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正常版的劇情簡介(因為一般的介紹都太長了,所以我自己寫)


  簡單的說人類女孩貝拉愛上了吸血鬼帥哥愛德華,在貝拉生日的意外讓愛德華發現和自己相愛只會剝奪貝拉過正常幸福生活的可能性,所以決定暫時離開貝拉,讓她去追求正常人的幸福。


  渴望再見愛德華一面的貝拉發現只有在危險時才會看見愛德華,所以開始追求危險的刺激只為見到愛德華的幻影,在貝拉無比孤獨時,只有童年玩伴雅各陪伴在貝拉身邊,但是在某個意外後,雅各似乎有了什麼秘密,開始漸漸離貝拉遠去……


  注意:本篇前面為無劇情洩露之心得,後面有詳細劇情吐嘈的部份會標示請安心閱




其實電影蠻好看的,男的帥女的美,劇情也很流暢,很多我看完原作搞不清楚的點看了電影就輕易解釋清楚,就連陪我媽去看的老爸(五十五歲的男子漢!)也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第一集看起來很砲灰普通的印地安男孩雅各,這集在剪完頭髮後一整個脫胎換骨,下巴微微的凹洞讓我能了解我娘為啥覺得他變帥了(我娘就愛這款的!),再加上動不動就裸出咖啡色的六塊肌,讓人不覺得帥也難(?)


  
長髮的樣子

最左邊那位短髮的樣子!輪闊整個跑出來了啊!難怪大改造通常都是先剪頭髮~


 



這集艾莉絲也可愛!




  比較可惜的是達柯塔芬妮的造型,我覺得過於強調黑黑的眼妝和口紅,反而少了吸血鬼的鬼氣,也沒辦法好好發揮達柯塔原有的特殊的靈氣,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啦~不過有新嘗試也不
錯!



原本的樣子就很有吸血鬼的感覺呀!

裝上長長的獠牙也很可愛呀~



....化完妝幾乎認不出來了~為什麼不順便穿一下歌德蘿莉服呀(←這只是妳的喜好吧!)




  好啦~好話說完了!(合掌)吐嘈劇情介紹正式開始!
        還沒看過不想知道劇情的請看到這邊就可以了
        裡面吐嘈砲火猛烈不能接受本作品被吐嘈的人也請小心慎入
        嗯
……還有什麼呀?(抓頭)
        對了,這篇吐嘈霹靂有夠無敵創紀錄的,若有時間限制請分次食用~~(爆)

        差不多就這樣啦~要是還有人被這篇心得雷到的我就先說聲抱歉啦>"<


        故事一開始就是貝拉的十八歲生日,原本嘛…大家過生日都是開心的,可是貝拉對於老了一歲不開心,因為愛德華永遠是十七歲,她這樣不就變成老牛吃嫩草嗎!(誤)所以她就一直鬧彆扭要大家不要送她禮物,還作惡夢夢到自己變成老婆婆


       但是吸血鬼家族庫倫家的小妹艾莉絲對於舉辦生日party很興奮,貝拉不得不去庫倫家參加趴踢,在趴踢中貝拉被包裝紙割傷了一個洞,雖然庫倫家都是吃素的好吸血鬼,但是還是有人控制力不佳……





  燈燈!第一個吐嘈點來了!


  有了吸血衝動的吸血鬼賈思柏衝了出來,這時我們超級帥氣的男主角愛德華………


  用力的把貝拉往後一推!



   !!??



    蛤?你推她幹嘛?囧




          後來我重看了很多次這一段,分析出順序如下:


          一、賈思柏往前衝(離貝拉和愛德華還有一段距離)
          二、愛德華把貝拉推去撞櫃子(感覺超用力的
     
三、其他吸血鬼想攔住賈斯柏但是失敗了
          四、愛德華衝上前把賈斯柏打飛
          五、艾莉絲把賈斯柏帶走
          六、愛德華扶起貝拉,貝拉手臂噴血…(畢竟被推去撞櫃子了嘛)


 


  愛德華你到底推她幹嘛啊!



        就算想救貝拉,也可以先把貝拉抱到其他比較安全的地方(這樣不是比較浪漫嗎!),再回頭去對付賈斯柏也不遲…


  把貝拉抓去撞櫃子只會讓她流更多血,讓吸血鬼更興奮好嗎!


