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橄欖樹廚房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15號
電話:0972126990
營業時間:週一~六12...
菜單形式和之前差不多
不同的食材配上各式的義大利麵醬汁
烤布丁和和橄欖油冰淇淋之前都有點過,很美味
右邊是一些特色餐點
海鮮煎餅蕃茄麵之前點過,我覺得蕃茄醬汁比較偏淡一點,但我喜歡海鮮煎餅
(還曾經任性的請老闆娘幫我概做青醬)
煙花女海鮮麵、墨魚汁海鮮麵和明太子奶油麵似乎是新菜色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經營
所以取餐和收餐都要自己來
點菜單也是一張白紙和簽字筆自由發揮
湯$30
應該是蕃茄蔬菜清湯
蕃茄的酸味配上微辣的口感和各式青菜
吃起來開胃又清爽
價格也很有誠意
我很愛喝湯可是有些店的湯都要80起跳實在有點負擔不起Orz
肯瓊蝦阿爾弗雷德$240
這道名字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義大利麵是用白醬基底搭配上用香料煎的蝦子
香味撲鼻,非常誘人
蝦子上的香料讓白醬添增了一點鹹香的味道,讓白醬吃起來比較不膩
蛤蜊飽滿,煎過的蝦子又香又甜
不愧是我們已經點過三次以上的好料理
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 $280
海鮮的陣容相當豪華
有蛤蜊、蝦子、魚肉和花枝魚漿
吃起來香香辣辣海味十足
可惜醬汁稍微少了一點,被害人覺得有點乾,我是覺得還不到乾的境界,但如果醬汁多一點會更美味
剛剛咕狗了一下煙花女義大利麵的食譜,發現醬汁會加入鯷魚和蕃茄罐頭
一般的煙花女義大利麵的作法應該算是比較辣的紅醬(看到的兩個食譜都有另外加黑橄欖和酸豆)
有沒有鯷魚吃不太出來(也許只加了一點點?),但我確定應該沒加蕃茄罐頭、黑橄欖和酸豆
感覺這道比較像是辣炒海鮮義大利麵,比較不像傳統的煙花女義大利麵吧?
不過還是很好吃:P
《總結》
重新裝潢後的橄欖樹義大利麵口味還是不錯
價位上有一些$10~20的調整,之前義大利麵旁邊會附麵包現在沒附
還有以前隨意喝的好喝飲料也沒了(有點傷心)
對了,重新裝潢後位置還是很少,加裝了排煙裝置,室內油煙味應該有少一點
義大利麵都是單點,沒有花俏的附餐可以選擇,價位不算便宜
但想吃義大利麵時我還是會把它列入選擇(對我來說好吃比較重要呀XD)
 

 

舊站人氣:2123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