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藤間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新街111號  電話:03-523-4599  營業時間:11:30-21:00(20:00為最後點餐時間,每周一公休)  每人平...
 
先來看一下包裝
老協珍的包裝大部份都很穩重又不失精緻
送禮自用都適合
最近 官網 還推出熬雞精HELLO KITTY限定版
 
在這種穩重尊貴的黃色包裝上出現笑瞇瞇的KITTY莫名的很萌XD
 
好吧! 包裝不是重點~
對於我來說食物的內容和味道才是重點
所以我寫餐廳的食記時都不介紹裝潢的(毆)
 
 
成份和加熱方式都寫得很清楚
有的冷凍食品找半天都找不到加熱方式整個很令人困擾
 
話說回來,熬雞精的成份很單純,就是老母雞和豬腩排
看官網介紹都是選雞齡12個月以上的老母雞,還有CAS認證~
官網也有許多檢驗和認證書,很令人安心
 
重點是這個 熬雞精熱量只有20.4大卡!
對於怕胖的人來說超重要的啦~
我只想要補身體不想要補體重啦XD
 
還有熬雞精無 膽固醇 ,不需要擔心喝了會增加額外的負擔(但自己平常飲食也要克制就是了Orz)
 
還有大家應該比較常聽到「滴雞精」
很少聽到「熬雞精」吧? 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介紹~
 
 
接下來就加熱喝喝看吧~
 
 
官方介紹兩個加熱方式
一個是丟到保溫杯中泡熱水加熱
 
但我沒保溫杯,所以試著直接泡熱水看看
泡個兩次熱水也很熱沒問題
 
因為我通常都是在家裡喝,所以都是直接用蒸的加熱
 
 
稍微把熬雞精沖一下水退冰,放到碗裡可以看到整塊膠狀的物質
捏起來QQ的,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加熱後就變成一小碗清澈的金色雞湯
超濃超香! 
喝起來就是熬得很濃很濃的雞湯(當然是好喝的那種)
膠質很多喝起來嘴巴會黏黏的
雖然沒鹽巴少了一味,但它還是超級好喝呀~
有一次被老公聞到他還搶著喝(←可以去跑馬拉松的人不用補啦!)
 
效果的部份我覺得喝完精神會變得很好
是的我在寫這篇前想說要把最後一包喝掉,這樣子才能完整描述味道
結果現在精神超好的,好擔心會不會睡不著OTZ
4/15我出國旅遊前不小心重感冒,發燒到39度~
那時喝熬雞精時特別有種補了元氣的感覺
感冒喝雞湯最好了!
 
 
這張是發燒隔天拍的,已經退燒了就跑去喝喜酒(毆)
氣色應該看起來還不錯?
 
努力吃感冒藥和喝雞精
過了幾天我就元氣滿滿地就跑去巴里島玩了~
 
 
看起來完全不像重感冒的人吧XD
 
主要是喝了會有精神這點很明顯
喝了幾包熬雞精之後皮膚好像有點咕溜咕溜的感覺
但我的皮膚本來就沒什麼狀況,所以差異沒有很大
 
想喝雞精養身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這款雞精是原味的,不會有喝到不適合中藥的問題(中藥喝的時候要小心~)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也可以考慮買熬雞精給媽媽補一補喔^^
 
店家名:老協珍
【老協珍 官網】 http://www.lxz.com.tw/ 

舊站人氣: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