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清涼冰店地址:雲林線斗六市仁義路144號(溝壩國小正對面)電話:05-5220223營業時間:AM8:00-PM9:00  小時候回爺爺奶奶家時,最期待的就是去斗六糖廠吃冰淇淋,那時候的冰淇淋只...

  其實以前也來這家吃過,這家和最初在糖廠吃到的味道很像,就是很單純的很美好的味道,但是真的很久沒來吃了,而且我也吃過不少好吃的冰淇淋(其中有些還不便宜),並沒有抱以太大的期待。
 

 

 

桂圓+牛奶(兩球/$25)
上面的是桂圓,算是一般冰淇淋店比較少作的口味,卻意外的美味,淡淡的桂圓甜味和些許的奶味,中間還可以吃到一小絲一小絲的桂圓,有特色又好吃!
牛奶就是牛奶,吃得到牛奶的香氣,甜度剛好,也沒有加了太多奶油的膩感,總之就是不耍花招的單純美味。
以25元兩球來說算是超值,畢竟有不少好吃的冰淇淋一球就要50以上或是破百呀!


牛奶冰淇淋+烏梅雪泥(一樣是$25)
烏梅雪泥裡面可以吃得到烏梅,酸酸甜甜的和牛奶很搭配,可惜雪泥就真的是烏梅冰打成的,吃起來比冰淇淋還冰上許多,喉嚨敏感的人或是女性可能要少吃點:P
 

三明治/冰餅$20
非常懷舊的包裝XD
買20個會裝保麗龍盒,從斗六開到嘉義約40分鐘不太會溶化。

打開來的樣子,這個是牛奶口味的!
嘴巴需要張很大才能吃的冰餅,裡面的餡和牛奶冰淇淋是一樣的,只是壓得比較緊,吃起來口感比較沒那麼鬆軟,而且吃得時候需要技術,要從四面圍繞來吃才不會因為溶化滴得到處都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冰淇淋啦!但我爹娘卻覺得冰餅不錯,因為很紮實,而且吃到最後也不太會溶化得太厲害。
另外令我在意的是以前冰餅旁邊都會放一顆葡萄乾的,我拿的這個好像沒放,難道冰店也搞cost down嗎?還是忘了放?不過還是很好吃啦:P

其實我算是很愛吃冰淇淋的人~
大家都嫌甜的COLD STONE我偶爾也會想給它狠狠的甜一把,新竹的冰淇淋則首推姬璃鷗(而且還有照片沒放上來XD)但我想如果想要常吃的話,這間店應該還是首選吧!畢竟CP值超高!可惜還是離我太遠了。
住在附近的同學可以去試試看~

 

宅配方法,不過買再多都還是不會免運,感覺有點小不划算T_T
 

 舊站人氣:2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