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洋朵義式廚坊  消費時間:2014年/4月(例:2014年/7月)  地址:新竹市 東區關新路12號  電話:03-5631528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可  ...
被害人點了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168,我點了菠菜鴨胸燉飯$228,另外加了一份套餐
 
 
套餐.麵包
烤得熱熱的還算鬆軟好吃
 
 
套餐.沙拉
沙拉醬選優格醬,酸酸甜甜的配上生菜很爽口
 
 
套餐.洋蔥湯
還算不錯
 
 
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168
看顏色就知道是青醬加上白醬,青醬的味道非常非常淡,吃起來奶味比較重,醬汁口味還OK
義大利麵有點偏軟,像我一樣喜歡硬一點的口感的人可能需要特別跟服務生說要煮硬一點
 
 
菠菜鴨胸燉飯$228
看顏色就知道菠菜的戲份不多,我期待的是綠油油的菠菜燉飯啊~~
燉飯有淡淡的奶味,吃起來有顆粒感,似乎是用泰國米煮的(米看起來偏長)
上面的鴨胸有點鹹,可能是醃漬物,上面配的橙皮可以帶出一點香氣
 
 
套餐.冰桔茶+焦糖布丁
冰桔茶酸酸甜甜的,焦糖布丁味道還不錯,焦糖有脆,布丁的蛋奶比例也洽到好處
 
《總結》
先說服務,被害人點的義大利麵上了快二十分鐘後,我看我的燉飯還沒來問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才驚覺她沒點到我的燉飯
原來是單子上有勾到,電腦KEY單沒KEY到←這樣子覆頌餐點有什麼意義...
所以說可以招待我們一份甜點或飲料,我選了焦糖布丁
結帳時也打了九折,還算有誠意的處理
不過身為客人還是比較希望不要搞錯呀~~
餐點的部份套餐水準還算不錯,甜點有焦糖布丁真是太幸福了,主餐我覺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
不過地點很方便場地也還算不錯,也算是聚餐時一個安全的選擇
 
在這邊偷偷廣告一下我最愛的鏟子來竹北開分店了
鏟子的披薩真的超級美味!!喜歡披薩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
今天剛去吃過,改天就來把新竹店的食記放上來,先來PO上之前去台中的食記
 
 
 
 
 

 

舊站人氣:9368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