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錄我到底作過了什麼事,所以決定以後增加[隨記]這個分類,簡單的說就是隨便紀錄一下看過的感想,畢竟每篇BLOG都寫得很認真又找圖找半天實在很累呀!←懶鬼!  格列佛遊記是1/2衝去看...
  這個格列佛遊記算是現代版,最初的版本是航海家(兼冒險家)跑出去冒險結果一直跑到奇怪國家的故事,說真的他的經歷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驚悚,跑去小人國也就算了,至少打得贏,去大人國還這麼HIGH是怎樣~如果是我我就不敢再出海了←所以妳才當不成冒險家!
  電影版的大致算是報社萬年無法升職男為了把妹而奮力一搏,衝向百慕達三角洲然後被捲入小人國的故事(這個預告都有不算洩露劇情吧?)
  裡面有些梗還蠻HIGH的,這幾年要看過電影才會比較容易懂(裡面有星際大戰梗和一些電影梗),裡面很多惡搞都蠻有趣的~
  小人國的小人也很可愛~充滿舞台劇式的口白方式和天真無邪的想法都超可愛!而且他們的建築力真的超強的(笑)
  不過這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短(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短的片了XD如果買3D票的人應該會很氣吧),也因此有很多地方都處理得太過簡單,像是男主角第一次被打時,人家明明沒問他,他就把我姓啥名誰在哪工作多久沒升官通通都招了!拜託~連刑具都還沒拿幹嘛招呀!沒人問你呀!
  有些地方也處理得很童話,一個只會嘴砲的胖子只要稍微振作一點告個白就能夠把到正妹,突然在最後來一首歌就能夠解決兩國的紛爭,而且這明明不是歌舞電影突然來這麼一下超尷尬的呀!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呀!
  雖然我還是很無法理解正妹為什麼會飛快的愛上這個以前只敢嘴砲的胖子,後來想想反正這是電影嘛~連電影都不能容許人家YY一下也太嚴苛了,童話故事總是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那就這樣吧!
  說要隨便寫也寫了好多字呀~(轉圈)

舊站人氣: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