  人家本來只是指尖有一小點傷口傷口都擴大啦!




證據確鑿──不但手肘流了一堆血衣服還破了....
貝拉:他為什麼要推我Q口Q  


  總之這段為什麼這麼拍我很不能了解,而且明明是不到兩分鐘的場景我花了這麼多功夫吐嘈是怎麼回事Orz


  回到劇情…愛德華對於這件事感到愧疚,決定讓貝拉去過正常人該過的生活(你確定她是正常人嗎?)於是說了一些分手的話,並要貝拉以後不要魯莽行事,就徹底的消失了。



        請記住以後不要魯莽行事這句話,因為之後你會聽到很多次這句話,而貝拉的行為很明顯的和這句話背道而馳


  再也看不見美男子愛德華的貝拉因此魂不守舍,經過了很久終於和大學朋友出去玩(大學同學:我們終於有戲份了!QQ),結果不知哪條神經接錯線的貝拉跑去找了個暴走族(?)搭訕,坐上機車之後竟然看見了愛德華的幻影!!  

        愛德華的幻影要她:『不要這麼做…這樣很危險…



        結果他的勸阻讓貝拉更興奮了,貝拉發現只有在危險時才會看見愛德華的幻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貝拉馬上扛了一台壞掉的機車去好人童年玩伴雅各家,要他幫忙修理機車,
多麼的有行動力呀!


可惜雅各沒來過台灣,不懂得好人和修電腦之間的關聯,正妹總是在有東西要修理時來到好人身邊,好人也為了留在正妹身邊賣力的修東西,但正妹的目的只是希望好人能免費修好東西,所以修電腦和修機車也是同樣的道理呀!!


回到正題…


  在修理機車的期間,貝拉用雅各年輕的肉體補了眼睛終於恢復了精神,和雅各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好到雅各都不想把機車修好了,不過貝拉承諾就算機車修好,她也還是會來找他,所以機車終於修好了。(這段感覺好多廢話)


  繞了一大圈,貝拉只是想藉由騎機車的刺激來讓自己看到愛德華的幻影,至於雅各呢?嗯…觀眾可以從貝拉的兩個反應來揣測她的想法。


一、在雅各的朋友前說她只是『女』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二、告訴雅各自己不談姐弟戀(貝拉比雅各大)


總結:貝拉在暗示雅各『你是個好人。』



        提早暗示好人是個好人固然值得稱許,但是雅各還是努力的盡了好人的職責──修電腦機車,讓貝拉好用電腦去和帥哥
MSN,不對…騎著機車去看愛德華的幻影。


  總之貝拉騎上機車,看到愛德華的幻影,騎得越來越快……

       
然後就摔車了。(不意外)


  雅各追上來看到貝拉額頭流血,就脫下上衣幫她擦血……


  擦個血罷了為什麼要脫上衣呀!

  
又不是大動脈出血變噴泉,有必要整件脫下來嗎?


  不過脫上衣這招很明顯的有效,貝拉一看到雅各的六塊肌態度馬上一百八十度轉變──


  雅各:妳在看什麼?


  貝拉:You’re sort of beautiful....你的身體好美…)



    …………………含蓄點好嗎<>



        隔天貝拉去上課了(再不去上課我都忘了妳的職業是學生了),某位男同學邀請貝拉去看電影,貝拉以為大家會一起去,所以邀請了雅各,結果大家為了成全砲灰同學
A的戀情,所以全找個理由不去,只剩下貝拉、砲灰同學A和雅各有夠尷尬。(砲灰同學A:為蝦米會這樣!!!!)

  結果砲灰同學A果然夠砲灰,難得約到心怡的女孩結果看個動作片都會嘔吐…讓我只想在他臉上寫個話說為什麼出現在本部作品的年輕人類男性這麼慘呀?仁甫兄男同學B有女友輪為背景也就算了,唯一的追求者還囧成這樣,也難怪貝拉會執意往非人類生物發展

  拜託~人類也是有帥哥的呀!

       不然妳轉間學校試試嘛!

       先不要對人類絕望啊!




