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的大馬路邊常會有人發建案的DM,我覺得在大熱天發傳單很辛苦,所以通常會開窗拿(雖然有一次拿了十幾份超可怕!),本來嘛~建案的DM通常都看看圖片看看位置就沒了,結果有些文案實在太歡樂了,讓我開...

  說真的有些文案實在是不吐嘈不行呀!!(以下是憑印象寫的~)
  純白的北歐建築,展現出絕美的地中海風情根本不是同一個地方吧!麻煩決定好是什麼風格再寫文案好嗎!


  在這絕美的社區即將展開──

 

 


  驚心動魄可歌可泣愛情故事←等等!會買三房以上公寓的多半是已成家、想成家或即將成家的吧?再搞個驚心動魄的愛情是想要搞外遇嗎?好啦就算已經成家還是可以有天雷勾動地火的fu,但是可歌可泣又是安怎!只是想回家當個阿宅還要搞這麼複雜嗎!不可歌可泣的生活比較單純您說對吧!

 

 


  宛如電影般最驚險刺激奇幻冒險←不用宛如電影,最驚險刺激的奇幻冒險看電影就可以了!我不想要一回家打開衣櫥就掉到異世界呀!還是一打開就撿到魔戒然後被追殺!到底在全新的社區裡可以發生什麼奇幻冒險呀Orz

 

 

 

 

 

 

動人心弦的傳說←一般公寓裡面會出現的傳說都只有都市傳說吧!像是某某樓有◎○○或聽得到●●之類的,總之光是用想得都粉不舒服呀!我可以好好的待在家不要變成傳說嗎?(抖)

總而言之,想好好待在家有那麼難嗎!不對!是文案不要寫得太天馬行空啦!好好的把該有的資訊放上去不就好了嗎?
 


家是城堡!不是用來冒險用的好嗎?

 

 

 

 

 

還有有些建案名稱也很微妙~

 

 

 

e=mc2的理論當名字是要作什麼?家裡生出愛因斯坦?會製作核彈?

 

還有《我是貓》的作者到底蓋過多少間房子了?我就不信取名的人真的看過那些作家的作品……不過這麼說來好像沒人把太宰治或三島由紀夫當成是建案名,是因為他們在台灣比較不有名(?)還是因為他們離世的方法比較激烈?附帶一提的是就有以梵谷為名的建案,果然還是知名度的問題?←一吐嘈就很難停止

 
舊站人氣: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