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美術展(2010/6/26 - 2010/9/26)←點下去可以看展出內容和說明喔!  這是喵一二三和喵一兄去看費城美術展,但其實內容跟費城美術館沒什麼關係就是了(毆)...

 

 先從出門前說起吧!
  喵一在等喵二和喵三時,戴好太陽眼鏡喵二喵三都還沒好,只好先來擦防曬油打發時間~

  

  喵三:喵一你在幹嘛?妳為啥要在室內吹電風扇戴著太陽眼鏡擦防曬油
  喵一:我在假裝在海邊~太陽好大啊!
  喵三:(把電風扇對著喵一)有感覺到海風吹來嗎?
  喵一:有~可是海風會喀啦喀啦的有點吵。
  喵三:那是海鷗的叫聲。


   ↑兩個想像力太豐富的笨蛋!  


   然後我們就到了會場和喵一哥會合,本來懶得找圖的,但突然跳到惡搞好像有點奇怪,所以還是意思意思的找了幾張←給我認真點!

 


有熱情的大姐和可愛的小蘿莉~真是值回票價呀!←太敷衍了吧!

  看展的過程中大家都不斷產生奇怪的感想,其中的以喵一兄的感想最為糟糕Orz
 
  埃德加‧竇加──人體雕塑 (海綿搓背的女體)

喵一兄:海綿搓背的女體的簡稱好糟糕喔~
海綿搓背的女

知道我哥在說什麼的也很糟糕!雖然我有猜出來(掩面)

這次法藍瓷有把幾幅畫立體化,超級好看的~

 
米羅的馬、煙斗和紅花

立體化也很讚!

  這次的心得是我蠻喜歡印象派的畫,畢卡索的還是完全看不懂他在畫什麼Orz 不過米羅的畫雖然很抽象但是很可愛!

 

  
   不可免俗的跟標題來個合照~
當天穿的是最近很喜歡的衣服!雖然被害人說很像睡衣Orz

 

 

 
當天有另一個展覽~可惜沒時間一起看> <
稍微模仿了一下站姿XD

重頭戲來了~~

 

羅丹─永恆的春天
 

 

 

 
 
↑ 竟然忍不住模仿了起來

 

 

 

妳們兩個笨蛋在幹嘛!


附帶一提的是模仿重點是要抓住對方的腋下
回程時的自拍~
 
 


那天天空很美

 
像不像有天使要跑出來了?(笑)

 

舊站人氣: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