  對了,當砲灰同學在廁所吐的時候,貝拉和雅各則進行到接近告白的階段,這裡的重點是雅各對貝拉說:我發誓永遠不會傷害你、我不會讓你失望。

        結果隔天雅各就跑得不見人影……

        很明顯的這裡的人都不把自己說過的話和別人說過的話當一回事,當然觀眾都知道這時雅各正為了變身成狼人的事所苦,但是貝拉不知道呀!

         不過光是避不見面是無法阻止貝拉的!

         因為貝拉知道雅各住哪裡啊!(逃都逃不走)

         所以貝拉就衝去雅各家找人了(愛德華: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搬走了吧…)


  

          附帶一提的是這天在下雨,而且雅各上半身沒穿,貝拉告訴雅各給她一點時間,也許她可以忘掉愛德華喜歡上他(沒說得這麼白但大致就是這個意思),但是雅各離開她根本就不是因為喜不喜歡的原因啊!(少女嘛~滿腦子都是戀愛也是正常的)而是怕自己無法控制變身成狼人的力量傷害到她。
          結果就是貝拉被當面拒絕了,對了,雅各還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雅各:
I’m not good. 我不是一個好人


          你是…過去是,未來還是。(蓋章) 



           接下來絕望的貝拉回到當初充滿和愛德華回憶的草原(雅各:
Orz)結果遇到了壞吸血鬼。





貝拉小姐妳的遇怪率還真是百分百!(這張表情好像聞到口臭…)


關於壞吸血鬼和貝拉的因緣請參考上一篇,總之壞吸血鬼想對貝拉下手。

    正當危機即將降臨時,說時遲那時快五隻巨大的狼拯救了貝拉

           壞吸血鬼馬上陷入危機,不過因為他是壞人,所以沒有領便當的畫面,只在回憶中透露出領便當的事實,實在有夠淒慘。


貝拉從吸血鬼口下逃脫後,回家告訴查理爸爸最近怪物傷人是巨狼幹的

  
狼群:拜託~我救了妳結果妳給我跑去報警!?這樣對嗎?



    這天晚上雅各跑來貝拉家(註:他沒穿上衣)雅各表示他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時貝拉說出了一句很感人的話:


我們可以離開,只有你和我,我可以為了你這麼做



    看得我都快感動了!


當晚貝拉用她超強的推理能力連接出雅各可能是狼人,不曉得為什麼貝拉在找出怪物發現怪物的身份這方面特別靈光,也許她不要談戀愛去當魔物獵人會特別有前途

          但這是戀愛故事而不是奇幻打怪故事,所以女主角當然滿腦子都是戀愛,為了雅各
貝拉隔天就跑去雅各家找雅各的朋友單挑對質(超級有行動力的!)


對了,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雅各的朋友在修機車時有出現幾次,基本上只出現了幾幕,雅各也只有一次在口頭上提到有一個由山姆帶頭的小團體,大家都很害怕他們(觀眾可能有猜到這是屬於狼人的小團體)。





面對四個健壯的肌肉男雅各的朋友也都沒穿上衣,也許是方便變身?或者是服務女性觀眾?總之他們很少有穿衣服的畫面

  
貝拉毫不畏懼的衝上去推了肌肉男一把(也許只是想偷摸?),然後……


貝拉呼了對方一巴掌。



            說真的對方吃了這巴掌實在有點冤枉,觀眾也可能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在電影裡對這個小團體的鋪陳實在不多呀!而且普通的女生敢這麼作嗎?再怎麼說貝拉可是個弱女子,對方則是四個年輕力壯的壯漢耶!


更何況貝拉昨天才推理出對方可能是狼人……



現在妳是想單挑四隻狼人對吧?




    還是幹這麼刺激的事剛好可以看到愛德華真是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暈眩)


不過雅各快樂的朋友當然不會很好心的幫觀眾幹掉貝拉,雅各千鈞一髮中出現了,雅各和朋友C變身成巨狼打架,朋友AB就邀請貝拉跟他們去喝茶…(啊?我看漏了什麼嗎?)


喝茶時貝拉看到一個臉上有疤的女子,那是她的狼人情人在失去理智時留下的傷口。
  等雅各回來後,他們倆個私下進行了關於雅各狼人身份的討論


貝拉:你那麼討厭吸血鬼幹嘛!他們又不傷害人
  



 你殺了人!(指)


 


………………貝拉小姐妳對妳的童年玩伴的信賴度也太低了吧?



