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時興起咕狗了一下2013年上映了哪些電影,沒想到網路上每年每個月上映了哪些片都列得很清楚,所以就決定來紀錄一下自己看了哪些片,順便寫一下目前還記得的感想~
  片單的部...
  1月
  沒看任何電影,看了一下紀錄,2013年1月也沒看電影,可能是1月年前聚會很多所以沒看什麼電影?
 2月
惡靈戰警2
  ……一整年用這片當開始好像有點糟,我記得這片好像是跟我叔叔一家一起看的?那時大家一定不知道要看什麼吧(竟然開始找藉口)
  
  我現在只記得女主角胸部很大(喂)、壞人很鳥還有這片很糟,聽說人的記憶會為了保護自己而遺忘某些會傷害自己的回憶,果然是真的(喂)
 
  戰馬
  這片宣傳時說是史匹伯的戰爭三部曲,但抱著看戰爭片的心態去看可能覺得不夠刺激,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部片的~
  因為我很喜歡動物相關的電影或小說,戰馬說的就是一匹馬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意外的進入戰場,經歷過數個主人的旅程。
  雖然看完已經一年了,裡面很多片段都還記得很清楚。像是敵軍雙方為了拯救被鐵絲纏住的喬伊從敵對到互相合作,這段有點西線無戰事的味道,士兵和士兵間其實沒有憎恨,甚至可能成為朋友,大家都是因為無奈才被捲入戰爭的;撿到主角馬的小蘿莉很可愛,爺爺人也很好;主角馬和黑馬的情誼很令人感動;還有第一個將主角馬帶入戰場的騎兵是LOKI!那時就覺得這個騎兵好帥呀~
  戰馬可能不算什麼波瀾壯闊的大片,但我覺得蠻值得一看的。
  3月
  飢餓遊戲
  因為我有讀小說,三部曲都看了也算蠻喜歡的,在選角階段也有稍微追了一下消息,電影出來就跑去看了。
  前面凱妮斯為了妹妹自願成為貢品氣氛營造的很感人,整體來說算是有把小說的氣氛演出來,但因為劇情我都知道了所以觀影的趣味感有點不足。
  演員方面我喜歡女主角(射箭時真的很帥氣!),但對男角的選角也沒特別有愛(一個看小說時就沒愛,一個剛好不是我的菜),所以可能不會進電影院看續集吧(被打)
  附帶一提的是我覺得演卡圖的 Alexander Ludwig 還蠻帥的~
 
超世紀封神榜2怒戰天神
  超世紀封神榜第一集我有寫完成劇情吐嘈,第一集雖然有吐嘈點但看起來還算有趣,所以所以就跑去看了第二集~
   第一集如果說是帕休斯的奮鬥記的話,第二集就是諸神間的愛恨情仇,尤其是宙斯和黑帝斯之間相愛相殺到最後又合好的感情糾葛真的非常歡樂!
  劇情大概是黑帝斯寫解放天空之父克羅諾斯來對抗宙斯,後來發現當年自己也得罪過克羅諾斯,所以又回過頭來和宙斯並肩作戰的故事,至於主角帕休斯雖然變成小捲毛但在劇情中好像不是很重要,至少過了一年除了他騎的天馬好像有點發福飛不快之外,我完全忘了他在幹嘛了(毆)
  還有,其實……我之前有試圖寫了這篇的全劇情吐嘈,但寫到一半就忘了繼續寫(毆)剛翻了一下覺得還蠻有趣的,大家有興趣看嗎?正在考慮要不要往下寫~
4月
復仇者聯盟
  這片應該不用多說,好HIGH好歡樂,黑寡婦好性感~我沒看過雷神索爾也覺得LOKI好可愛!被浩克打時也很歡樂(毆)
超級戰艦
  這片當時看時覺得很HIGH很歡樂,還算喜歡,但不知為啥現在回想起來劇情幾乎忘光光了,平平都只看一次,戰馬的劇情都還記得說(抓頭)
  只記得哥哥那麼快就下台鞠躬很傷心,女主角的演技很尷尬,日本船長是傲嬌,還有老頭子把舊戰艦開出來好HIGH呀!←怎麼都只記得一些奇怪的部份
  因為我很喜歡大航海時代,所以對海戰的題材還蠻感興趣的,但不知為什麼這部的印象有點被環太平洋蓋掉了~我好想看環太平洋續集→怎麼突然轉移話題了
 
