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好吃的蛋糕讓懶懶熊忍不住盯著看?今天要試吃的是生米42號的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這名字有點長,以下簡稱為黃金熔岩蛋糕其實黃金熔岩乃是起司是也,但它不是單純的起司,而是起士醬和切成丁狀的起士塊鋪成的...

 

生米42號的紙箱,LOGO設計得蠻可愛的
 
 
外盒有提帶,這樣要送人就不用多加一個紙袋,節省資源
 
 
成份表,沒寫熱量是聰明的選擇(毆)
 
 
打開的樣子~比一般的長條蛋糕大一點
 
 
打開後的樣子,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起士醬,仔細看有一塊一塊的起士丁
重點是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起司香~讓我一邊拍照一邊期待能趕快試吃
 
可惡寫著寫著肚子餓了XD ←寫到一半跑去挖了一口
 
店家推薦兩種吃法
可以冰箱直接取出來吃
也可以烤個4分鐘讓起司融化之後再吃
 
 
冰冰吃時口感棉密滑順,一口咬下去起司、蛋糕和中間的奶油夾層融為一體
最後咀嚼時咬到起司丁有絲驚喜
起司醬甜鹹度剛好,吃起來不會膩
 
 
烤過之後,起司醬變成液態
起司味變得很濃
中間那層薄薄的夾心的奶油味和甜味也突顯出來
蛋糕烤過後蛋香變得明顯,沾著起司醬很美味
 
不過天氣變溫暖了+懶得拿去烤,我多半還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掉XD
 
生米42號的黃金熔岩蛋糕真的還蠻好吃的
平常我吃同事送的彌月蛋糕都吃很慢
這個蛋糕倒是收到三天就吃光了,而且它還比平常的長條蛋糕大(遮臉)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味道比較單純的蛋糕
我還有一度覺得送這個當彌月蛋糕好像不錯,不過現在提到這個還太早了 :P
 
之前天空還有舉辦試吃別款蛋糕的活動
很後悔之前沒有報名XD
 
 
除了招牌的黃金熔岩蛋糕之外還有賣瑞士捲
 
 
想看詳細介紹的歡迎到生米42號的官網和粉絲團參觀^^
 

舊站人氣: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