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喵二大姐頭的生日~
我每年都很認真的思考要送什麼禮物,因為想禮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可是男生的禮物好難選喔嗚嗚)

這一次我決定來試試看以前就很想作的訂作馬克杯
可是只用合照在上面看得到自己的臉感覺很彆扭
所以就來運用FACEBOOK的PET SOCIETY的寵物來當作喵一喵二和喵三的化身囉XD

(話說這次的照片好像都有微微的失焦,嗚嗚,人家懶得重拍了將就看吧>"<我會認真研究我的相機怎麼用的Orz)





這是我作的原檔,因為PET SOCIETY的個人照(背景是白的)圖還蠻小的,所以就配合抓到的個人照的尺吋去作,我是作寬35CM長14CM,當然要是有更大的圖的話只要按這個比例去作就好了,因為我自己是覺得雖然不會模糊,但總覺得解析度不夠高>"<
因為喵三反應我的HARU(最左邊那隻)是白色的怕印不出來,我只好用PHOTOSHOP的魔術棒去選取,再去作噴霧好和背景隔開,不過仔細看還是有鉅齒狀嗚嗚~~←懶得修
汽球和蛋糕一樣是登入PET SOCIETY貼上去的~XD

附帶一提的是紫色的好難搭顏色呀,藍色又被喵二的用走了,本來想說喵三喜歡綠色就搭了綠色,結果...


喵三:為什麼只有我的顏色很詭異!!!!!
喵一:不然妳要用什麼顏色?
喵三:橘色?


超不搭!
最後只好用勉強用淺黃色啦!但還是有一點點詭異的感覺~Orz
不過嚴格來說後面那個顏色有夠像氣功的表現手法....
大家一起變成超級賽亞PET吧!(啥)


兩個杯子一起合照,第三個杯子寄到喵二那裡了,希望她收到囉:)


杯子合照PART 2
話說喵二的MaVex的臉真的好黑呀,原圖沒這麼黑的說<囧>
要是有人想作可能要溝通一下對比不要調太高,螢幕色差應該沒有差到那麼大吧~
不過看起來殺氣超重跟喵二很像(被踢飛)

最後來一張MaVex的特寫!


這張總算看得到臉了XD
話說為什麼喵二大姐頭下面寫的是大斧頭~詳情請看大斧頭事件
我怕喵二看到這個杯子會太感動,所以放個會讓她爆青筋的東西讓她清醒一下←欠揍到不行!

總之喵二生日快樂喵!

《訂作資訊》
對了,訂作馬克杯的《摹樣小鋪》
只要在露天拍賣上查詢馬克杯、訂作就可以查到囉!
訂作一個只要110算蠻便宜的,而且我還問老板可不可以幫我放張小紙條,結果老闆竟然說可以免費幫我們加印卡片!超感動的啦!(晚點等喵二回家補圖)
訂作的話一個禮拜內會收到,我忘了詳細給圖的時間了,詳情請洽問與答XD

附帶一提的是當同事漂亮姐姐看到馬克杯上的字的時候
喵一是笨蛋
  是變態


漂亮姐姐:妳本來就是變態了!幹嘛劃掉!我幫妳擦掉!

我哪有呀!!!!!

附帶一提之二
剛喵二打來說收到了!
而且她根本沒發現我當初哄騙她拍PET的照片是要作什麼~喔呵呵呵XD

附帶一提之二
話說我本來想在露天另一家訂作的,結果後來收到信說他們的機器被水泡壞了,唉唉,希望大家都能平安T^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nacat322 的頭像
lunacat322

海與風與天之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