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化完丹妮莉絲的仿妝後,一直很想模仿冰與火之歌另大嘟嘴王重要女性角色瑟曦太后,但我和她長得實在太不像了,所以研究了很久最後才決定下手仿仿看~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妝容分...

《進擊吧! 歪嘴太后瑟曦!》冰與火之歌太后瑟曦仿妝! 內有歡樂表情模仿SHOW~

04, Jan 2014 15:28
 先分析一下妝容~
1.又深又明顯的外雙
2.看起來很強勢的眉毛
3.深色的口紅
4.明顯的睫毛
看一下我的素顏(羞)
化妝前一天老母跑來新竹,聊天聊到很晚才睡
整個黑眼圈大爆發呀!
而且之前長得生理痘不知道為什麼都有留疤,所以就黑黑的一點一點(哭)
我的雙眼皮是眼頭閉合式的雙眼皮
為了瑟曦我努力學會用雙眼皮貼貼成外雙
至於臉型我和瑟曦實在差太多了只能盡力
她是有稜有角的臉孔
我整個就是大圓臉呀(遮) 
化上最白的粉底+遮瑕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雙眼皮兩邊有點不一樣XD
把雙眼皮貼成外雙
眼頭的雙眼皮終於沒和眼頭緊緊黏在一起了
為了貼對稱貼了好久,害我化好時天都快黑了Orz
貼的位置
我是把一片雙眼皮剪成兩片貼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貼雙眼皮~
發現貼了雙眼皮化妝的感覺不太一樣蠻有趣的
以後還想再嚐試:P
化上眉毛和修容
一開始鼻子修過頭了好像印度人(爆)
眉毛其實有點失敗,一開始在化時覺得化得很接近眼睛
但是全部拍完之後發現差得還遠呢
但我又捨不得把眉頭剃掉,所以就這樣吧T_T
用KATE眉粉化修容
試圖把顴骨修明顯一點(結果看鏡子很明顯但拍起來好像沒差)←幹嘛一直吐嘈自己
化到這裡時發現天快黑了(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了)
所以就沒拍眼妝過程
過程簡述如下
1.先用白色眼影塗滿眼摺處+眼頭+下眼線
2.用眼影刷沾淺咖啡色,張開眼睛把眼影刷插入雙眼皮摺中刷一刷,增加雙眼皮的深度(?)
3.用淺咖啡色化下眼線後段,因為瑟曦阿姨有疑似咖啡色的眼袋(喂)
4.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化眼尾+刷雙眼皮摺的後半段
5.化上細細的上眼線+眼頭化個ㄑ字的眼線開眼頭
化好大概長這樣
接下來雙上睫毛膏+貼半副假睫毛在眼尾就完成囉!
雙眼皮變超明顯的!
眼睛也變超級大的!!!
本來是想化阿姨妝(咦?)意外獲得大眼妝呀!!!
塗上口紅
因為瑟曦阿姨口紅顏色常常變
劇中也很少化那麼深色的口紅
所以我就試著用兩個口紅調了一個適合的顏色
結果好像有點失敗(毆)
還有我的嘴巴真的有點小
塗出去很多了但寬度好像還是不太夠~
嗚嗚我還需要學習>_<
(頭髮是我最近學會魚骨辮~還蠻好看的,編起來很簡單但要編好久)
化到這邊妝的部份就結束了
先來揣摩一下瑟曦的表情~
瑟曦的表情特色是不知道為什麼笑的時候老是要歪嘴
還有笑的時候不知為啥老是有股微妙的機車感
這是本次表情的揣摩重點(喂)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是模仿她時下巴要稍微向前一點
下唇要有點凸出來
再歪嘴笑~~
微妙的機車感就跑出來了(喂)
挑個眉會更機車喔!(誰會想變機車呀!)
戴上假髮~~
是的它和丹妮莉絲的假毛是同一頂(毆)
接下來就是仿妝比較圖~
先看口味比較清淡的正常版XD
眼睛部份勉勉強強,嘴巴真的不像(遮臉)
請大家先記得瑟曦阿姨表情正常時的美麗模樣
接下來是重口味的表情模仿秀囉(?)
大家接招吧XDD
微妙的擠出法令紋是太后讓大家知道自己輩份的撇步
多多運用臉部肌肉是太后常保青春的秘方
必要之時也要嘟個嘴威脅政敵
蘭尼斯特族語:聽我怒吼!!!(嘟嘴)
........這張怎麼好像某種怪物對決Orz
上面的懶熊軍團是人質嗎XD
(眼袋和黑眼圈沒修是為了符合瑟曦阿姨的年齡←被金袍子拖走)
怒吼時要用盡全力
絕對不可以因為會擠出皺紋就簡單放過敵人
偶爾也要跟跟流行學華妃娘娘翻白眼(誤)←好像不流行了
這張雖然晃到了但莫名好笑呀XD
(後面兩張照片沒調過顏色,可以看得出來天黑了吧)
剛剛在找瑟曦的表情對照圖時發現瑟曦阿姨的表情實在太百變了
我甘拜下風呀!(拜)
對冰與火之歌影集或瑟曦&丹妮的表情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
看圖說故事系列很精彩的! (雖然我一直沒看第三季沒辦法更新啦Orz)
我覺得這個妝表情正常的時候很好看~
這次仿妝雖然沒很成功,但我意外學會貼雙眼皮+大眼妝的化法
也算是有所收獲~~
之後有機會想試試EVA GREEN的仿妝
她的煙醺妝超殺的!!
不負責任下回預告
進擊的定春!?
是說我寫blog很隨性的~
所以預告不準也是很常有的事(被打)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