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可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21.30後不出餐)
‧電話:03-666-2828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6-6號
‧    特約停車場:沒有
‧    官網:http://www.suabu.com.tw/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寫BLOG的FU!
冬天嘛~一定要吃熱呼呼的火鍋!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這家我蠻喜歡的火鍋店~
有多喜歡呢~這家從開幕一個多月以來我已經跑去吃三次了(爆)
個人蠻推薦他們的海鮮~



先來看一下菜單~

這個是我們點餐時的MENU,當時肚子很餓所以就懶得拍精美版的MENU了~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官網:)

再來看一下吧台

中間的是服務生,左邊的是佐料區,右邊是飲料和冰淇淋,還會有熱甜湯和紫蘇梅汁。

附帶一提的是火鍋世家共鍋只要加40塊,可以用吧台的飲料和甜點,我忘了40塊有沒有包含白飯(好像是沒有),如果肚子不會很餓的話建議可以點稍微好一點的鍋倆人可以共鍋~這樣可以吃比較貴的食材又不會吃太飽~

不過這天被害人說肚子很餓所以想一人開一鍋~


我加點的香茅湯底+30
右邊懸浮的是香茅塊,之後吃的時候會散開~
在高雄吃過檸檬香茅後我變成香茅控,這個香茅鍋香茅放的很多(廢話右邊那麼大一陀XD)有檸檬草青香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我個人覺得和海鮮很搭啦~


我點的三鮮鍋(印象中是300)
左上方的是小卷x2,下方是小章魚,右邊是圓鱈塊x3
小卷很大隻燙一下就很甜,圓鱈塊要煮久一點也很鮮甜,小章魚我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好吃(我需要五味醬啊啊啊)怎麼煮都沒有嫩的感覺,比較不建議點小章魚,上次點了蟹寶寶(蟹殼內塞蟹肉)還ok,記得海鮮都要煮久一點~


羊肉
現在新竹店開幕都會送肉卷,一鍋可以送一盤~
味道還不錯,不會柴柴的也不會太肥


菜盤
在高麗菜下還有萵苣,對我來說份量不少
豆腐上面那顆裡面有包起司很好吃XD


泡菜鍋底+30 剛煮的時候吃有辣但不夠酸~


小海陸鍋(牛)300
印象中有蛤蜊x4 魚片x2 小卷x1 扇貝x1 蝦x3
這邊的蝦子有活的,新鮮是很新鮮不過要我直接把活的丟下去心理壓力很大呀!
對了這邊的花枝蠻好吃的~蛤蜊這次煮開裡面是大顆的,上次煮開比較小顆,不過都很新鮮~


牛肉~開幕送的卷贈送的肉盤(因為底點太多了桌子放不下)
和小海陸鍋的肉質是一樣的,這個肉質還不錯肥瘦剛剛好(羊肉比起來就太瘦啦!)所以我一直偷吃被害人的牛肉XD

結果.....這餐我們吃得快撐死了OTZ
我第一次沒把青菜吃完(我可是吃青菜達人呀!!!)
下次還是共鍋就好了> <
可以挑戰更高級的海鮮鍋,而且也可以把手上送的肉卷用掉XD
我有看過有人挑海陸總匯之類的用的是一艘船看起來超豪氣的啦!!!
用餐環境蠻整潔的,服務生點菜時也很清楚MENU的內容,海鮮蠻鮮美的~
推薦給大家喔!!!

PS:抱著希望大家喜歡這家店的心情,但是又怕推薦了之後要去吃都得定位的複雜心情寫下了這篇BLOG~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