5月
MIB星際戰警3
  最後面超級感人,連我這個從不流淚的硬漢都覺得眼睛快要流汗啦,被害人在電視上看到MIB2時都稱讚MIB3很好看。
  我也蠻喜歡穿梭時空遇到年輕時的夥伴的這個題材,可惜敵人太醜了還要一直看到他真的很煩。
 
6月
普羅米修斯
  第一次的IMAX體驗!前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至於後面的……嗯,我想大家都知道(點頭)像是科學家因為外星球的洞裡的空氣可以呼吸,就丟掉頭套(不怕有未知病菌!?);生物學家看到超詭異觸手就被萌到了,很想摸摸反而被觸手幹掉(在地球上看到未知生物也不該亂摸好嗎);剛剖腹完的女主角超級神勇,還跑得比瘋狂鍛鍊的莎莉賽隆快等等……
  幸好我們還有人造人大衛安慰我們的心,大衛長得帥又把人造人的感覺演的很好,下集女主角究竟會 跑去哪裡呢?
  我大概會想去看下集吧(毆)
 
舞力對決
  因為突然很想看電影就跑去看了(喂)
  舞蹈很好看,但男主角有點沒存在感……
 
吸血鬼獵人林肯
  這篇我有寫心得↓
7月
畫皮2:轉生術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畫面美,演員棒,劇情還ok,但轉生術給我的感覺很像某些知名插畫家畫的漫畫──畫面很美,分鏡和連貫性不佳。感覺是為了展現某些畫面才有這段劇情,而不是劇情帶出畫面。
  狐妖小唯在上一集想要人的愛,這一集她不想要別人愛她了,她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這種妖怪想成為人的命題一直都很觸動我,預告片中小唯的一段話非常觸動我
 
 
 
1:40秒左右
  「我愛過一個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說他愛我,我相信了。」
 
  之所以說是「愛過」,是因為「不愛」了;她相信他說的話,她相信他愛他,可是終究只是「他說」他愛她,而不是真的愛她。
 
  「我愛過一個人, 一心想和他在一起, 他說他愛我,我信了。可是他忘不了他的妻子……」
 
  短短一句話,說盡了畫皮1的故事。
  畫皮1和畫皮2的主角都是原班人馬,要是能加入小唯在500年後再次遇到同樣長相的人的心情,畢竟500年後她又遇到一個和說愛她的人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他還是一樣愛著和他的妻子長得一樣的女子…… 感覺實在非常淒涼呀~
  來聽聽主題曲吧!很好聽喔~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這片應該大家都有看,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二集,雖然貝爾少爺很帥,貓女很美很性感,喬瑟夫羅賓又帥又可愛,可是我就是對它沒有愛,原因我怕說了會被鞭XD
  想看的再反白吧~
  也不是說這片不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片我覺得這片有點濃濃的裝逼的味道,可能是對我來說這個事件並沒有這麼沉重,或是還沒鋪陳出那種非常嚴重/沉重/悲壯的感覺,但電影卻已搶先表現出了無比悲壯像300壯士已經全死在溫泉關或威廉華勒斯大喊出FREEDOM的氣氛,而且從頭到尾整片都是這種氣氛,說文雅點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說白點就是有這麼嚴重嗎……
  另一方面可能是我看這片時有點感冒+隱型眼鏡怪怪的,所以一直沒辦法進入狀況,還有新的蝙蝠俠選班艾佛列克感覺有點妙呀←幹嘛叫小班出來救援!
8月
羅馬浴場
  這片是在MOD看的,看完覺得幸好沒去電影院看(喂)
  前面還算有趣,到了後面就有種大家努力向上一定可以成功的可喜可賀的做作勵志感,可能是我個性比較負面,看到後面實在覺得很受不了呀。
  阿部寬很棒,但我還是來看漫畫和不結婚的男人吧!
9月
惡靈古堡5
  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HIGH超歡樂,看到最後面更是直接拍大腿狂笑啊哈哈哈哈!把惡靈古堡搞得像打腎虧谷……不、聖盔谷之戰是安怎!
  李冰冰演的艾達扮相很棒,每次出場亮相都盡職地擺出招牌POSE超敬業,比較哀傷的是薪水超高的李昂有點路人很沒存在感,第三集出現的卡洛斯雖然一樣長相路人但有存在感多了。
  觀察這幾集的演變什在很有趣~
   第三集:艾莉絲開無雙
  第四集:演不下去了只好把艾莉絲的無雙收回來
  第五集:結尾峰迴路轉來個奇幻風攻城戰
  很期待第6集的完結篇會演什麼東西XD
  這個月上映的還有宇宙兄弟,因為電影上映了我就跑去找漫畫來看,漫畫超好看的!除了成為太空人的過程很熱血之外,出任務的橋段也畫得非常緊張刺激,翻下一頁時都快不敢呼吸了,非常推薦喔!
  10月份沒看電影~
 
