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難得的拍了門口,但拍得好爛XD)

   餐廳名稱:芝麻柚子豬排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電話:03-5587360
   價位:230~300初頭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寫~那乾脆先從結論開始講好了XD
對我而言,芝麻柚子的價位一人的套餐要230吃好一點就要280左右有點貴(尤其是我又很愛海陸雙拼)
而且又太月半了,但是我還是去芝麻柚子去了三次,每次都沒隔很久~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兩個人點一份!
而且送味噌湯和飯還有生菜都不小器!
若是兩個人都吃不多的話可以考慮合點一份,比較省錢又健康~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裡的甜點實在太好吃啦!(啥)
我不是因為想吃豬排而來的,而是想吃甜點而來的!!!(爆)

先來看一下MENU!


雖然說有MENU,但我好像沒拍清楚(跪)





我忘了要不要加服務費了(好像要?)如果一個人點一套真的不便宜>  <
所以我和被害人就只點了一份套餐XD


沒拍好的醃蘿蔔(贈送)
還蠻好吃的,單吃會覺得有一咪咪咪鹹~配飯吃和配生菜吃都好吃!


很大碗的生菜沙拉,生菜很新鮮,旁邊的柚子味油醋醬配生菜好吃,但其實有點油,一開始就先別加太多~
每次去都吃了兩大碗(我愛生菜!)


這次點的起司豬排套餐


拉近一點


再近一點可以看到淡淡的粉紅色和肉汁的光澤

這個主菜真的蠻多汁好吃的,兩個人各吃一半也不會太膩~
起司很香!酥脆的表皮稍微有點油,搭生菜可以中和油膩感~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一個人吃一份有點勉強(不過我很弱啦不能當作參考:P)

之前點過里肌套餐和海陸套餐,明蝦也很好吃~



送的小菜,中間的泡菜還不錯,另外兩樣普通,不過小菜不能續+份量少,其實有點雞肋....

重點來了~!(←重點不是應該是豬排嗎!!!)


咖啡布丁
先說明一下,我是非~~常討厭咖啡製品的人,我會喝咖啡,但是凡是咖啡口味的東西我都不喜歡(EX: 咖啡蛋捲、咖啡冰淇淋...ETC)
但是這個咖啡布丁真的很棒~雖然是咖啡布丁但不是咖啡色反而是白色的,一口吃下去是咖啡香和咖啡帶點微苦的口感,然後才是濃郁的奶味,入口後真是妙不可言! ←拍謝啦最近在寫古裝小說,用語都古代化了OTZ
總之以附餐的甜食真的是大推啦!!


加點的芥末冰淇淋
為了把這裡的甜點吃過一遍(←小姐,妳來的是豬排店...)所以挑戰了芥末冰淇淋!
入口時先嚐到的是很淡很淡的鹹味,然後才是些許的奶味,餘味才會有淡淡的芥末味隨著鼻息吐出~這個冰淇淋並不像一般的冰淇淋一樣有平滑的口感,舌尖可以感覺到一顆顆的鹽粒
冰淇淋主體的芥末味一點也不嗆,倒是要小心上面那一小跎綠綠的裝飾,敢吃芥末的再搭著吃吧~很有味道很搭,不過真的有點嗆~
味道很難以形容但我很喜歡的冰淇淋!

另外兩中甜點這次沒拍到但之前有吃到

杏仁奶酪
喔喔喔這個也很棒>////<
有杏仁香又有濃濃奶香,口感非常的滑順~
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了,不過跑去豬排店外帶甜點好像有點怪XD

岩鹽冰淇淋
之前有在杏子吃過岩鹽冰淇淋,其實就是鹹的冰淇淋,但又不會太鹹,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所以不太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總之是味道蠻高雅的冰淇淋~

對了,現在點套餐送甜點只送杏仁奶酪和咖啡布丁!冰淇淋要另外點。

套餐送的飲料是桔子汁的樣子,裡面有兩顆酸梅,既然是送的沒什麼好挑的還不錯~
附餐的熱茶有淡淡的柚香我也蠻喜歡的,不過我忘了拍了XD

以上四種我和被害人都蠻喜歡的(而且會因為甜點回去吃這家OTZ)
不過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不好吃不要怪我(逃)
而且這裡畢竟是豬排店,請把重點放在豬排吧(逃)

總結來說芝麻柚子雖然套餐價位不低,但是兩個人點一份套餐也完全不會說什麼,加飯加湯都很爽快~這點值得稱許,附餐我也覺得都算有誠意,不像有些店感覺附餐只是來撈錢的~我不太喜歡這種對附餐不用心的店/__\

不過嚴格來說我覺得這邊的送餐流程不太好,服務生人應該不算太少,但是人一多有時就很難叫人,送餐速度也不快,樹太老人也很多,但是樹太老的送餐流程一整個就很優秀呀!!要跟人家看齊呀!!


對了,這是店內景觀~因為我在很怪的時間去吃所以沒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