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橘楨繪 CN 微風婕蘭 / Photo by 霜影──我想起…我的母親曾說過的話:
槙繪,要當一名劍士,還不如當一名煙花女。...
 
嫣紅色的櫻花 燦爛地綻放在春天的京城裡
芬芳的氣息 薰得過往的人們不由自主地
      吟詠起世事有如泡影哪

 

──可笑的是……這兩種職業一定要讓我選擇的話…     
                     當任何一種我都沒有勇氣──


『這位客倌──』


花好月圓下 悠悠隅田川
驚見殉情郎 郎來自名門望族

 


震撼世人的戀情 刻印在櫻花瓣上
櫻花盛開的季節 輾轉輪迴成花影


 
 
 
 
 
 
 
 
 
 
 
 
 
 
約定共赴黃泉路 醒來身旁不見郎
河畔鳥獸皆悲泣 愛情竟然無法盡如人願



──將來有一天我一定要妳成為我的人!  

 
──如果我可以真的不懂這句話背後的殘酷含意
──我
…一定也能夠得到幸福的吧?



 
──影久大人只是
想借用我的力量去殺人罷了。
 
──為了實現你們的野心
──女人,只不過是你們手中玩弄的道具罷了。
 


──我雖然生在武士之家…卻沒成為一名劍士
──我渴望能享有世上一般人的幸福卻一直得不到

             

 
會讓人覺得靠不到岸的東西 世間謂之夢
會讓人怨恨永無止盡的東西 世間謂之愛

......流離顛沛之後的目的地 最後是黃泉路

──截取自《櫻下音頭》

 

──妳的才能因此被埋沒的話,我會無法忍受的,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影久大人,
        為什麼那時候
                  你
…不緊緊將我抱住呢…?




《後記》
  先說明一下,其實原作中槙繪用的三味線不是用指甲彈,用的是專用的長得很像飯勺的撥子,一來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撥子(本來很像把心一橫把木的飯勺切一切來用Orz)另外一來我這把其實是三弦,所以就先試著用指彈來拍效果,另外要是指法有錯也請見諒Orz
  乙橘槙繪是我怨念超久的角色,也有寫過無限住人的介紹稿,可以說是非常有感情的角色,這次也作了很多準備,還會有一篇以三節槍春翁為主題的照片集(其實相簿已經有照片了,但想配合故事中的和歌(?)來作個搭配寫網誌版),到時再來談談準備的心路歷程來作個紀錄:)

 

 舊站人氣: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