爸別擔心啦!倫家現在還是在室啦!(不過很快就不是了)

           看來貝拉也很有心想前進演藝圈…

 

 

 


           然後就是家人都不在家,第一次來男友家借住的臉紅心跳時間,貝拉來到愛德華的房間,然後

 


           其實他們只是在討論我只是因為這個對話看起來很瞎所以就剪下來的(毆)

 

 

 

 

         貝拉:你把我變成吸血鬼的條件是要先結婚嗎?←妳的右手在幹什麼!!

           愛德華:對。

           貝拉:那我想談談我的條件

           愛德華:你想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愛德華你真是個好人!(遞卡)

 

 

 

 

 

 

 

           然後貝拉就開始強吻愛德華……(妳的右手在作什麼!!!)
 

           愛德華:貝拉不要

           貝拉:是你說要讓我擁有人類所有的體驗的!←妳剛剛不是才要你爸別擔心嗎!

           愛德華:我怕會讓妳升天害死妳!

           貝拉:你不會的!大家都說我變成吸血鬼後會想大開殺戒,我想趁我還是我的時候把你推倒擁有你!

           愛德華:這太危險了!

           貝拉:來嘛!我會負責的嫁給你的!喔~來吧!

 

 

 

 

           ……又開始親了。(吻戲也太多了啦!墨鏡都快破掉了!)

 

 

           愛德華:不要脫掉妳的衣服好嗎?

           拉:你不願意嗎?←人家剛剛就說不願意了!   

           愛德華:不是今晚…相信我!我也很想要,但我們得先結婚!

 

 

           簡單的說就是女主角拼命想推倒男主角,男主角一邊喘一邊說不要,說沒結婚不能作……

           喵的我覺得我對這兩個人的性別認知感覺到超混亂的啊啊啊!

           好啦,反正接下來愛德華就求婚了,成功讓貝拉戴上婚戒。

           我不懂,女方推倒失敗之後求婚真的有比較浪漫嗎……囧

 

 

           在這裡兩情相悅你儂我儂你推我我推你討厭你不能這樣的開心情況下,另一邊可憐的小萊利和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當著萊利的面出軌製造吸血鬼中
 
           維多利亞:我要你們去幹掉庫倫家族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呀!這樣我們才可以吃飽!這樣我才不用日夜擔心會被他們殺死…

 

           萊利:我一定會為了妳幹掉他們的!(握)

 

     

          感覺這倆個才是受害者呀!(喂)



    《後記???》

           喵的!這篇更新了老半天才兩千字!下集有六千字啊啊啊!難道要搞個下1和下2嗎 囧rz

           要是有人覺得中比較沒料的話,請放心,最精彩的吐嘈就在下集!!!!

 

舊站人氣: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