兇手候補不是還有兩個華麗麗的壞吸血鬼嗎?(雖然其中一隻被狼人幹掉了)
   
而且妳覺得雅各是殺人兇手還敢跟他單獨談話(順便呼殺人兇手的夥伴一巴掌?)太奇怪了吧!


不過戀愛中的雅各是不會因此生氣的!表示他一定會擊敗壞吸血鬼好讓貝拉平安無憂。


貝拉: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孤獨一人…



     真相是雅各跑去追壞吸血鬼(為了保護貝拉),查理老爸跑去找殺人兇手(為了保護貝拉和市民),艾莉絲和愛德華則連夜搬家搬走了。



 


貝拉:我已一無所有
    (
And I just have nothing now)。



 


雅各&查理&艾莉絲&愛德華表示:




 


我們還活著!





 


   查理:爸爸還在呀~爸爸晚上都還是有回家呀!!!




   
同班同學表示:…………………………………




     對了,我都忘了貝拉還有老媽(還有後爹)
   
這集忘了發老媽通告連電話都不用打了嗎?


當狼人拼命追殺壞吸血鬼,老爸追蹤殺人兇手,老爸的朋友哈利心臟病發因此長眠,當大家都很忙碌的時候貝拉在作什麼呢



她決定來個懸崖跳水追求刺激…




當然,跳水前愛德華的幻影理所當然的出現了。


你掉的是金貝拉還是銀貝拉?(不是金科拉喔)←這當然是假的

    貝拉對愛德華的幻影說:
你一直都希望我能做一個人類,看著我(脫外套)←為什麼要脫外套?


愛德華的幻影:拜託別這麼做,就當作是為了我。


貝拉:只有這樣你才會和我在一起…


 



不要懷疑,她真的跳了!



讓我們倒帶來看愛德華當初離開時說的話。


愛德華: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個要求,以後不要魯莽行事。



   ……很明顯的她根本不把這句話當一回事。


跳了水之後果然見到滿滿的愛德華幻影,當然她也沒辦法成功的在海中游泳
          而且貝拉是一個人去的(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貝拉差點淹死



當然,如果貝拉就這樣淹死了觀眾會對著營幕丟爆米花和可樂,所以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以為自己不是個好人但實際上是好人的雅各出現


雅各救了貝拉後開車送她回家,貝拉因為很冷所以靠在雅各肩上(誰叫妳去跳水)當時處於貝拉要告白的氣氛中,雅各表示不和貝拉在一起是為了保護她(愛德華:我也是!)很怕自己
會失去理智傷害到貝拉(我懂,和她在一起要不失去理智真的蠻難的)。



       聽完這番表白後貝拉非常感動



            貝拉:我不會讓你失去理智的!如果你快失去理智的話我會一直和你說話,告訴你你有多特別,一直說一直說,你很快就會平靜下來……那件可怕的事永遠不會發生。


我承認這段感情戲很感人,感人到如果貝拉就此乖乖和雅各在一起,我會放棄吐嘈這個系列(喂)


但是世事難料,當雅各的幸福達到最高點時,隨後他就用一句話讓他自己的幸福跌到谷底再也無法挽回。


 


雅各:我聞到了吸血鬼的臭味。



貝拉:(馬上下車)愛德華~(衝)


 




           我知道人的一生中經常為了和諧而說出許多善意的謊言,有時則為了自我滿足而打打嘴砲,我們也知道嗶──時說的話是最不可信的,所以我對人說的話的可信度要求實在不高,但
貝拉小姐妳可以不要把自己的話這麼不當一回事呀!


這次連倒帶都省了,妳才剛剛說完的那些話呢?


