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北海道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到處都有『熊出沒注意』的商品  這次去北海道我發現雖然沒有到處都有真熊出沒,但是北海道真的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熊出沒~  我本來完全不把『熊出沒注意』這件事放在心...

  在北海道很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熊,像是熊標本~

  出沒地:登別地獄谷
 
  出沒地:昭和新山

 
  這個小熊標本雖然蠻可愛的,但總覺得有點可憐Q_O

  不只是這些,熊標本到處都有就不放上來了~
  除此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熊商品,不只有黑熊也有白熊
 

  出沒地:到處都是~
  也有很多可愛的海報~

 
  出沒地:支笏湖資料館的走廊
 
  出沒地:大小沼公園
 
  或是常見的熊玩偶也不少!
 
  出沒地:小樽一間很有特色的布偶店
 
  出沒地:金森倉庫群
看到大熊一定要抱一下的啦XD
 
  出沒地:金森倉庫群
 
出沒地:7-11
北海道的可樂娜(?)總之就是汽水,我是因為瓶子很可愛才買的:P
 
音樂盒上也有熊貓!
  出沒地:小樽製作手工音樂盒的店~很多商品都超可愛的!

 

  亂入一下銀之鐘的杯子,因為上面是Hello Kitty所以我就免疫啦(毆飛)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可怕的是.....

  這裡到處都有懶懶熊啊啊啊啊啊(抱頭)
 
 

  從第一天在登別的溫泉街就遭遇無數懶懶熊商品,可是當時還沒決定寫這篇blog所以沒拍照←懶惰鬼,雖然沒拍照,但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了一條手巾和一個溫泉限定的吊飾
 

  懶懶熊泡溫泉臉紅紅的超可愛的XD
 
  懶懶熊COSPLAY綿羊的小手巾
 
出沒地:登別海洋菲尼克斯的轉蛋
 
  話說我轉了三顆都是同樣的圖案到底是安怎!!!

  難道這台裡面全部都是這個圖案嗎(怒)雖然裡面只剩下兩顆蛋但我已經沒勇氣繼續轉了Orz

  本來以為我可以挺得過這波懶懶熊攻擊(←從前面的戰蹟可以說是完全沒挺過吧!),沒想到第二天在金森倉庫群就受到懶懶熊的猛烈攻擊!!(驚)
 

  整整兩面牆都是懶懶熊啊啊啊!!!
  什麼商品應有盡有!好想通通包回家Orz
 
  而且又有北海道限定!太邪惡了!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懶懶熊&小黃雞with時計台,話說回來我根本沒去時計台,為什麼要買這個呀XD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懶懶熊的動作:P

  回到飯店後,我以為可以暫時從懶懶熊肆虐(?)的情況中喘一口氣,沒想到逛了一下電動玩具間,這一逛不得了了.....懶懶熊又出沒了啊啊啊!

 
  各式各樣的懶懶熊夾娃娃機呀!當然一定要夾一下的啦!

  也當然夾不到(淚)

  沒用過兩夾式的夾娃娃機~夾子有點鬆好難夾Orz 在台灣有時還是矇得到的說,這時我終於明白了一個真理....

  『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就在我面前,可是我卻得不到你~(擦淚)

  最後一天去北海道神宮,我天真的想著:

    『拜託~神宮耶!不可能會再有懶懶熊了吧!』


  走入神社,導遊說我們剛好遇到七五三,有很多家長帶穿著超華麗和服的小朋友來參拜,一開始觀光客看到都會衝上去圍拍,進去神宮之後就會發現裡面一堆小朋友呀!(笑)

  能有七五三感覺也不錯,小朋友長大之後看到這些照片應該會很懷念吧,不過大人就要破費了:P
 
  可愛又大方的小女孩,眼睛和媽媽好像!
 
  背後的華麗蝴蝶結也是重點!
 
  在進入神宮前有兩排類似夜市的攤販~

  日本的棉花糖會包一張受小朋友歡迎的動漫包裝紙,定睛一看~
 
  懶懶熊又出沒了啊啊啊啊啊!
  看過漫畫就會知道廟會的攤販一定會有面具!
  但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仔細看清楚!!!
  看清楚!!
  懶懶熊又出沒啦!!!

  雖然我在神社外就遭受到懶懶熊的連段攻擊,但是我挺住了!沒有繼續敗家!
  相信進入神社之後就不會有懶懶熊了!這樣我就可以平安的回到台灣了!
 

  進入了神社,照例會有掛滿繪馬的許願牆(?)
  定睛一看~
  懶懶熊又出沒了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連繪馬都會有懶懶熊造型的呀!!
 


  說真的!在其他的繪馬中出現一隻熊也太突兀了吧!
  不過好想要呀!(捏鼻)

 
 
  所以我買了(羞)
 
  背面,有北海道神宮和萬惡的SAN-X商標~
 
 


  附帶一提的是北海道神宮外面有一個六花亭設的休息站,有免費的甜點可以吃,最外面是蕎麥粉,麻糬裡面包了一層薄薄的紅豆,現場烤的熱熱的超級好吃,外層的蕎麥粉烤得有一點硬硬的口感很香,麻糬有米香,薄薄一層紅豆吃得到顆粒又不會太甜(大心)
  不過裡面的阿姨動作超級慢,如果前面剛好有客人在這邊買了一堆東西,可能就會等很久,時間上要注意一下,有空的話一定要吃吃看呀!另外導遊有說有些人會對蕎麥粉過敏,要注意,還有這個甜點只能放一天,所以不能當扮手禮~
 
  加贈我哥去沖繩玩時買的扮手禮~
 
  牛奶熊騎苦瓜!可惜這個被陽光曬到殼有點變黃,但充滿了哥哥滿滿的愛呀!(大心)
 
  再加贈(?)一張耍白痴照~
 

 
  在海洋尼克斯公園拍的(?)情境是被大白鯊咬掙扎著要跑出來,所以臉很衰(爆)
  說真的從大白鯊嘴巴裡面跑出來比YA!!不是很怪嗎(毆)

  終於結束了~~
  北海道的冰淇淋好好吃呀~~(啥毀)

  結論是北海道的熊出沒注意...

  對我而言根本是懶懶熊出沒注意呀!太危險了!

  但我還是挺過懶懶熊的N段COMBO平安回到台灣,但一回台灣就遇到小七的CITY CAFE懶懶熊集點活動(噴鼻血倒地),沒想到懶懶熊在占領日本之後開始侵略台灣了!!接下來是要征服宇宙嗎!?

  附帶一提的是,我以前對可愛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也很少會買什麼可愛的東西,但是遇到懶懶熊我就節節敗退,我終於體會了一個道理....

  不是不愛,而是沒遇到真愛啊啊啊!

  最後插播一下(←妳到底是要寫多長呀!)鋼之鍊金術師的作者荒川牛的百姓貴族裡面有很多北海道農民的生活,這本漫畫超級有趣,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熊糞出沒注意!?
 
  看過北海道棕熊後,荒川牛自以為能打敗亞洲黑熊~
 
  看過呂布就自以為打得過關公~這個梗超歡樂XD

~The End~

 

舊站人氣:3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