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想說過年要到了,去年試吃的年菜還不錯,今年不曉得有沒有年菜可以試吃(喂)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了日芳珍饌親切的留言,詢問要不要試吃北極貝米雞,咕狗了一下日芳珍饌的資料,看...
 
  今天的開箱員是星座懶懶熊~
  雖然我個人不太CARE包裝,但這個包裝真的蠻漂亮的,送禮很大方,正上方有提繩,拿起來很方便~
  包裝背面,介紹了府城米街的美食文化,對了,前面忘了說,日芳珍饌是來台南的店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是台南的店家就會覺得比較厲害,可能是台南美食給人的印象深入人心?
  產品介紹和成份表,成份有:烏骨雞、糯米、北極貝、鮮雞高湯、枸杞、鹽,至於熱量反正是一家人吃的就不要認真算了(毆)
  解棟和加熱方式,我是稍微解凍就丟進郭子煮,這個包裝好像也可以隔水加熱很方便的~
  箱子裡面也有印一些米街的介紹~
  開箱員換成穿新娘裝的牛奶熊,反正新娘結婚後就變 老娘 媳婦,買個好料在過年煮給大家吃會比較得人疼(當然自己能吃到好料也很重要科科科)
  煮好後的樣子,裡面是一整隻烏骨雞,不大隻但份量也足夠~
  清澈的金黃色雞湯和北極貝~
  米雞加熱前一打開就很香,聞得出是熬煮很久的雞高湯和海鮮高湯的味道,加熱後一喝果然很棒,熬了很久的雞湯(文案上寫熬了24HR)非常濃郁吃得出膠質,嘴巴都有點黏黏的,北極貝海鮮的鮮甜讓雞湯變得比較清爽一點,湯真的非常非常甜~
 
  糯米和北極貝藏在雞肚子裡,把糯米和雞湯混合在一起吃下又是另一種滋味,糯米的清香讓雞湯喝起來不會太厚重,雞湯中帶有米香,把雞湯提升了另一個層次~
  北極貝吃起來QQ的,有海鮮的甜味,可能是因為味道都進入湯底了所以沒有很驚豔,但吃得出北極貝很新鮮~
  雞肉的部份本來有點擔心會很柴,沒想到完全不會柴!口感很軟但還是有味道好神奇,重點是那個雞骨頭熬到整個都酥了,可以一段一段啃,我最喜歡啃骨頭了啃得好滿足呀~整個軟爛到入口即化的雞腳也好棒呀!
官方圖拍得好漂亮呀XD
  我有把這鍋雞湯和我媽還有我哥分享,他們也覺得很好吃。我媽很驚豔地說這個骨頭可以吃,然後咖滋咖滋地啃了一隻雞腳,我們果然是母女XD
  是說米雞的雞油超級多的,冷凍時打開上面還有厚厚一層油,我挖了好久才把它通通挖起來,塞滿了一個小醬料碟,成份表上的熱量搞不好有一半都是這些油~不過反正可以撈掉也還好,還可以拿來拌飯拌麵線不會浪費~
  另外我覺得湯第二次加熱後可能是水份蒸發了喝起來有點太甜,一次吃不完要再加熱時可以酌量加一點水調整濃度。
  過年要到了,想要加菜的人可以考慮訂這道喔~期待今年還有沒有年菜可以試吃(毆)
 
 
對我的BLOG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舊站人氣: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