           貝拉衝進房內看到艾莉絲,原來艾莉絲預視到貝拉跳海的樣子,以為貝拉要自殺,結果好死不死還有人把這件事告訴愛德華

        所以愛德華決定打電話確認一下貝拉的生死,好死不死這通電話被雅各接到了




 
    雅各:查理無法接聽您的來電,因為他在安排葬禮。




 
    


     愛德華:(掛掉電話)我不想活在沒有貝拉的世界……所以我要去找佛杜里家族,讓他們幹掉我…



   啥?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愛德華和貝拉會變成情侶了,因為他們同樣有隨便相信別人的壞習慣,還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莫名的有行動力




          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淒美故事中,好歹羅密歐也看到了茱麗葉的屍體才決定追隨茱麗葉而去。


但在這裡羅密歐打電話到茱麗葉家,不知道為什麼不找茱麗葉而是找茱麗葉的老爸,而這時想把茱莉葉的情敵接到電話,表示茱麗葉的老爸沒空,正在舉辦葬禮,所以羅密歐就決定自殺……


    等等!算我求求你!你好歹也看看茱麗葉的屍體嘛!


當然,我們都知道此時擔綱茱麗葉這個角色的貝拉沒死,一切都只是個誤會,所以英勇(?)的茱麗葉要去救羅密歐了!


沒錯!因為一切都是誤會一場,所以貝拉很快的拋下雅各(是的沒錯前面演了這麼久都是為了鋪陳愛德華的再出場啊哈哈Orz)和艾莉絲衝向義大利拯救愛德華!





啊哈哈!我們終於要出場了!


是的!愛德華的自殺方法就是去找古老的吸血鬼家族佛杜里,而人家的老巢就在義大利……會不會太麻煩了Orz


還有到底是誰告訴愛德華這個消息的啦!都相處這麼久了你還會不了解他到底有多愛貝拉和多有行動力嗎!?





 
    愛德華:來吧!幹掉我吧!





        佛杜里家族:給我一個幹掉你的理由!




        佛杜里說的也沒錯,沒事人家為什麼要幹掉愛德華?搞不好到頭來庫倫家族還會跑來尋仇(吃素的說不定特別厲害!)所以就暗示愛德華:
幹掉你可以,但你要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和契機…


  然後愛德華就決定……


   




  跑去聖馬可廣場把上衣脫掉


     
讓人類看到他像鑽石般發亮的皮膚,藉此讓吸血鬼的存在曝光,佛杜里家族就有理由可以懲罰愛德華。(對了,有些人可能忘記了,這裡的吸血鬼不怕陽光,不在陽光下出現的理由是皮膚在陽光下會像鑽石一樣亮晶晶~)


  


 
    ………
Orz



  因為一個誤會而跑去自殺可以解釋成是太悲痛了,但是自殺的方法跑去廣場脫上衣會不會太……………無厘頭了?




貝拉的狂奔,跑快點!再不跑快點愛德華就要被看光光啦!(完全無誤)


  好啦,我想大家都知道貝拉會阻止成功,貝拉成功阻止愛德華,沒讓愛德華成為金光閃閃曝露狂,順便放一下閃光敘舊一下。
 


  


  敘舊ING,愛德華你的左手在作什麼!?



        這時佛杜里家族出現了,邀請大家去作客。


  我想經歷過誤會和脫衣服的震撼,大家可能都忘記了愛德華的讀心能力對貝拉無效,佛杜里的老大對此很感興趣,很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對貝拉有沒有效



附帶一提的是老大的能力是接觸型的讀心術。(



       
但是還是是主角威能比較威,所以讀心術無效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超威的吸血鬼蘿莉──珍,先前珍才用幾句話就讓愛德華痛得滿地打滾,怎麼樣?能力很威吧?老大要珍對貝拉使用這個技能,來確定這招對貝拉有沒有效。



  結果還是無效。






這次艾莉絲真的很可愛(請不要放照片混版面)



         過程太過複雜,本文也莫名其妙的寫了六千字了(抱頭)所以就省略了過程,總之貝拉展現了對愛德華超級偉大的愛意,願意為了愛德華犧牲生命犧牲一切,可以愛到這樣當然是很好很幸福很偉大,但是不是能夠儘量避免讓事情演變到這種需要展現情操的情況?在很多故事中愛侶為了彼此犧牲是因為迫不得已的無奈,而不是因為奇怪的誤會和過於莽撞的行為啊啊啊啊啊!

