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喵二喵三送喵一去國道客運總站搭車,經過京站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專櫃就走過去看,這家櫃賣的是一些可愛動物的相關商品,特色是動物身上某個部位作成立體的形狀~像是獅子的嘴巴、兔子的耳朵、大象的鼻子之...
官方BLOG照片
 

喵一:喵二喵二~我突然想到奇怪的事耶!不過我說了妳一定會打我T_T
喵二:那我先打妳好了~算了,妳就說吧!
喵一:妳看這個獅子.....
喵二: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了.....
我剛應該先打妳的 Orz


糾竟~喵一和喵二看著如此可愛的獅子會聯想到什麼呢?

官方BLOG照片

 


可愛的獅子~

 

官方BLOG照片


有兩顆圓圓的嘴巴~
 

 

v

官方BLOG照片

兩顆圓圓的.......
 

官方BLOG照片
 
圓圓的.....



喵二:妳一定是想到了定春的蛋蛋!!



說到定春的蛋蛋......



想看嗎?

 


 
喵一:不給看是吧?科科~


:等一下!你把我翻過來作什麼!不要啊啊啊啊啊!!!

 

 

咳!本BLOG為普通級~所以還是打馬賽克以免引起不適(?)

 

 

喵二:這麼說來大象的鼻子頗糟糕.....
 

 

 

 


官方BLOG照片

 

 


官方BLOG照片

 

唉呀~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作得挺像的呢!

 



附帶一提的是其實喵一本來已經快忘記這件事了,沒想到喵三不但記得還很認真的拍了圖片~


果然馬上就喚醒喵一喵二對蛋蛋獅的回憶!

 


官方BLOG照片

 

 


:我才不是蛋蛋獅!砍你喔!



  好啦!不要再惡搞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了!←都是妳在惡搞!

  想看更多蛋蛋獅的圖片可以上BUCUTE的官網~現在在很多地方都有設櫃囉!

 

  

 

  再來給大家看一些可愛動物的介紹囉~(圖片一樣來自官方BLOG照片)

 

 

 

蛋蛋獅
 
蛋蛋虎
 
蛋蛋貓
 
大象
 
 

:我怎麼覺得被介紹到也沒很開心的感覺....
 




大家一起去逛街吧!真的很可愛喔!

(真的有人看了這篇想去買嗎Orz)
舊站人氣: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