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6bbcedd70a0

喵一在2010年最傷心的事莫過於看完《玩火的女孩》後,才發現原來作者已經蒙主寵召了(默哀)沒錯我看《龍紋身的女孩》時沒有仔細看介紹呀!(抱頭)當我看到《直搗蜂窩的女孩》就帶著非常捨不得的心情快速的...  

  因為新聞沒附圖,我完全不知道飾演莎蘭德的蘿妮瑪拉長什麼樣子,我比較驚訝的是小偵探布隆維斯特是最後的007(?)丹尼爾克雷格演的!

14c6bbd18f3e26

14c6bbd2e0d87e  


  我很喜歡丹尼爾克雷格呀!雖然我周圍的人都比較喜歡皮爾斯布洛斯蘭,但我喜歡丹尼爾克雷格的漢草(羞)和非常漂亮的藍眼睛!

14c6bbdc5405ca   

  要由同樣也是金髮的丹尼爾來飾演小騷貨布隆維斯特想必也蠻適合的,雖然一提到金髮中年大叔又有小騷貨氣質的是布萊德彼特…

 

  而且布萊德彼特的氣質應該會比較像記者,丹尼爾比較像是可以把歹徒打到暴頭,根本不需要莎蘭德救嘛!但我想演過007大種馬(?)的丹尼爾要演騷貨應該是架輕就熟啦!話說之後還有007可以看嗎(哭)

 

  至於飾演莎蘭德的蘿妮瑪拉,我一開始打蘿妮瑪拉還找不到,只好從她演過的影片去找,才發現她之前比較常被翻譯成魯妮瑪拉(Rooney Mara,但說到魯妮我就會想到……

 

14c6bbfd270f98   
我要去演電影了!我是女主角喔!(設計對白)

 

 

 

  不要搞笑了,來看看女主角的廬山真面目吧!

14c6bc098deb75

 14c6bc0b1b7d5f

14c6bc0bd5dfcb 

 

  除了很纖細和少女氣質外,目前還看不出和莎蘭德相似的地方,不過光是很纖細這點就值得期待(我絕對沒有說瑞典版的莎蘭德怎麼樣喔!只是就原作控來說有點不滿意Orz)而且真的是個有點精靈感的美人呀!反正莎蘭德都化大濃妝,我想定妝之後效果一定很不錯,希望千禧年三部曲都能拍出來,我很想看第二集的拳王VS大隻佬(毆)我也想看丹尼爾在地下室發抖著被魯妮救(一個壯漢被纖細美少女救感覺就很妙XD)

  最後……喬治馬汀大叔拜託你要長命百歲呀!←一直離題


   《題外話》

  話說剛把魯妮瑪拉的照片丟給我哥看…
  喵一:她也叫魯尼耶!要不要叫她魯尼妹
  喵一哥:明明就是魯尼媽啦Rooney Mara)……

  ……好冷,可是有點好笑Orz


  《相關連結》
  龍紋身的女孩官網:有很多詳細的介紹,想看劇情簡介就看這邊~
  不才喵一寫的《玩火的女孩》心得(龍紋身的女孩第二集)沒看小說的快去看!

  《其他圖片》
  話說剛找圖時順手抓了些劇照,那就順便把照片放上來好了,話說看了劇照之後覺得原來瑞典版電影裡有問題的不是莎蘭德,而是布隆維斯特啊啊啊!看了就知道Orz

 

14c6bc2479d091  
不!我想一切都結束了!

 

14c6bc25ab759c  
閃開!讓專業的來!

14c6bc26a74bd8  
莎蘭德:你幹嘛坐那麼後面?
小偵探:坐後面看起來比較瘦!

14c6bc29513fc6   
聽說莎蘭德相當的營養不良....

14c6bc2b3b8648 
這張好多了!

 14c6bc2c267152  
外國的新聞把兩個新主角的照片放在一起,話說這麼一比較丹尼爾好有老牛吃嫩草的FU!
(雖然說布隆維斯特跟莎蘭德的確是老牛吃嫩草沒錯啦!)



 舊站人氣:467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nacat322 的頭像
lunacat322

海與風與天之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