         好啦,反正最後艾莉絲說服老大,說
她已在預視能力中看到貝拉會成為吸血鬼,她們會讓貝拉加入庫倫家族,所以老大就放大家回家了,可喜可賀。


  現在問題來了,珍的能力很明顯的是很強力的能力,搞不好是杜里戰鬥能力前幾名的(老大的特殊功能和戰鬥無關)。





       說真的如果我是吸血鬼家族的老大,我才不會把自己的秘密武器拿去試試對貝拉有沒有用,當然早知道有早知道的好處──早點知道沒效,就早點幹掉貝拉,這樣大家就可以早點放心過日子,所以他想叫珍試一下也無可厚非。

        但是試了知道沒效,還讓貝拉逃走就太說不過去了。


        試著想想看,也許庫倫家族會看在過去的交情不去對佛杜里下手,但是要是這個消息被其他吸血鬼家族知道了呢?還是庫倫家族突然決定不吃素了呢?會不會把貝拉抓去變成吸血鬼,洗腦後當成秘密兵器攻擊佛杜里家族?


  當然佛杜里家族也有可能臥虎藏龍,珍只是裡面充當花瓶的小師妹(?),所以撇開老大的決策能力來說,換從珍的角度來看,要是我的必殺技對某人沒用那個人還是吸血鬼候補,如果貝拉還只是個人類體能上當然不足為懼,變成吸血鬼後就不相上下啦!搞不好變成吸血鬼後還會附加什麼特殊能力,我是珍的話晚上搞不好會擔心到睡不著,更不要說監督她有沒有乖乖變成吸血鬼……


  總之這段我在看原著時就覺得很吐血(而且更嚴重的是在看原作時,我重複看了幾次都沒能成功發現珍的能力是什麼Orz)影像化後也沒好到哪裡去,總之佛杜里家族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呀!?




不能怪我呀!我吸血鬼耶!白天頭腦當然都不太清楚呀....


 唉唉,故事和吐嘈到這裡差不多都該結束了,貝拉和愛德華黑皮黑皮的回到家裡。


            (以下對話憑印象)






  愛德華:我離開妳,是希望能讓妳有機會追求屬於正常人的幸福。


 


      請放心,貝拉小姐完全沒浪費給她的時間。

      不過她的新對象不是一般人類就是了。


 



要好好把握青春呀!!!



        
愛德華:我不會再離開妳了。


         貝拉:可是你不是說我不夠好嗎?


         愛德華:我是想讓妳離開才故意這麼說,結果妳竟然也相信了



        
貝拉:………(所以你現在是在怪我囉!


 


  好啦!我們不要管這對情侶放閃光時說了什麼,畢竟人在放閃光時總是沒什麼理智可言,這時雅各出現了!





          吸血鬼和狼人自古就不對盤,而且情敵見面份外眼紅,雅各和愛德華之間殺氣重重,很快就要打起來的時候,貝拉突然衝到了倆人中間!


 


  貝拉:想傷害愛德華的話就先傷害我吧!!!!!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


 


段正淳納命來!!!!




 

為什麼妳要代替妳爹!!!!!???


 


 


  貝拉: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當然不可以忘了欣賞一下廣告,它可以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還有背景音樂的MV!!

 




        附帶一提的是假如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只是廣告和歡樂的
MV深入人心,以致於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只會想笑Orz


 


  故事演到這裡差不多該結束了,喔,對了,愛德華對雅各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愛德華:雅各,謝謝你(替我照顧貝拉)





      當你喜歡的女孩的男朋友對你說.....





         請問如果你是雅各會作何感想





像TORO喵一樣覺得美好回憶又增加了嗎!?





  還是說這真是太好了喵?


           我想都不是,只能把淚往肚裡吞並留下狠話離去!!!(掩面)

           最後有一件不太重要的事,重要的是男女主角們又在一起了,


貝拉得到了佛杜里家族的祝福(?)有正當理由可以變成吸血鬼了,不知道為什麼貝拉就要大家投票表決,這時有一個庫倫家族的女性投了反對票。

          原因是:在我成為吸血鬼的過程中,我希望有人能為我投了反對票,我並不是那麼想當吸血鬼……


          原來這部作品還有正常人呀!可惜就是戲份太少……還是因為太正常了所以戲份才少呢?
 
           
Whatever~重要的是我終於寫完了 rz



        對莫名其妙寫了這麼長的自己鼓掌,也為同樣看完這麼長的文章的人致上敬意!!!

        願能博君一粲否則小妹將會無地自容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