11月份
007空降危機
   007!!!!!!←喜歡丹尼爾克雷格
  空降危機還蠻好看的,壞人曾是特務後來被放棄後崩壞表現得很好,每次喊M夫人媽咪時都有種既心碎又絕望還帶有惡意的瘋狂感,一個單字能聽出這麼多感覺真的蠻不簡單的,還有壞人Siliver調戲007的片段也很歡樂~
  比較可惜的是龐德女郎完全沒發揮到,尤其是B é r é nice Marlohe的造型和Eva Green有點類似,本來期待她有更多發揮的機會,沒想到 …… 好吧,本集的龐德女人是M女士,誰也搶不走她的風彩!
連衣服都有點像~
是說我好愛EVA GREEN呀!來幾張圖吧(毆
好想當她的項鍊呀(喂)
當時很喜歡那條項鍊,我還記得它叫阿爾及利亞玫瑰結,但找不到哪裡有賣
超美!
 
 
 
  空降危機的主題曲SKY FALL很令人深刻,是說我去義大利度蜜月時瑞航起飛和降落時都會播放SKY FALL,有需要這麼刺激嗎? 乘客聽到這個會很害怕耶XD
暮光之城4:破曉Ⅱ
  這個系列我有寫心得,就不多說囉!
  說到暮光之城就想到前天的對話~
  前天我突然想到,我的年代最經典也最轟動的愛情電影是鐵達尼號,記得那時有個同學看了 7 次鐵達尼號,很多人都去看了兩次以上!
  我:不曉得現在的青少年覺得最經典的愛情電影是哪一部?
  我哥:暮光之城呀~
  我:應該有別部吧?
  我哥:這幾年最賣座又最受青少年歡迎的的愛情片就是暮光之城了呀~
  我: …………..
  
  也許有我不知道的很轟動的愛情電影?因為我不太看愛情片所以不太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超好看!原本以為會很悶還很沉重,但畫面很美故事又很有寓意,回家看了故事真正的版本又覺得有更多了想法,是部很棒的電影~
12月
哈比人:意外旅程
  就第一集來說我比較喜歡哈比人 > 魔戒,故事主線比較單一,敵人也不是莫名其妙想毀滅世界的魔王,而是愛錢的巨龍這點比較能說服我~
  動作戲拍得非常有趣,可是矮人裡面的戰力也太少了,感覺弓箭手超忙的~多培養幾個弓箭手啦 XD
又帥又有戰鬥力的弓箭手~這年頭射箭的都要這麼帥嗎!(當然要!)
  除了矮人王和少數幾個戰力之外,有幾個感覺根本是吉祥物,完全靠幸運值爆表才能過關呀~總之期待第二集!快上映了好期待!
 
  這是我的2012年片單,大家在2012年看了哪些片呢?
  是說我剛剛咕狗了一下2012年片單,有人一看就看超過8X部,我真是弱爆了(羞逃)

 

舊站人氣: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