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稍微有一點認識的人都知道我的招牌就是長直髮+鬼娃娃瀏海,可以說是2x年如一日,不過長直髮留了2X年也是會膩的(竟然過了2X年才膩...),所以有一天我就突然決定跑去燙頭毛了!(驚)    先看...

 

在海風狂吹之下依舊沒有爆炸呀!←炫耀個屁
 
來燙頭髮囉!
 
上第一劑
 
上捲子加熱中(?)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那個電線很像這個.....
攻殼機動隊的素子大姐好帥!
 
好啦燙毛的照片就先到這邊,因為我從頭到尾實實在在的坐了三個小時
小說都看完三本了、屁股也快爆炸了(毆)
等到通通都弄完時我連拍照都顧不得了只想回家Orz
 
 
你以為接下來就是捲毛照了嗎?
先賣個關子,來回顧一下之前直髮的照片(毆)
 
請忽略我很醜的蹲姿
依舊是海邊系列,不過不是同一次
 
在海邊寫字是一定要的!
 
 
 
好啦不要關視窗啦!
 
捲毛要來囉!
 
可以告訴我為啥這張這麼有好媳婦的FU嗎?本人不走這個路線的呀!
 
側面~沒戴放大片有點無神>"<
 
背面.親了會變王子嗎?(啥)
被害人一直說青蛙在奸笑(笑)
 
接下來這張有點小驚嚇.....
因為是室內拍沒拍好所以~~
 
燙完當天的照片~
 
這張走超自然路線(?)想抱定春一起拍照,結果定春試圖逃走(笑)
 
 
接下來送上很久以前拍的搞笑照(?)
跑去吃大學同學的喜宴的時候......
 
咦?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原來是最新型手機龍蝦1號龍蝦殼
 
再來一張捲毛
 
自拍的可惜有點毛(爆)
 
還有一張殺必死(?)
 
 
好啦沒圖啦!
 
 
《心得》
 
 
 
  這次是去嘉義的花兒髮廊找Even燙的,是燙溫塑燙,我這個長度要加300,再加上燙後的護髮再加300,總共好像2300左右。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一開始我是想燙比較長版的梨花頭,但Even說很難維持,剛燙完有嚇一跳,因為很捲很蓬,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頭髮變那麼多XD
  剛看很不習慣,不過等洗完頭髮果然就如Even說變自然(也就是沒很捲),但稍微抓一下還是可以抓出捲度,燙完之後的好處是用海綿髮球超有效!
  上面的捲髮照就是用了四顆髮球睡了一個晚上的捲度,因為我不習慣這麼捲所以比較常用兩顆,這樣就有大捲的感覺(拍謝最近都沒拍照T_T),如果不喜歡用著髮球睡覺還有一招,就是早上起來時把髮尾抹慕斯再捲上髮球,等刷牙洗臉化妝完放下去後就會有不錯的捲度,也可以維持一天~(我之前直髮時就算去店裡給人用電棒燙也只要三十分鐘就不捲啦!)
  還有我這次沒染毛,上次染是八月時用不二髮門的染劑自己染的,結果上完藥劑再加熱後,髮色就變得超紅的啦!而且我只有燙耳朵以下的部份,所以下面的頭毛比較紅~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建層色啊哈哈(?)
  其實剛剛在翻以前的照片覺得好像直髮的照片比較好看嗚嗚嗚~不過也是一種新的嘗試啦!
 
  店名:嘉義花兒髮廊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475號
  預約專線:05-2286622

舊站人氣: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