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上有個傳說
傳說中只要在地板上貼膠帶或是用電線圍成一個圈圈
就能夠形成神秘的結界
此結界對喵星人有無以倫比的誘惑力
能夠捕獲任何高傲的喵星人....
有一...
定春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右看看
等到沒耐心的貓奴跑去旁邊吃點心聊天時
定春、終於動了!
捕、獲!
......咦?定春只有一隻腳踏進結界?
定春:嗯哼哼哼,普通的結界是捕捉不了我的(眨眼)
定春:只要本座進入入定狀態,任何結界都起不了效果!
↑只是想睡了吧!
眼見補獲失敗,沒耐心的喵奴們放心守株待喵
想說定春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奇妙,沒有反應也是正常
虎胤則是顧著玩逗貓棒根本沒注意到結界
所以喵奴繼續吃點心聊天
只有攝影師阿東哥繼續等待
本來以為喵結界實驗以失敗告終
沒想到隔天拿到阿東哥的照片時.....
捕、獲!
喔喔喔!喵結界原來是有效的!
是說定春還繼續守在結界旁邊是怎樣XD
不過虎胤也只待在結界裡面一下下
看來比起整隻喵站在結界裡面
定春和虎胤比較喜歡趴在結界旁邊啊(笑)
對了上面三張都是阿東哥拍的
阿東哥最近在募集喵模(以南部為主),可以到府免費拍喵喔
有興趣可以去他的粉絲團Rix-阿東影像詢問
回到結界的話題
傳說中的結界只短暫捕捉了虎胤
定春好奇歸好奇卻一直不進去
所以這個結界對我家的喵來說不是太有用
真的想要捕捉家裡的喵大人的話
本貓奴推薦一個百發百中的捕喵神器
那就是無喵奴不知無喵奴不曉
對貓咪來說有無限魅力
只要一拿出來貓咪絕對沒有抵抗力的....
紙箱!
紙箱現世!誰與爭鋒!
紙箱一出!眾喵歸心!
來一隻抓一隻
來兩隻抓一雙!
(是說定春在頭靠在紙箱的樣子怎麼這麼像在泡澡的老頭?)
其實也不一定要紙箱
只要是盒子喵都很愛
就連很明顯太小的盒子定春也忍不住進來試試看
定春:你耍我?竟然敢給朕拿這麼小的盒子?
(本來想說定春坐在透明的盒子裡應該很有趣,結果一拿回家發現太小哈哈哈)
看來紙箱對貓的誘惑力比結界還大呀!
本日實驗(?)到此結束
下次再來報導阿東哥來家裡拍喵的種種狀況
順便欣賞阿東哥拍的美照呀~
大家下次再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歡迎按讚或分享~  
 歡迎大家來我的 粉絲團 找我玩喔^__^
裡面貓咪、奇幻、電影、愛吃(?)什麼主題都有~整個很隨性XD
有在玩噗浪的也歡迎加我噗浪:http://www.plurk.com/lunacat322
我比較常上噗浪碎碎唸:P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雖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但還是公告一下部落格要搬去痞客了,因為天空的部落格10/1就要消滅了 囧
 
 
15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最近用我哥的KINDLE看了老人戰爭(OLD MAN'S WAR 又譯垂暮之戰),故事是寫人類向外星殖民的聯盟向地球徵兵,專門徵年滿75歲的老人參戰,糾竟殖民聯盟要怎麼讓老人變成可以上戰場的士兵?
最妙的是這些參軍的老人和讀者一樣都不知道,裡面有句話很有意思
主角:妳年老時會參軍嗎?
殖民聯盟駐地球的文書人員:不會,我沒那麼怕老
主角: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怕老,但真的變老時想法又不一樣了...
 
8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好久沒做生存回報了 (毆)
有小孩(尤其是雙胞胎)整個很忙,以前沒有移動能力時還能在旁邊看看書之類的,自從會扶著站起來後就不行了,隨時要變身遊擊手接小孩,尤其是我家兩隻又獅子座的啥都不怕,往後倒就往後倒,摔倒了大哭下次再摔就是了(咦),聽喵二說金牛座的要摔前還會看後面有沒有東西,我這兩隻根本是狂戰士啊啊啊(掩面泣)
最近總算比較穩了,但會邊爬邊走到處逛,也是要一直跟在後面,阻止他們亂來,一直等到十一點他們睡死才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事,通常這時只剩下看一下書或整理照片的力氣了Orz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補閱讀+觀影心得,部落格等不知何時有空才會寫了吧~~之前權力遊戲的一些感想我看一下筆記,再看看要不要補上來(請不要期待)
是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一些寶寶相關的543吧? 我再看看要和大家聊什麼,我現在是生活中只有育兒的女人了啊(遮臉)
 
52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大家好~~我還活著(怎麼最近每次發文都是生存報告XD)
這本是期待已久的泰絲.格里森的新書! 雖然每次看完都忘了她寫了什麼,但因為文筆好+看得時候覺得精彩刺激,所以有出都會想買(然後看了又忘了發生什麼事...)
這本的書腰寫"這是泰絲.格里森巔峰狀態的作品!" 讓我抱著是不是有這麼好看的心情看的 (會這麼想的我是不是有點壞?)
結論是還蠻好看的,這本書和骸骨花園一樣是兩個故事線並行,一視點是去非州草原旅遊,眾人從觀光客變成獵人的獵物,另一個視點是兩個女主角--法醫&警探查案。...
books.com.tw
書名:再死一次,原文名稱:Die Again,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542913,頁數:368,出版社:春天出版社,作者:泰絲‧格里森,譯者:尤傳莉,出版日期:2017/10/06,類別:文學小說
 
.
.
 
11
 
微風婕蘭與定春虎胤的吐嘈樂園
.
在地方媽媽的協助下得以偷懶去看電影,上次去看敦克爾克時肚子裡還有兩隻寶寶很怕音樂太大會嚇到他們,我還因為怕對胎教不好沒去看《異形:聖約》,現在看再重口味的也不怕了啊哈哈哈(小孩總不可能會覺得奶的味道怪怪的吧)
回到正題,之前看金牌特務2預告時就覺得有個黑髮鬍子帥哥很眼熟,一查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紅毒蛇奧伯倫親王,飾演的是Statesman的威士忌探員~武器是很有牛仔風格的套索,應該算是很少見的武器(好吧~最近神力女超人剛用過),動作設計很帥氣我很喜歡~不只是威士忌的部份,這片的打鬥畫面都很精彩,適合我這種武鬥派的觀眾觀看~
金牌特務2歡樂歸歡樂,但很多劇情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有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必要的殘忍,不曉得有些演員之後看到漢堡會不會有陰影XD
(我哥看完的週末就吃了漢堡,我想大家的心理素質應該都很堅強吧)
 
18
 
 
 
 

 

舊站人氣:2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